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林科技携手OneAPM打造国际化物流云平台服务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代,这是重构的时代。一场名为“互联网+”的风潮正席卷所有产业及资本,犹如一针兴奋剂,打在了每一个创业者和投资者身上。我们不愿像很多人一样仅仅把这现象看作一阵风,因为风会停,但现象背后的产业逻辑会不断演绎。我们相信互联网正在重构,重构的不仅仅是商业模式,资本流向和估值方法,更是人心,这是重构的三次方,将重构出互联网波澜壮阔的大时代。

  --------------------《重构的三次方》

  互联网正在重构所有传统行业,而奥林科技无疑是这场重构革命的先行者之一。奥林科技是国际物流产业互联网服务的领军企业,为国际物流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基于云技术的O2O平台和大数据金融服务。奥林旗下“大掌柜”国际物流云平台,帮助国际物流企业搭建O2O物流电商平台,拥有近40000家国际物流企业用户。旗下“咖狗网”是国际物流撮合交易平台,网罗全球105个国家的500多家优质物流供应商,为全球各地的买家提供具有舱位保障、价格保证、服务保质的实时运价、订舱下单、货运跟踪等电商交易服务。

  2014年,奥林科技宣布旗下运价通产品首年免费,并完成IDG、经纬中国、云启创投等VC的多轮投资,目前奥林科技在中国的用户覆盖率已超过60%。今年是奥林科技发展海内外用户的重要时期,在这个关键时期,奥林科技选择与国内APM领军企业OneAP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OneAPM如何成为奥林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本次合作中,奥林选择了OneAPM核心竞争力产品Application Insight(Ai),作为一个贯穿应用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Ai不仅仅帮助奥林实现了代码级应用性能管理,还实现了对前端浏览器、网络传输、应用性能、中间件性能、数据库性能的自动关联及分析功能,真正意义上帮助奥林科技的技术人员找出业务系统的性能问题。

  当然,奥林选择Ai其实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据悉,奥林科技使用的IaaS厂商提供的监控只能监控到虚机的资源层面,不能满足对应用程序和服务层的性能监控要求,这也是云服务的痛点所在。而OneAPM探针可以深入到代码层面,能够更准确、更迅速地定位到问题所在,从而弥补了企业使用公有云服务时,对服务器性能监控不足的短板。

  除此之外,奥林还部署了OneAPM浏览器端的应用性能管理工具Browser Insight(Bi),实时监控每一个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优质的线上体验服务。OneAPM的产品系列不仅能提供从移动端到服务器端的提前告警和日志分析功能,而且能够从产品研发、开发测试、运维管理等三个业务层面,为奥林提供一整套B2B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这也是促成这项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

  Browser Insight帮助业务人员做好产品研发决策

  众所周知,物流行业不久前还是一个相对传统的行业,有部分公司还存有配置较低、系统较旧的电脑。奥林科技在产品支持上决定不放弃任何一个客户,即使只有一家客户使用IE6,奥林科技的产品也要做到支持IE6。在使用OneAPM之前,奥林科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和时间对所有浏览器的支持进行产品体验优化,但是通过OneAPM的Browser Insight产品,奥林科技就能够对用户在各浏览器下使用奥林产品的体验进行精确的分析,准确的为产品经理和研发团队提供权威优化依据。

  不久前,奥林技术团队通过后台监控面板发现,IE6用户的活跃度已经接近为零,而且,在OneAPM Bi的面板上,可以显示哪一个用户还在用IE6,有了这个数据,奥林可以通过针对性建议最后的IE6用户进行浏览器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同时就可以把优化IE6体验的人力投入到其他活跃度更高的浏览器体验上。这也说明,Bi监测用户活跃度指标,确定优化的优先级,帮助企业做好产品的研发决策,进而帮助企业优化的IT资源配置。

  一般而言,传统的性能监控软件,只能监控后端服务器以及数据库的性能表现,或者仅仅是面向电信的业务性能监控系统,通过从网络中抓取报文来统计网络的性能表现。而针对浏览器端的性能表现,一直都没有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

  现在,Bi产品能帮助奥林科技全面掌握真实用户的体验问题,它会收集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浏览器端性能数据信息,从页面加载时间来度量浏览器端的性能。同时,还会深入至地理位置、浏览器版本、设备类型进行数据统计,然后再比对不同浏览器和不同设备的性能差异,从而将浏览器的分类方式细分到版本层面。

  OneAPM能够帮助开发人员提高生产力

  其实在部署OneAPM之前,奥林科技的开发人员都面临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就是某些业务模块在开发环境运行良好,但是在上线过程中就会发现很多新问题。开发人员不得不再次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Bug,这无疑会给新业务的拓展带来很多阻力。

  现在,奥林已经将Ai和Bi产品部署在开发环境(Development)、测试环境以及生产环境(Production)上,然后依次查看系统业务在不同环境下的性能表现情况。例如某个新功能上线时,在开发环境中没有错误,但在预演环境(Staging)中就可能会出现错误,技术人员就可以在管理控制台上快速地定位出HTTP错误,无需查看大量的日志文件来寻找错误信息,从而也能够更快速地解决问题。

  从该层面来讲,这两款产品的配合使用能帮助开发人员实现线上实时调试的功能。这也意味着,奥林科技很多业务模块的开发,可以不必等到产品上线,出现问题后再进行“亡羊补牢”,而是在上线之前就完成所有的测试和调优工作,从而极大地加快了研发速度,缩短产品的迭代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

  帮助IT运维人员提前预警,同时快速定位故障问题

  其实对整个IT团队而言,运维人员的压力都是最大的,因为他们要保证奥林业务7*24小时的稳定运行。而且随着奥林业务的高速拓展,对系统稳定性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

  在不久前,奥林科技后台监控发现线上服务出现异常日志,于是迅速去查看JVM的运行情况,通过OneAPM的报告指出,JVM垃圾回收指标迅速升高,运维马上进行针对性的分析,确认解决方案,立即解决了问题。

  通过OneAPM的服务,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技术人员马上解决了该问题。此时运维人员才刚刚收到云服务的告警信息,而且该信息也没有针对奥林服务器的性能问题进行预警。正是通过这件事,让奥林科技真正意识到OneAPM提供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的价值,并开始与OneAP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级SaaS平台强强联合,打造优质线上服务

  在全球互联的环境下,企业通过SaaS服务来解决行业问题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奥林科技在国际物流行业属于领军的SaaS服务提供商,而在应用性能管理领域,OneAPM也是国内顶级的基础软件公司,相信这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然会给物流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会促使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未来OneAPM还将提供更加强大的ITOMS服务,助力奥林科技成为互联网时代物流行业的领导者。

mt.sohu.com true APM研究院 https://mt.sohu.com/20150522/n413566326.shtml report 3442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代,这是重构的时代。一场名为“互联网+”的风潮正席卷所有产业及资本,犹如一针兴奋剂,打在了每一个创业者和投资者身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