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智能家居,一把打开中国家电春天大门的新钥匙!

家电圈 阅读(0) 评论()

  

  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和崛起,到底与家电产业当前及未来的发展,有多大的关系?这不只是我们,还是众多家电经销商都没有搞明白的一道“奥数题”。其实并不复杂:如果说,家电的智能化转型是因,那么智能家居产业的落地就是果。智能家居是打开中国家电业第二个“发展春天”大门的钥匙。

  奥维云网||撰稿

  内热外冷,这是过去几年以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真实写照”。不过,来自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奥维云网,却对当前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与家电产业的转型变革之间的渊源,给出了很有诗艺的12个字——心中之梦,现实之镜、未来之明。

  客观地看,智能家居与家电产业的关系可以说是“相辅相承”、“互为推动”。对于众多家电厂商来说,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智能家居产业的形成和市场化落地,将会给传统家电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开启一条全新的市场增长通道和商业空间。

  一、到底什么是智能家居?

  跳出传统家电企业的企业和产品驱动逻辑来看,回归用户需求之后会发现,智能家居本质上就是给人们带去“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空间。

  

  

  

  

  

  二、智能家居有点内热外冷!

  对于消费者来说,企业提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还都是“碎片化”、“零散化”的模块,还没有构建一张可以全程感受到的舒适生活体验。这也正是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和突破方向。

  

  

  

  

  

  

  

  三、智能家居充满想象空间!

  智能家居未来从将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两个角度给家电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对于所有家电厂商来说应该沿着智能家居的发展路线,及时调整自身的经营手段和商业模式。

  

  

  

  

  

  

  

  直到现在,不少家电经销商仍然感觉“智能家居”就是一张蓝图和大饼,与当前家电产业的转型变革、市场反弹,以及消费需求激活,没有半点毛线的关系?

  

  当然不是,智能家居的发展才刚刚开始,也是借助了家电智能化转型的东风,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机会还是需要众多家电厂商在具体的转型和变革中去寻找和发现,没有人会提前“做好一个蛋糕”等你来取!

  说明:图片所有权为奥维云网所有,标题导语为家电圈后加(如手机显示图片不清楚,可以点击单个图片放大阅读即可)。

  ====

  家电圈(cheaa007):中国家电业覆盖面最广、内容最专业、观点最鲜明的价值分享平台。期待吐槽分享!

  ====

mt.sohu.com true 家电圈 https://mt.sohu.com/20150525/n413694899.shtml report 3546 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和崛起,到底与家电产业当前及未来的发展,有多大的关系?这不只是我们,还是众多家电经销商都没有搞明白的一道“奥数题”。其实并不复杂:如果说,家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