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昂道招财猫:月光族如何做到强制储蓄?

  强制储蓄,顾名思义就是强制性的储蓄,对于月光族来说,通过强制储蓄是快速摆脱月光的最快捷最经济最简单也是最有用的办法。同时也是理财的第一步。

  那么该怎么做到强制储蓄呢?

  1、记账

  老生常谈,要理财第一步就是记账。通过记账可以可以知道自己的收入情况,更好的知道自己的支出流向及消费习惯。对于月光族来说,可以通过一两个月的记账了解自己的大致收入和支出方向(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支出比例)。

  2、强制储蓄金额度

  强制储蓄= 收入-月支出基数-预备紧急生活金

  通过记账了解了自己的收入和支出状况,在必要的支出之外,预留部分作为紧急备用金——比如收到“红色炸弹”、朋友诉苦请客等。紧急生活金一般为月支出基数的一半。例如,收入3000块,月支出基数500块,预备紧急生活金250块,那么,强制储蓄金就是2250块。

  做好了强制储蓄之前的准备,接下来就开始行动了,那么如何有效进行强制储蓄呢?

  1、零存整取

  零存整取是指客户按月定额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存款服务,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为1年、3年、5年。大家每月发的工资,拿出一笔钱存入银行进行零存整取,剩下的钱再进行个人消费。但目前,银行接连降息,通过银行进行强制储蓄,收益一般,但强制的目的可以达到。

  2、宝宝类理财产品

  说道货币基金,众所周知的便是余额宝以及相关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优点是收益高于银行,且投资门槛低1元也可以进行。对于自律性强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宝宝类产品。但由于此类产品的资金流动性强,对于喜欢网购、消费习惯不良的月光族来说,宝宝类货币基金的作为强制储蓄的方法不太适用。

  3、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就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一般100元起存,定投收益一年大概6%左右,可以按月扣,也可以按双月或季度扣,非常适合长期投资理财计划。

  4、P2P、P2C理财

  目前P2P理财或P2C理财的大部分期限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门槛低至100元、1000元就可以投资,年化收益却在10%-15%,远高于宝宝类的收益。月光族们可以通过此类期限固定来进行强制储蓄。期满回收本金收益,既可以帮助个人和家庭进行强制储蓄,又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

  昂道招财猫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与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合作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拥有科学严密的风控体系,平台理财项目均100%本息保障,月光族可以通过昂道招财猫来进行强制储蓄。另外,目前平台举行周年庆活动,新手投资1000元即返100元现金,趁此机会可以体验一番。

mt.sohu.com true 昂道招财猫 https://mt.sohu.com/20150522/n413595675.shtml report 1611 强制储蓄,顾名思义就是强制性的储蓄,对于月光族来说,通过强制储蓄是快速摆脱月光的最快捷最经济最简单也是最有用的办法。同时也是理财的第一步。那么该怎么做到强制储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