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手游私有化协议蒙面纱 子公司设对赌先行重组

  本报记者 袁益 上海报道

  在刚刚接到东方证券旗下子公司提出的私有化提议之后两天时间内,中国手游(NASDAQ:CMGE)旗下子公司也开启了自身的重组布局。

  5月20日晚间,中国手游对外正式发布公告称,将对旗下子公司北京卓越晨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卓越晨星”)进行战略重组。

  子公司战略重组

  按照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在5月18日宣布接到私有化提议之后,公司自身也开始对旗下子公司进行战略性重组。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中国手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旗下一家可变利益实体(“VIE”)的子公司—成都卓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卓星”),决定对其子公司北京卓越晨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卓越晨星”)进行战略重组,将成都卓星持有的北京卓越晨星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天津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卓越”)。

  根据协议条款,成都卓星将在三年内以人民币1.3亿元的总价格向天津英雄转让其所有的北京卓越晨星51%的股权,其中的人民币2000万元将作为北京卓越晨星的股本。中国手游有权指定北京卓越晨星的董事席位,并且拥有优先购买权及共同出售权。

  此次实施战略重组的北京卓越晨星,在中国手游的诸多子公司中,其实并不算活跃。另一方面,根据上述公告显示,天津英雄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手游首席运营官应书岭,不过,公司也在公告中透露,应书岭将不再担任中国手游的首席运营官,同时将出任北京卓越晨星的首席执行官一职。

  “以长远的眼光来看,我相信此次对北京卓越晨星的战略重组一定会让中国手游受益。通过新的任命及相关激励措施,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以及最大化公司的投资回报。”中国手游首席执行官肖健表示。

  而除了股权转让之外,此次战略重组的内容还将继续深入,其中,成都卓星还会将《全民枪战》及《天天炫舞》两款手机游戏的发行运营业务转移至北京卓越晨星。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全民枪战》是中国手游于2015年1月正式公测,首日全天流水即破千万,达到1126万,在业内吸引了巨大关注,而《天天炫舞》的月流水也过了千万。

  “从去年情况来看,月流水过千万就已经是S级水平。”一位手游行业的业内人士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表示。可见,此次战略重组,成都卓星将自己旗下两款经营状况优秀的产品转移给了卓越晨星。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手游在上述公告中还公布了一则对赌协议,北京卓越晨星若无法达成既定目标利润,即2015年人民币4500万、2016年人民币8000万及2017年人民币1.07亿元,天津卓越须向成都卓星无偿归还最高可达25%的北京卓越晨星的股权。

  私有化提议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公司正式宣布战略重组之前的两天,公司刚刚公告宣布接收到了来自东方证券的私有化提议。

  5月18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接到东方证券(Orient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附属公司东方鸿泰(Orient Hongtai)投资管理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后者拟以每股1.5357美元的现金收购中手游所有流通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ADS)代表的普通股。东方鸿泰表示,已从特定附属公司和联合投资人获得人民币50亿元的资本融资承诺。

  公告一出,立刻引来了市场对于公司即将私有化,从美国退市转投A股的猜测。

  尽管外界对于中国手游最终私有化并回归A股的猜测不断,但是公司给出的回应中却未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中国手游方面强调,董事会只是接到了该私有化提议,暂未对此进行详细评估,不能保证东方鸿泰会给出最终的报价并达成最终的协议。

  另一方面,公司在发布公告接受私有化提议之后紧接着就开始自身的战略重组,也让市场上对其频繁动作产生联想,记者随后也试图向中国手游方面进行求证,但是截至发稿前为止,并未收到回应。

  (责任编辑:HN052)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21/n413446030.shtml report 1906 本报记者袁益上海报道在刚刚接到东方证券旗下子公司提出的私有化提议之后两天时间内,中国手游(NASDAQ:CMGE)旗下子公司也开启了自身的重组布局。5月20日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