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球潮流一手掌握 OnlyLady谁是天后颁奖盛典点燃上海滩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OnlyLady谁是天后时尚盛典,今夜登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点燃上海滩。

  2015年5月25日,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携手台湾动感天后温岚、内地人气偶像及清泉王子胡夏、时装设计师张驰、刘清扬,以及多名国际超模、美妆护肤专家、时尚达人齐聚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2015 OnlyLady谁是天后时尚盛典。

  

  台湾动感天后温岚

  

  清泉王子胡夏

  

  时装设计师张驰

  

  时装设计师刘清扬

  活动当晚众星璀璨,盛典现场星光熠熠。“谁是天后”时尚盛典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内在时尚、美容、生活,三大领域表现突出的多个杰出品牌及人物。当红明星、国际超模、知名设计师、杰出媒体人以及多个时尚生活品牌纷纷斩获多个大奖。

  全球潮流,一手掌握,续航梦想

  当晚盛典以高端时尚的现场布置震撼到场嘉宾。钻石型LED超大屏幕给所有嘉宾震撼视觉体验。当天正是OnlyLady成立13周年,CBSi(中国)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李云女士为盛典致辞,感谢所有到场嘉宾。

  

  CBSi(中国)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李云女士

  过去13年间,OnlyLady在行业内创造过诸多第一:成为首个受主办方邀请、以专业时尚角度亲赴伦敦现场报道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国内媒体;最先布局移动端提供专业移动化产品;最先创立达人经纪商业模式;首个建立全球记者站,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台北、首尔等当地新鲜时尚资讯,真正实现多屏互动的专业女性时尚生活平台。多年来,OnlyLady一直引领互联网时尚新趋势,续航梦想。

  三大领域奖项依次颁出,众星获得大奖

  当晚,美容、时尚、生活三大主题领域的多个奖项依次颁出:内地人气偶像、清泉王子胡夏获得年度最具时尚人气实力歌手,台湾动感天后温岚斩获年度时尚魅力人物大奖;

  

  最具时尚人气实力歌手胡夏

  

  年度时尚魅力人物温岚

  人气栏目《爱上超模》剧组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节目奖;资深媒体人刘玫伶获得年度最佳时尚媒体人奖。

  

  《爱上超模》三位主角

  

  年度最佳时尚媒体人刘玫伶(左)

  吴淼获得年度时尚美妆专家奖项;时尚领袖、资深时尚品牌人李云涛、国际彩妆界殿堂级人物Andy老师也分别获得年度时尚造型专家及年度风尚造型影响力人物等奖项。

  

  年度时尚美妆专家 吴淼(左一)

  

  年度时尚造型专家 李云涛

  

  年度风尚造型影响力人物 Andy老师(左一)

  知名设计师张驰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项,刘清扬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设计师奖项。此外,盛典现场还为多个时尚生活品牌颁发了年度先锋生活力量奖。到场嘉宾收获诸多惊喜奖项,满载而归。

  

  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张驰

  

  年度最受欢迎设计师刘清扬(左)

  明星演出助阵,时尚走秀为现场增色

  台湾动感天后温岚当晚演唱歌曲《Fly With Me》为当晚活动掀起高潮。她在走上红毯的瞬间便点燃在场媒体和来宾的热情,演唱期间掌声不断,无疑成为当晚最具人气明星。

  

  台湾动感天后温岚

  Andy造型机构携手世界小姐杜暘为嘉宾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彩妆秀。随后《爱上超模》三位人气选手杨柳、董蕾、任睿及龙腾精英模特共同演绎了欧时力两个系列最新时装,震撼到场嘉宾。盛典现场,多个精彩节目贯穿整晚颁奖环节,不断掀起一轮又一轮惊喜。

  

  精彩纷呈的彩妆秀

  

  以夜晚为主题的时装秀

  谁是天后时尚盛典由OnlyLady主办,同时得到众多行业专家老师、时尚达人的倾力助阵,也得到诸多媒体的帮助。朵唯、红谷、欧时力、Free、瓷肌、植物医生、佳能、Candymoyo、Maxfactor、美宝莲、K歌之王、滴滴专车、诺心蛋糕、Andy Creation、等多个品牌为当晚提供大力支持。

  多年来,OnlyLady成为女性最受关注的时尚网站,更是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全球潮流一手掌握,OnlyLady将续航梦想。

  特别鸣谢:朵唯女性手机、红谷、欧时力、Free、瓷肌、植物医生、佳能、Candymoyo、Maxfactor、美宝莲、K歌之王、滴滴打车。

  来源:fashion.onlylady.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0526/n413740085.shtml report 4120 OnlyLady谁是天后时尚盛典,今夜登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点燃上海滩。2015年5月25日,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携手台湾动感天后温岚
最后修改于2015-05-26 03:31: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