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山仁行广州展成功举办

  《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山仁行广州展523日在广州番禺尚名居举行。当日下午风雨交加,并没有阻止大家对诗书画艺术的欣赏热情,艺术家和企业家共有500多人出席了活动。广东省文联副主席、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先生,为本次画展开笔并致辞,拉开了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山仁行广州展帷幕。乔平主席热情洋溢的说:“特别感谢山仁行企业张总为艺术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友人搭建这么好的文化交流平台,感谢从台湾千里迢迢远道而来的两岸和平使者、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祝福本次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山仁行广州展圆满成功举办,希望以后把从广州发起的《中华名家诗书画展》推向全国各地发展,也希望更多知名艺术家和企业家一起来参与”。出席活动的还有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著名诗人野牛、著名艺术家李正天老师、关山月入室弟子梁桂才老师、著名画家应菊英老师、著名左书书画家张艺源大师、王振南先生、四会六祖天心古禅寺主持法洸大法师等重要嘉宾。主办方特别感谢几位到场的将军和领导。

  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在活动现场泼墨挥毫落纸似云烟,把中华武术和绘画结合气吞山河。李民钦先生特别谦卑的致辞:“特别荣幸参加中华名家诗书画展的活动,非常感谢山仁行企业张总,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两岸的和平统一事业,欢迎大家到台湾去做客”。

  著名诗人野牛阐述了中华名家诗书画展的模式与理念,梁桂才老师和应菊英老师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对于传承和发扬“中华诗书画”艺术,繁荣“中华诗书画”创作,促进“中华诗书画”创作水平的提高,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掀起研究、学习、弘扬“中华诗书画”艺木的热潮,使“中华诗书画”艺术释放出的巨大艺术能量。

  中华名家诗书画展最后还举行了书画拍卖,艺术家为了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活跃现场气氛,赠送了部分作品,另外特拿出了几幅优秀作品,用实惠的价格回馈给了诗书画艺术爱好者。作品得到了企业家们的欣赏和认可,没有一件作品流拍。笔者现场采访了拍卖得主,他说:“让我们零距离和艺术家接触,了解了艺术家的风采,还有和艺术家合影,我们能够参加这样活动很高兴,并且拍卖到了我非常喜欢的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协办单位,卡尔蔡司光学(广州)有限公司(1890年创建于德国),广州番禺尚名居,山仁行建设(中国第一家旧楼翻新企业),中华名家书画院;赞助单位,广州名阳建筑设计公司,湖北松滋奥华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破碎机),广州班顿皮具有限公司(阿尔诺.班顿);支持单位,中华工商时报社,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记者认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对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和艺术产业的发展有积极推动的作用,希望更多的艺术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参与这类文化活动。记者胡小军

  

  

  

  

  

  

  

  两岸艺术交流。

  

  

  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现场挥毫。

  

  书法泰斗冯济泉大师作品

  

  

  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与广东四杰之一李正天大师交流。

  

  

  李正天大师书法作品

  

  美女收藏家拍得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作品,非常高兴。

  

  两岸和平使者、台湾追墨艺术家李民钦先生作品,《百福图》,长50米。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和企业的支持。

  主办单位:

  广州山仁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卡尔蔡司光学(广州)有限公司(1890年创建于德国)

  广州番禺尚名居

  山仁行建设(中国第一家旧楼翻新企业)

  中华名家书画院

  赞助单位:

  广州名阳建筑设计公司

  湖北松滋奥华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破碎机)

  广州班顿皮具有限公司(品牌:阿尔诺.班顿)

  支持单位:

  中华工商时报社

  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mt.sohu.com true 中华工商 https://mt.sohu.com/20150524/n413660755.shtml report 3565 《中华名家诗书画展》山仁行广州展5月23日在广州番禺尚名居举行。当日下午风雨交加,并没有阻止大家对诗书画艺术的欣赏热情,艺术家和企业家共有5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最后修改于2015-05-25 14:01: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