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绿地东北铩羽 资金断流项目全线停工

和讯网 阅读(0) 评论()

  “不好意思,我们项目遇到点问题,你还是到周边的楼盘看看吧!”5月20日,沈阳市于洪区赤山路附近的绿地国际花都售楼处,一名销售人员对前来看房的李先生表示:“现在还卖,但是你看这状况,你还买吗?”

  整个售楼处只有三名工作人员,中间的沙盘已经被砸的粉碎,门口两侧一边写着:欠债,一边写着:还钱。原定2014年底交房,至今迟迟未能动工,在一次维权活动中,愤怒的业主砸毁了售楼处。

  售楼中心路对面就是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外侧的商业楼已经初具规模,内部只有三栋高层住宅和三栋洋房接近封顶,其余偌大地方空空荡荡,部分地区仍有未拆迁完成的旧宅,整个工地只有少数几个留守人员。

  据沈阳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不止国际花都项目,目前整个东北三省绿地在建项目已经全部停工,“沈阳的项目全部停了,东北所有的项目也都停了,2014年还稀稀拉拉地干着,今年就没有动过工。”

  该人士透露,停工源于绿地旗下项目销售状况不理想,周转难以为继,导致资金断流,进而累及整个绿地东北事业部和辽宁事业部所有项目停工。对此,中国房地产报采访绿地东北地产事业部及辽宁房地产事业部,均遭拒;截稿前,上海绿地集团总部也未给出回应。

  东北项目全线停工

  2013年3月,沈阳市民唐小龙(化名)以每平方米61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绿地花都一套住宅,“付了30%的首付,由于当时还未下来预售许可证,签的是认购协议,承诺2014年底前交房。到现在还没动工呢”。

  公开资料显示,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占地225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2300户,于2013年初正式开盘销售。整个小区虽然到处吊塔林立,但难觅工人的影子,种种迹象显示,这里停工已久。

  虽然绿地国际花都项目2013年初就开始对外销售,但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在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项目仅仅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和用地规划证,并未取得五证中其他三证。

  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即开始对外销售,这在整个沈阳市乃至全国并不是个例,而一旦项目出现问题,最终受损还是购房者的利益。目前,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工地内还有部分旧宅未拆迁完毕,仅有6栋楼接近封顶。

  据唐小龙介绍,认购协议中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底前,“2014年9月份时候,我们发现还没有动工,就找销售中心,绿地又承诺多层2015年9月交房,别墅2015年10月交,高层2016年9月,现在都5月了。”

  其实,停工的并非只有国际花都一个项目,绿地在沈阳的大溪地和海域香廷项目也处于停工状态;抚顺绿地剑桥项目同样处于停工状态,并延期交房,业主们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维权至今;大连绿地中心原定2010年底开始销售,至今未交付。

  不仅仅是辽宁,吉林长春绿地中央墅项目同样在未取得预售证情况下开始销售,目前也已经停工,至今未交房;哈尔滨绿地国际和香堤九里两个项目同样处于停工状态,已经售出的住宅仍未交付。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绿地东北所有项目均已经停工。

  交不了房,也无法退钱,这是沈阳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绿地购房者面临的普遍问题,这一批购房者多数在2013年前后绿地项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情况下购买,从2014年起项目进度开始有意识停滞,多数停工项目营销中心人去楼空。

  “绿地东北事业部出大问题了,主要是资金问题。”该人士表示,由于近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下行,绿地项目在东北地区销售状况并不理想,房子卖不出去,收不回资金,没钱进行后续开发。“不过,也就东北地区的项目是这样,绿地其他地区应该不会受到影响。”该人士表示。

  资金断流

  2007年8月份,绿地集团以5.4亿元价格获得沈阳市属8家国有房地产建筑企业控制权,并于当年9月份成立绿地集团沈阳事业部,同时获得的还有旧城改造老街坊项目,是为绿地进军沈阳市场第一步。

  2007年10月老街坊项目正式动工,整个项目占地885亩,一期项目于2008年7月份正式开盘销售。目前老街坊前两期项目均已经完工并入住,目前处于停工状态的国际花都为三期项目。

  与此同时,绿地开始在沈阳大规模布局,先后于2007年开发绿地大溪地项目,于2010年开发绿地国宾府和沈阳国家会议中心项目,并计划在靠近沈阳的抚顺开发区建设绿地集团辽宁总部;于2014年开发绿地海域香庭项目,并与南航集团合作开发沈阳航空城项目。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绿地东北地区项目停工主要是因为资金断流,“绿地项目在沈阳一直卖得不好。”历年沈阳房地产市场销售前十强中,作为国内一线开发商的绿地并不在列。

  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从沈阳市房管局获得的信息显示,已经开盘五年之久的老街坊项目,取得预售许可共计2992套房源,至今仍有1008套处于待售状态;同样2008年开盘的大溪地项目,取得预售许可的1248套房源中,仍有535套处于待售状态;绿地国宾府取得预售286套别墅,处于网签状态的仅仅只有16套。

  此外,绿地在沈阳还有诸如国际花都、海域香庭、大溪地二期等未取得销售资格的项目,具体销售状态未知。沈阳另一位人士透露,沈阳市相关部门在年度审计中发现,国际花都项目认购获得的资金多数被用于大溪地和国宾府项目。

  大溪地和国宾府项目均位于远离市区的沈北新区棋盘山地区,由于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未能及时回笼资金,导致国际花都项目资金发生危机,进而导致整个沈阳市项目全部处于停工状态。

  不过,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停工不止沈阳一地,绿地东北所有在建项目全部停工,这与绿地大规模布局海外房地产市场相关。2013年前后,绿地开始重资布局海外房地产市场,大量国内资金流向海外,在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绿地项目在东北地区销售状况并不理想,导致资金断流。

  “现在连水电费也交不起了。”绿地沈阳某项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员工工资也降低了很多,还辞退了一部分员工,公司还给缴纳保险,让出去找工作,等好转再回来。”

  对于项目停工及资金断流一事,5月21日,绿地辽宁地产事业部一位高管在电话中表示:“我下午回公司咱们再联系。”但下午该高管电话一直处于拒接状态,绿地东北事业部一位工作人员也拒绝联系相关负责人;随后,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发采访提纲给绿地集团总部,一位人士表示协助联系采访并回复相关问题,但到截稿前中房报记者也未收到回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23/n413636846.shtml report 2964 “不好意思,我们项目遇到点问题,你还是到周边的楼盘看看吧!”5月20日,沈阳市于洪区赤山路附近的绿地国际花都售楼处,一名销售人员对前来看房的李先生表示:“现在还
最后修改于2015-05-23 18:37: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