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弘增利宝改名余额宝、理财巧用天雄投资

  2015年5月15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变更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不变。此次只是基金名称变更,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内容并无变更。天弘基金表示,此次更名一方面是为了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广大的余额宝用户更好体验。

  当前余额宝的资金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元,用户规模更是达到1.8亿人。因为余额宝在日常网络购物、缴费的便捷性及零存活取的超强流动性,余额宝当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日常必备活期的工具之一,就像以往发了工资存银行活期的习惯一样。余额宝因为其使用便捷以及门槛低,培养了众多用户的良好理财习惯。

  余额宝其“零存活取”具备传统银行活期理财的典型特征,是当前互联网活期理财的代表之作。而天雄投资定期型债权转让理财项目其可观的年化收益率、适中的项目时长对比传统的银行定期理财则给人无限惊喜。

  年化收益高达15.16%

  天雄投资债权转让理财项目最高年化收益达到15.16%,收益是余额宝3-4倍。创新运用阶梯收益模式,投资越高年化收益率更高,摒弃了传统余额宝以及银行理财无论投资多少都是一成不变的收益模式。以某一期理财项目为例,该项目利率是12.22~15.16%,投资5000元享受年化收益是12.22%,投资了5万元则可享受15.16%的年化收益。可观的收益以及阶梯化收益模式超越余额宝及传统银行理财。

  理财项目期限适中,资金流动性强

  相较于传统银行理财产品动辄几年的投资时长,天雄投资理财项目期限最长为6个月,且更有部分3个月和1个月的理财项目,方面用户灵活搭配组合投资实现资金错配,流动性更强。

  理财门槛低,100元即可加入

  与传统银行里的各种投资理财产品动辄要5W起相比,天雄投资仅需100元即可投资理财,各个收入阶层都可以加入投资理财的行列,真的方便快捷的大众化投资理财。

  足值足额抵押型理财项目,安全有保障

  天雄投资平台只提供优质足额的个人小额房产、车辆抵押借款债权转让理财项目,不涉及任何大宗企业级借款项目以及信用借款担保项目。我们知道当前中国个人信用体系严重缺失,另外大宗企业级借款一般金额大风险大变现难,而个人房产和汽车是最为保值且变现快的优良资产,因此天雄投资优质足额的小额个人房产和汽车抵押借款债权转让理财项目在当前业界无疑是最为安全的。

  资金第三方托管流动闭环,无惧失窃被盗风险

  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天雄投资平台应用了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用户一旦验证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则无法更改,用户所有的资金提现只能流入和用户身份证对应的银行卡,资金流动形成闭环,即使账户密码被盗也无需担心个人财产出现损失。

  (T+0)当天投资当天计息

  天雄投资在业界独家采用(T+0)计息方式即当天投资当天计息,投资人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无论是上午9点还是晚上9点投资,其起息时间都是从其投资日算起。不同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购买后必须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确认并计算收益(即T+1),遇到周末和节假日资金就要白白的空转几天,毫无收益。另外对比互联网P2P理财平台需要等到满标才开始计息,天雄投资无疑显得更加厚道。

  每月得息,重复投资利滚利

  天雄投资的理财项目每个月都能获得返还利息,利息可提现可重复投资获取更大收益。如投资20万元可获得15.16%的年化收益,那么一年则可最低可收入30000多元,因为按月付息,则每月可得2500元左右的利息收入,这笔利息不仅可以用来做日常开销,也可以进行再次投资赚取收益,那么获得投资收益就更高。

  当您已经体验到余额宝带给您的互联网活期理财乐趣时,天雄投资高达15%以上的收益率以及“T+0”的收益模式是否让您感觉惊喜连连,在当前传统银行存款利息不断下跌情况下,采取活期存余额宝,定期选择天雄投资,巧用余额宝和天雄投资组合理财是不是一条流动性与收益两不误、活期与定期理财兼备的全新互联网理财之路了?

mt.sohu.com true 360度电商观察 https://mt.sohu.com/20150521/n413469654.shtml report 2052 2015年5月15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变更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不变。此次只是基金名称变更,基金合同约定的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