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浪费了多年才知道,原来是这里出了问题!

姚沅容 阅读(0) 评论()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快速发展,作为全球通用的交际语言——英语也越来越凸显其重要的沟通、交流作用。全世界10多个国家以英语为母语,45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二十几亿)讲英语,英语国际化势不可挡。

  

  对于很多人来说,学习英语不仅是为了增长见识,更多的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生活能力、工作能力。也许你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在同外国人讲英语时会突然觉得自己学了多年的英语几乎毫无用处,听不懂外国人讲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经过大量的调研,100课堂分析总结出两方面原因导致出现上述情况:1、发音不准。如果你的发音和外国人的发音完全一样,你就一定能够听懂外国人讲话。2、对自己的听力不自信。对话时,由于过度紧张导致注意力不能集中致使原本可以听懂的内容也没有听懂。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语言学习离不开真实的语言环境,这与纯英语环境息息相关。听是基础,听多了,对语言的感知和语言的意识,都会逐步完善起来。然后才能做到地道、脱口而出!

  那么,如何讲一口流利的地道英语呢?来100课堂吧,让100课堂帮助您!100课堂的每一位签约外教都经过严格的专业考核和筛选,母语均为英语,且已取得对外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100课堂教学方式多样,不仅有机器人教学,线上教学、线下教学,还有1对1/多教学。100课堂创造的机器人教学,是机器人走到您身边,对教学情境等进行虚拟,与您零距离接触来表现教学内容。

  线上教学采用的是网络教学的方式授课,100课堂在美国及其菲律宾拥有科技设施完善的教学基地。学员打开电脑、带上耳机,就可以与远在海外的真人外教学习英语。每节课25分钟,从上午9:00至晚上22:00,每半点为一个上课时段,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段自由安排调整。

  100课堂拥有线下课堂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为K12学员营造一个全英文教学环境,让学员在潜移默化中无时无刻学英语。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学习中心开设了全外教英语兴趣班、提高班、中考班等,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欧美外教授课。

  在正式授课之前,100课堂会有专业外教会对学员英语水平进行测试,准确发现你的强项和弱项,从而确定并实施最适合你的教学模式。学员也可以选择free-talking或者把你感兴趣的资料发给外教,外教根据您提供的教材进行授课。

  每上完一节课,外教都会及时反馈学习效果,为学员提供最直接最有效最适合的学习方法和指导方案。每一位外教都以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加入100课堂。

  目前100课堂在北京、上海、重庆已经拥有成熟的代理商规模体验店,代理商营销模式采用科技尖端化、市场规模化、管理同步化,从而保障了优质的教育体验和代理商的效益。我们将于2015年6月首次拉开智能机器人教学帷幕,带给您不一样的科技感,尽请期待!

  给自己一个机会,加入100课堂,品尝不一样的欧美文化盛宴!

mt.sohu.com true 姚沅容 https://mt.sohu.com/20150525/n413690268.shtml report 1412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快速发展,作为全球通用的交际语言——英语也越来越凸显其重要的沟通、交流作用。全世界10多个国家以英语为母语,45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世界三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