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央视揭秘微商传销 hello金融教你守住钱包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专学历自称“亚洲催眠大师”的陈志华打着“微信营销、月入百万”的口号,以手机微信为平台,用微信营销、免费授课的形式,凭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和以假乱真的表演,在15个月内疯狂骗取4615364元!陈志华的“商业模式”为:交59800元代理费,每天只要转发微信营销课程,拉更多人来听课,就能月入百万,108天买奔驰,6个月买房,一年开上劳斯莱斯。

  

  那么微商传销有何魔力,何如去鉴别是正常的经营、朋友代购还是微商传销?

  一 朋友圈炫富引人上钩

  做微商的卖家都特别喜欢频繁的在朋友圈晒当天的收入截图,配上平时丰富的生活内容,全国各地区旅游照片,参加微商品牌高大上的微商大会,甚至晒同行日收入上万,半年就买保时捷,可谓是有图有真像!如此强烈的诱惑和眼球刺激让很多暂时无业或想要创业的人怦然心动,义无反顾的加入微商大军。

  

  二 洗脑造假发展下线

  微商品牌常召开千人大集会,现场是他们疯狂不停的掌声,疯狂不停的口号和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今年一月北京某微商品牌拿出宝马、路虎汽车去团队进行奖励,会上现场负责人说:“微商是一种新的商业平台,它不同于普通的电商,哪怕没有得到主流媒体的认可,甚至有人质疑我们的模式,质疑我们的分享方式,这些,都不重要,市场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为何会被质疑,微商真的那么火吗?

  

  一位微商代理人道出玄机:真正赚钱的不是靠零售,而是靠发展下级代理商,而手段,就是造假和炫富!订单是可以造假的,通过“订单生成器”软件,你一天说自己发了多少快递订单都可以,微信转账也可以造假,通过“微信转账记录生成器”

  

  三hello金融教你如何辨别

  微商诞生之日起就争议不断,其营销方式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缺乏监管;是正常的经营、朋友代购还是微商传销,必须看它的盈利模式是不是靠发展下线、发展人头,是不是一种金字塔型的盈利模式。

  

  四  hello金融不反对微商 重视大众(投资人)利益

  hello金融不是反对新型的商业模式,而是微商目前处于野蛮增长期,国家没出台监管制度,行业内也没有自律组织,靠拉下线和朋友圈炫富骗人,受损的是大众的利益!国家的法律会严惩不贷!hello金融一直将大众(投资人)利益放在首位,一直秉承大众(投资人)的利益高于一切!

  

mt.sohu.com true 财经战狼 https://mt.sohu.com/20150524/n413667080.shtml report 1941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专学历自称“亚洲催眠大师”的陈志华打着“微信营销、月入百万”的口号,以手机微信为平台,用微信营销、免费授课的形式,凭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和以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