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掀开地球顶给我个疯狂的理由

概念爱好者 阅读(0) 评论()

  掀开地球顶给我个疯狂的理由

  上证冲破“地球顶”,活捉5000点的声音,已经在耳边回荡,市场再次人气澎湃,疯牛之下,你还能保持继续选择理性吗?之前很多股市名嘴,纷纷看空,发表了各种唱空的文章,明显在于全体散户,全体机构,全体土豪为敌!今天指数创新高,他们可谓是完败!为什么会这样呢?下午收盘的时候,有朋友就在感叹太疯狂了,这都是不理性的结果。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市场选择的结果。

  咱们A股,很容易走极端,一旦进入熊市,则会演变为熊途漫漫,下跌遥遥无期。但是,一旦进入牛市,却会马上演变为“疯牛”,日涨百点那都不是个事儿。此时此刻,全世界或许都在谈论A股的泡沫。但是,看看上证的市盈率才20多倍,这点根本不算啥,至于创业板的估值高,泡沫大,我觉得也没必要口诛笔伐,用过去的眼光衡量新兴事物。“万众创新,万众创业”,本身就需要这样的疯狂之势,况且证监会主席肖刚最近不是也在武汉光谷咖啡里点了一杯卡普奇诺吗?记得先前李总理的那杯咖啡,瞬间坚定了机构做多创业板的热情,此刻肖老大又一杯咖啡,感觉又是碗鸡血,行情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记得在春节,理发的时候,无意间和美容师说了只股票,哪里知道她把房子卖了,这个月就全仓买入。一个毫无炒股经验的人,赚的盆满钵满,而历经熊市的老股民,却在此时选择轻仓,空仓。或许很多人认为,那个美容师是疯子,只是众多无知赌徒中的一个,不过是抱着一夜暴富的梦想。但是我们不可否认,他们才是此时顺势而为的人。而聪明的人,此时他们的资产却很难得到大翻身,更别期望发生一夜暴富的奇迹了。显然,在现实面前,随着股市的持续疯狂。此时的你,宁愿做一个“聪明人”还是做一个“疯狂的人”呢?

  不光是人疯狂,资金也疯狂,而且现在资金面已经全面激活,任何利空政策都很难把它压制下来。咱们的A股市场潜在的资金量大的惊人。先不论从楼市及理财产品中,究竟有多少资金被转移至此。单凭一个高杠杆工具,则足以让资金的推动力提升好几倍,眼下两融早已过2万亿,还有后面的公募6万亿,社保6000亿,这样庞大的资金足够让市场疯狂好一段时间。

  至于上市公司的股价,那更是疯狂,被数倍乃至数十倍的狂炒。不过我们这时候发现一个在本轮牛市行情中,令人困惑的现象,低估值的超级权重股并未有什么良好表现,反而是而那些估值水平过高,缺乏实质性基本面支撑的股票却被纷纷炒到了天上去。甚至,一些前期涉嫌违规造假、黑天鹅满天飞的上市公司,也遭到了疯狂热炒。比如广济药业,去年亏损2亿,眼下却被爆炒,百圆裤业涉嫌收入造假,最近却因更名,而引发市场的炒作。时至今日,股价却攀升至百元大关,确实让人感到惊讶。还有多伦股份,就因为改了个不伦不类的“屁吐屁”被连续拉板。

  纵观近一年的时间内,涨得最多,涨得最猛的股票中,有不少垃圾股,亏损股票,莫名其妙股。甚至,在这些被爆炒的股票中,还有部分存在戴帽或退市风险的品种。而两市涨得最慢的股票,却是一些低估值的超级蓝筹股。也就是说在这一轮牛市中,若是长期持有低估值的银行股,就会陷入“满仓踏空”的囧境。时下的股市,更强调的却是一种梦和那份胆。眼下要抓上涨的热点,就我个而言,多种方法尝试下来,论效果还是多看看量化的数据眼下最靠谱,这方面大家也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直接加公众号:bull591,自己去尝试量化数据的,当然了,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在这个公众号里发一些当下热点还有就是对于量化操作方法之类的文章。

  疯牛在上,我们究竟是选择理性还是选择疯狂?或许,在周末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喝着同样的卡普奇诺,感受着泡沫的浓香与苦涩,同时深思一下。理性的投资们再也忍受不住的时候,也开始变得疯狂之时,或许他们就会变成最后的“接盘侠”。

mt.sohu.com true 概念爱好者 https://mt.sohu.com/20150522/n413583668.shtml report 1587 掀开地球顶给我个疯狂的理由上证冲破“地球顶”,活捉5000点的声音,已经在耳边回荡,市场再次人气澎湃,疯牛之下,你还能保持继续选择理性吗?之前很多股市名嘴,纷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