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格莱珉牵手互联网金融 特易贷关注小微与农户

和讯网 阅读(0) 评论()

  格莱珉银行的创办者尤努斯博士因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声名鹊起,他有个很特别的称呼叫“穷人银行家”,这源于他创造了面向贫困农村人群无抵押小额信贷的格莱珉银行,不仅帮助穷人通过创新的信贷机制实现自己的生存发展和创业,也影响了众多金融人,在中国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特易贷就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与农户贷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需求为王:小微和农户更需要

  作为经济发展中的最活跃因素的小微企业,他们对于资金的需求量十分庞大,但是由于小微企业经营风险大、缺乏抵押物,让不少银行选择退避三舍。

  政府为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情况,大力扶持村镇银行,虽然在我国农村存在着不少的村镇银行,但是村镇银行都是大银行与股份制银行发起的,这些银行把村镇银行作为一个分支机构来管理,就不可避免的让村镇银行带有这些大银行的基因,也就不那么“接地气”,所以大银行与股份制银行发起的村镇银行从一开始就没有把小微企业与农户作为服务目标,小微企业融资不畅的问题一直亟待解决。

  “特易贷利用互联网平台将投资的人钱引入三四线小城市的小微企业与农户,最大限度降低借款利率,尽可能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同样来自与农村的特易贷CEO周建深谙农村农户与小微企业融资现状,在互联网行业辗转四五年后决定做起农村互联网金融,帮助小微企业与农户解决融资难题。

  就像尤努斯所说,“施舍不是解决贫穷的办法,施舍只能让穷人丧失主动性而使贫穷永远存在”,而特易贷也不只是单纯的面向农民的借贷服务,也为他们提供正规财务、技术咨询、电商、农业保险、众筹等服务。

  IPC技术让特易贷走更远

  “特易贷利用来自于德国的IPC技术来降低坏账率。我们的信贷经理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客户生产、营销、资金运转等状况,评估客户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这样就可以有效降低坏账率。”周建说,特易贷对于每位信贷经理进行组织学习,保证其独立调查与分析能力。

  2007年,德国IPC公司的咨询团队从ProCredit公司分离,专注用十年研究的IPC小额贷款技术给商业银行提供咨询服务。同年,国开行向包括包商银行在内的12家商业银行引入IPC信贷技术,至今,用IPC信贷技术开发的借款项目,不良率控制在0.3%之内。

  特易贷是国内首家系统引进德国IPC技术开发贷款项目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一般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相比,特易贷将城市投资人的闲散资金全部投向三线以下城市小微企业和三农的经营。在特易贷的官网上,每一个标的借款人以及家庭成员的基本信息、借款用途,还款来源、经营的资产负债表的清晰可见。与此同时,在每个标的下的投标记录中,投资人的资金去向也很明晰。

  

  “特易贷利用互联网平台改变投资信息与借贷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让更多的‘有钱人’的闲散资金利用起来,让更多的缺少资金的‘穷人’获得需要的资金,这样相互帮助的模式是特易贷选择做互联网金融的原因。”周建谈起创办特易贷的原因如是说。 近日,格莱珉中国执行长高战也来到特易贷南京总部,双方就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的探讨,并在合作方向上达成一定共识。

  微信扫一扫,浏览更多微财经资讯---和讯江苏公众号:众财汇(focuscaiclub)财经、财富、财智,关注最有价值的财经资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22/n413569971.shtml report 1824 格莱珉银行的创办者尤努斯博士因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声名鹊起,他有个很特别的称呼叫“穷人银行家”,这源于他创造了面向贫困农村人群无抵押小额信贷的格莱珉银行,不仅帮助
最后修改于2015-05-22 14:01: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