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贷零距离"走进蓉城 本土龙头企业共论发展之道

投促金融 阅读(0) 评论()

  

  图为: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网贷健康发展。

  23日,“网贷零距离”来到了成都,吸引了国资系P2G平台投促金融、老牌特色平台四达投资、新型互助借贷平台口贷网等四川本土网贷平台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投资人共聚一堂,就P2G的风控逻辑、抵质押业务的风控技巧、行业降息趋势、投资者权益保障、投资者资产配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网贷天眼副总裁潘瑾健指出,线下交流会的意义在于提供除了线上交流以外的另一个交流渠道。面对面的交流相对线上交流而言更容易建立信任,沟通起来也更有效率。但是投资者对平台有一种天然的警惕,平台独立举办的线下投资者交流活动因为商业目的较为浓厚而受到一部分投资者排斥。所以由第三方举办的投资人线下交流会的最大意义在于搭建平台与投资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平台。

  全国首家P2G互联网金融平台投促金融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方,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投促金融CEO唐伟在论坛上表示,P2P行业目前遇到了很多问题,有监管的问题,也有信任度的问题。从监管的角度说,投促金融一直是主动求监管的态度,从成立至今一直严格按照银监会的“四条红线”来严格律己,而从信任的角度来说,风控是决定平台生死存亡的关键。投促金融独创的“风控众筹”模式引入民间监督,为本来就信誉高的政信项目更增添了一分增信。

  唐伟还表示,把巨量民间资金引入政府基建项目发挥金融脱媒优势,同时通过地方政府信用给投资者提供相对安全的投资渠道,这对于‘余震不断’的四川民间金融业而言是一大创新。四达投资CEO晨曦从民间投资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口贷网CEO魏宁则就P2P资金池该如何托管发表了演讲,而来知名投资人庆芸和余承影从投资人的角度分享了多年的P2P投资经验和心得。

  作为四川新兴P2P企业的代表,投促金融、四达投资、口贷网等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做出了成就。投促金融全国首创的P2G模式,其独特的政府信用项目受到了全国广大投资人的认可,而全面透明的信息披露也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国最透明互联网金融平台”。四达投资专注车贷房贷和红木质押贷款,数年的精耕细作和口碑积累使其发展风生水起。口贷网在去年获得千万级风投后,业务规模更上一层楼,现在已经成为互助型平台的典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政府和市场的共同共同推动下,四川P2P会走向越来越健康的发展道路。”在互联网无孔不入,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今天,P2P行业展现出它日益重要的市场价值和发展前景。四川P2P尽管还有诸多现实问题存在,但是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在不断遭受质疑和不断修正的过程中强大起来的。

mt.sohu.com true 投促金融 https://mt.sohu.com/20150524/n413647620.shtml report 1239 图为: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网贷健康发展。23日,“网贷零距离”来到了成都,吸引了国资系P2G平台投促金融、老牌特色平台四达投资、新型互助借贷平台口贷网等四川本土网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