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超五星级酒店青岛抢滩 客源多靠其他城市高端游客

  

海天中心规划效果图。

  半岛都市报5月26日讯(记者 王爱科 周晓荷) 拥有山、海、岛自然资源的青岛,是知名滨海旅游城市。近年来,多个国际高端酒店瞅准了青岛的发展潜力,争相来此落地生根。26日,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举行瑞吉酒店入驻海天中心签约仪式。至此,海天中心将由原五星级海天大酒店与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两个品牌构建项目酒店业态。

  瑞吉酒店是喜达屋集团历史最悠久、最顶级的超五星级酒店品牌,起源于黄金时代的纽约,由当时首个贵族阶层中的领导者艾斯特家族创建。入驻海天的瑞吉酒店,位于海天中心项目2号塔楼的50层至69层,规划客房数量约240间,面积约为五星级酒店配置的1.5倍。

  海天中心位于香港西路48号,为海天大酒店原址重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规划3座塔楼及裙楼,项目配置2200平方米青岛最大会议厅,青岛滨海第一高度城市观光平台,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地标级国际会议中心。

  拥有独特的山海资源,近年来,青岛屡现星级酒店的身影。其中,中铁青岛中心在2013年带来了喜达屋旗下的威斯汀酒店,这一超五星级酒店在全中国只开了七家分店,青岛成为威斯汀进驻二线城市的首站;2014年,青岛涵碧楼酒店作为台湾乡林集团打响进军大陆的“第一枪”在凤凰山下开门迎客。仅以西海岸为例,按照五星级标准建的酒店达30多家。

  高端酒店为何偏爱“青岛味儿”

  瑞吉酒店仅在全球8个国家布局34家酒店,大中华区开业5家酒店,7家在建。“这次选址青岛,是被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活力与潜力所吸引。”喜达屋集团负责人表示,海天中心项目原址不仅具有青岛最好的一线海景资源,其作为山东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所在地,见证了整座城市改革开放、走向世界舞台的历程。

  入住高端酒店消费自然低不了。以涵碧楼为例,100平方米的房间每晚住宿价格最低3450元,“整个五一期间,游客全部爆满。”涵碧楼公关经理刘鹏说,目前酒店客人以家庭游客为主。根据不完全统计,酒店客人只有14%来自青岛,北上广深,尤其是北京的都市精英和外国人是非常重要的客源。他们所选择的多是两天三夜的套餐,消费在万元左右。同时有不少年轻人把父母送来这里度假,这些老人一住就是一个月左右,他们的儿女会定期将费用划拨到酒店账户。

  不仅这两家看中青岛的海,在西海岸,已经布局了福朋喜来登、红树林、多元锦江、净雅酒店等多家高端酒店。青岛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分析,除自然环境的优势外,青岛的生活环境相对轻松,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生活节奏慢,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酒店客房与大城市相比也相对宽敞,这也吸引了大量的客流。 记者 王爱科 周晓荷

mt.sohu.com true 山东青岛站 https://mt.sohu.com/20150527/n413848702.shtml report 1565 海天中心规划效果图。半岛都市报5月26日讯(记者王爱科周晓荷)拥有山、海、岛自然资源的青岛,是知名滨海旅游城市。近年来,多个国际高端酒店瞅准了青岛的发展潜力,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