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武汉十大被吐槽最多的高校!看完你有什么表示~

  【武汉纺织大学】

  

  关键词:专业 环境

  吐槽火力:7分/10分

  @胡每每:武汉纺织大学。织女的摇篮,男人的天堂。女生不想大学找不到男朋友。就尽管过来吧。你的服装梦都是浮云。做一个好裁缝才是杠杠的~

  @余小鱼不知道该干啥了:想要自来水干净的,来纺大。想看帅男美女的,来纺大。想散步后鞋子不脏的,来纺大。想逛高大上后街的,依然来纺大。纺大欢迎你,千万要来哦!

  【湖北中医药大学】

  

  关键词:尸体 检查卫生

  吐槽火力:9分/10分

  @赫尔强斯:若报湖中医,必成高富帅,尸体摆成排,空调将打开,学姐会卖萌,学妹很可爱,学长很亲切,学弟天然呆,男女3:7,取向看心态。

  @调戏洋的女王爱迷糊:要想学家政打扫就来湖北中医药大学,要想没空调没电脑桌就来湖北中医药大学,要想一寝室六个人每人一个单人桌的寝室就来湖北中医药大学,你值得拥有,一个星期三天检查卫生,一天检查三次,欢迎你的到来。

  【武汉大学】

  

  关键词:学费 爬坡

  吐槽火力:9.5分/10分

  @Bear___小考拉:整天不是爬坡就是冲坡,半山腰还得停下歇歇,樱花开了(游客多得)简直是灾难,三天两头就被水淹了,男生没有长得帅的,而且姐现在还欠着学校5000多的学费赖着没交呢,大学读着读着就欠费了,这个feel……别报武汉大学!

  @不改释么:有空调,有独卫(看运气),有WIFI(要钱)。树多(山上),有校车(坡陡),男女分配均衡。无早操,无早晚自习。不过会欠学费,哈哈。

  @郑峰正在使用ccloud:学校虽然大,大多数没用;有时去上课,来回几小时,上坡又下坡,健身又轻松;教学楼又旧,图书馆又少;宿舍有空调,冷风像热风;三月被人挤,六月被水淹;必修挂科多,选修分数少;不能转专业,定毁半辈子。[泪]这里是武汉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关键词:校区多且远

  吐槽火力:8分/10分

  @火小柴爱吃黄记煌:在这个话题下终于看到了众多武汉学校的身影。来报武汉理工大学吧,屌丝多妹子少,来了你就是个宝。除了校区太远曾经一度打的去上体育课,另外还有横穿一条主干道马路的地下通道。理工之大,让你无法胖下去。

  @小灰灰的晖:雾霾天天有,后街脏乱差,男女7比1,女票不好找,工科课特多,饭菜巨油腻,功课容易挂,学费还挺高,空调不能用,夏天热成狗。

  【华中科技大学】

  

  关键词:选择恐惧症 压力大

  吐槽火力:9分/10分

  @燕小后要嗨皮:看到这个话题必须要拯救一下弟弟妹妹们,华中科技大学——亚洲第二大教学楼空调让你冬天暖死夏天冷死,80多万棵树跟你抢阳光,7000多亩占地会让你绝望,30多个食堂…你想得选择恐惧症吗?到处都是靠谱的工科男更是神烦。千万别报我们学校!

  @永恒闪光Yatho:有种就来华科,妹纸少,压力大,全国第一大高中!

  【武汉体育学院】

  

  关键词:基友 专业

  吐槽火力:8分/10分

  @遇见最好的我丶:在我们学校,室友和室友都愉快的在一起了。

  @熙晨_成为人生大赢家:我们武汉体育学院吃的不错,玩的特别多,风景特别美,长腿欧巴处处有,性感女神随处见。 就是毕业找工作时,你听到最多的是,武汉体院还有这个专业?不都是搞体育的么…然后你就GG了。

  【华中师范大学】

  

  关键词:八百米 专业水

  吐槽火力:8分/10分

  @还好-你没离开:不要来华中师范大学。专业乱调剂,没有独卫,大一大二出早操,大三大四还要测八百米,男女比例3:7,就知道炒作登头条。

  【武汉航海学校】

  

  关键词:和尚班

  吐槽火力:7分/10分

  @你是医我的药微博达人:我也来吐槽一下。宿舍八人间,无空调风扇阳台。航海轮机自古和尚班。校园绝对比你高中还小。这是我见过最奇葩的学校——武汉航海学校。

  【湖北工业大学】

  

  关键词:拆成工地

  吐槽火力:7分/10分

  @老白-孤独一生的第二屌兵:这么跟你们说吧~11年夏天来北区多乐街拆成废墟;12年夏天来中区美食街拆成废墟;13年夏天来中区全面推平开建图书馆;这14年夏天西区开始加高宿舍楼层——湖北工业(地)大学,让你身临其境学土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关键词:刷夜 吃得好

  吐槽火力:6分/10分

  @涂涂涂喜欢唱拥抱的北投少年:自古中南大,女子茶山刘,女神常常有,男神却没有,选课选不上,老师还挺坑,刷夜不能停,期末累成狗。

  @一念天涯1995:千万别报我们学校、妹子多、空调wifi全覆盖、食堂大妈有姿态、学霸情侣秀恩爱、学校小、南湖首义动车快、吃在财大很痛快-.-(这个貌似说的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25/n413705280.shtml report 4010 【武汉纺织大学】关键词:专业环境吐槽火力:7分/10分@胡每每:武汉纺织大学。织女的摇篮,男人的天堂。女生不想大学找不到男朋友。就尽管过来吧。你的服装梦都是浮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