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练习T+0技巧,不断降低持股成本

每日股票 阅读(0) 评论()

  

  苦练T+0技术,冷静等候盘中的机会,严格遵守交易纪律,争取通过稳妥的短差不断降低钢研高纳持仓成本,不断增加钢研高纳的持仓股数,不断增加账户利润,历练自身性格,以实现资金和快乐双丰收。

  盯着一只票操作比追逐热点更适合大部分散户,因为大部分散户水平低、时间少。围绕一只股票做的方法有几种:1、做中线。2、围绕一只票来回做波段。3、中线满仓,天天做t+0 。我的很多熟悉股友选择了中线满仓天天做t这个思路。有时间盯盘就做t+0,没时间的时候就满仓持有不动。做空法t+0是先卖了股票,当天在买回来。来回手续费是万16,加上万10的印花税,t+0的来回成本是0.26% ,个股盘中的上涨波和下跌波幅度超过0.76%是经常见到的,一天t出0.5%的差价,一周能成功t出几次是不难实现的。

  简单说说常用的几种t+0模式:

  1、受外盘或者个股利好高开,高开一般在10点之前会有个回抽昨日收盘价的下跌波。特别是弱市里大部分高开都会回落波。这是个做空的t+0机会。

  2、大幅低开。很多时候受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一般是低开后下探几分钟然后会有2波的向上反抽波,这是一种做多的t+0机会。而大盘暴跌后第二天低开下探向上反抽后还有向下的确认波。这样大盘大阴线第二天早盘的反弹波如果是无量的话就是做空t+0机会,一般在中午或者下午还得回探早盘低点。

  3、注意分时上的量头和量底。大家注意过没有在上涨趋势里经常见到分时短期高点经常对应成交量头。而在下跌趋势里分时短期底部经常对应成交量头。简单说说我的经验,当然了我主要研究的是做空法t+0:

  (1)t+0不应刻意追求1%以上的价差,越贪心越容易丢票。

  (2)t+0一般应该在10分钟内收回,最好是一个分时波就收回。

  (3)、下跌市、弱势好做t+0。

  (4)、大盘分时连拉3波开始调整波的概率很大。

  (5)、t+0的核心就是均价线,股价在均价线上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空,股价在均价线下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多。

  (6)、做t+0最好手续费是万8以下。

  (7)、满仓被套的人如果不想割肉,应该经常做t+0摊低成本。

  (8)、想做好t+0的多研究分时图,每天看几百张分时图,多研究自己票的习性规律以及相对大盘和板块的节奏。看图过万张,下单如有神。

  注意:

  1、手续费问题。佣金不要超过万8,买卖来回手续费合计万16,加上万10的印花税,t+0的来回成本是0.26%。

  2、t+0不光在每次差价大小,而且成功率也很重要,很多人老想盘中做出几个点的差价,但成功率很低,有时候会造成严重的丢票和严重的低卖高买。

  3、我认为大盘一年内大方向是上涨的,看好某股票的中期走势,认为它一年内整体上是上涨的,这是我围绕他做t+0的前提。只有中线看好的票才值得围绕他做t+0。一年后我赚多少钱取决于某股的涨幅和t+0做出的差价。

  4、把成功和失败的t+0收益综合起来算:每周t出1%差价,一个月就多赚4%,一年就比中线简单持股多赚60%每周t出1.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6%,一年就多赚101%每周t出2.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10%,一年就多赚213%当然了围绕一只票做t+0的前提是看好一只票的中线走势。熊市是不能用围绕一只股票天天t+0这种思路的。一年的利润就是个股一年涨幅加t+0做出的差价。

  5、每天做t+0需要经常盯盘,最适合于职业股民,每天有很多时间和精力做t+0,不觉得累。其实对于分时经验丰富的人来说,做t+0比做短线轻松。因为盯着一只票做,不需要看那么多热点票的图形,也不需要费心预测个股的短期走势,盘后复盘时间少,盘中做完t+0,一天就没事情了,很轻松。

  6、深圳的股票没有过户费更适合t+0。

  7、做t+0最好不选低价股,因为买的时候为了能立刻成交都要进行高挂,这样会比现价高1分钱成交。卖的时候都低挂,比现价低1分钱成交,2分钱对于低价股来说占的比重太大。而对于中高价股来说不算什么。我认为少做15元以下的票,优先考虑中盘股,绩优股。当然了高价股和低价股都有股性不活跃的,也都有股性活跃的。

  8、t+0最能发挥长处的时候就是震荡市、盘整市、牛皮市。和无法判断个股涨跌却又不想手里没仓位的时候,与其被动的死拿等待个股和大盘选择方向,不如做做t+0增加利润,如果赶上横盘几天或者几周也不浪费时间。

  9、这篇文章讨论的是t+0法,波段方法不做讨论。波段的好处是一次赚的多,但需要判断日线高低点准确,做不好的话严重丢票,高位又不敢买回,有时候会错过主升浪。而t+0如果严守纪律不会产生很大的丢票错误。t+0是判断几分钟、10多分钟的高低点,而波段是判断几小时、几天的高低点,思路不一样。当然了波段也可结合t+0,就是手里准备留守的仓位做t+0,而准备减掉的仓位当天不做t+0。波段结合t+0难度很高的。

  10、对于t+0高低的判断需要分时功底的,新手不要一开使重仓尝试t+0。

  11、遵守纪律的磨练远比技术的磨练更艰难。懂技术容易,遵守纪律困难。良好的自我控制、遵守纪律的好习惯是在无数次的买卖中磨练出来的。

  ====================================================================

  欢迎关注证券微信公众账号:gp95888

  每日股票每天将在早上9点前后推荐当天市场热点、重磅解读、权威预测以及个股板块儿推荐等信息。                                                                                                                                                                                        

  选股方法,买卖点技巧,心态等咨询请按公众微信号搜索。

  如果觉得还可以、对你有用、希望多多分享,转载让更多朋友看到,谢谢!

mt.sohu.com true 每日股票 https://mt.sohu.com/20150521/n413453508.shtml report 3619 苦练T+0技术,冷静等候盘中的机会,严格遵守交易纪律,争取通过稳妥的短差不断降低钢研高纳持仓成本,不断增加钢研高纳的持仓股数,不断增加账户利润,历练自身性格,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