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过敏性荨麻疹怎么治

潜意识失忆 阅读(0) 评论()

  荨麻疹是秋季常见的皮肤过敏疾病,患者一般是暴露的皮肤部位出现大小不等的红色浮肿性风团,主要分布在头部、面部,严重者四肢和身上也有,患处皮肤剧烈瘙痒。

  寒露过后,即使仍是秋季,天气明显也没有原来那么暖和了,这不,刚进入秋季,“皮痒痒”的人群可不少,把皮肤科医生们忙坏了。这个季节,患上荨麻疹的病人特别多。“秋荨”是秋季皮肤病中的一种高发病。不少病人起病初期,都以为是蚊虫叮咬造成的瘙痒,没有多加注意。但是,随着病情的加重、瘙痒的反复、多部位发作,难以忍受了,前来医院就诊,被医生告知患上了秋季荨麻疹。那么,如何应对“秋荨”呢?

  我们知道,荨麻疹俗称“风团”、“风疹块”,是一种常见而病因较为复杂的皮肤血管反应性过敏性皮肤病。过敏性荨麻疹怎么治,过敏性荨麻疹症状,秋季荨麻疹,顾名思义就是秋天发作的荨麻疹。这类荨麻疹的发作原因是和季节紧密联系的。

  现大小不等的红色浮肿性风团,主要分布在头部、面部,严重者四肢和身上也有,患处皮肤剧烈瘙痒。有此类病史者一定要注意保暖,出门最好戴帽子和手套等,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适应寒热变化,一旦患上此症,不要猛抓患处,也不要用热水烫洗,并忌食动物蛋白性食物、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总的说来,对付荨麻疹的家庭护理措施主要有如下几项:

  ①注意饮食

  荨麻疹的发病与饮食有一定的关系,某些食物可能是诱因。过敏性荨麻疹怎么治,过敏性荨麻疹症状?例如鱼虾海鲜,含有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菌等人工添加剂的罐头、腌腊食品、饮料等都可诱发荨麻疹。

  ②注意卫生

  有荨麻疹病史的人,要注意保持室内外的清洁卫生,家中要少养猫、狗之类的宠物。避免吸入花粉、粉尘等。对风寒暑湿燥火及虫毒之类,要敬而远之。

  ③慎用药物

  在临床中,有些药物可以引起荨麻疹要注意

  ④积极治疗原有疾病

  荨麻疹既是一种独立的疾病,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一种皮肤表现。能导致荨麻疹的疾病较多,例如感染性疾病:寄生虫感染像肠蛔虫、蛲虫等;细菌性感染像龋齿、齿槽脓肿、扁桃体炎、中耳炎、鼻窦炎等;病毒性感染像乙型肝炎;真菌感染像手足癣等。另外,糖尿病、甲亢、月经紊乱,甚至体内潜在的肿瘤等,都可能引起荨麻疹。

  ⑤避免刺激

  生活规律以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喝酒、受热、情绪激动、用力等都会加重皮肤血管扩张,激发或加重荨麻疹。橡皮手套、染发剂、加香料的肥皂和洗涤剂、化纤和羊毛服装等,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或荨麻疹患者都可能成为不良刺激,应予避免。

  ⑥保持健康心态,提高身体抵抗力。慢性荨麻疹的发作和加重,与人的情绪或心理应激有一定的关系。

mt.sohu.com true 潜意识失忆 https://mt.sohu.com/20150522/n413579306.shtml report 1773 荨麻疹是秋季常见的皮肤过敏疾病,患者一般是暴露的皮肤部位出现大小不等的红色浮肿性风团,主要分布在头部、面部,严重者四肢和身上也有,患处皮肤剧烈瘙痒。寒露过后,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