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十二星座女星婚后如何为自己增值

星吧GEO 阅读(0) 评论()

  

  对男人或女人来说,婚姻是最好的学校。相信没人敢自称性格中毫无瑕疵,而理想的婚姻生活,可以让两个人在彼此的互动与日常生活的磨合中,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位置,性格中原本的缺陷也得以矫正。至于12星女究竟能在婚姻中学到什么,又如何利用婚姻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从而使婚后的自己不但不贬值,反而能增值呢?快认真听一下摘星工厂—星吧的建议吧!

  牡羊座:学会撒娇,学会卖萌,并让男人意识到这是他的“专属待遇”。

  牡羊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大气”,这使她们固然遇事不乱,性格开朗大方,却也有时显得过于粗线条。所以在婚姻生活中,应该注意培养自己“女性化”的一面。因为作为女性,有男生一样的爽朗率直虽然并非坏事,但是更多属于女性的温柔特质,甚至是一点点小女人的娇俏,会让你的性格更加饱满,也更有人缘哦!

  金牛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不要把自己定位在“贤妻良母”的位置上。

  金牛女的性格特点是“沉稳”。内向而安静的她们本来就更习惯于家庭生活而非社交,在婚后更容易把自己“封锁”在家中做个贤妻良母。当然,重视家庭生活并非坏事,但你的世界不该只有“家”的大小。眼光放开,多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尽量在社会上施展自己的拳脚吧!只有打开心扉,才能让自己飞得更高,不至于在婚后惨遭“贬值”。

  双子座:做一个好的倾听者,培养更多的女性温柔。

  双子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伶俐”。她们反应机敏,性格活泼,喜欢与他人交流自己的感受和观点,也拥有良好的口才。但婚姻生活是两个人在屋檐下共同经营的,摔打磕碰中,相信双子女会逐渐意识到,“倾听”比“倾诉”更加重要。所以假如你能在婚姻中磨练出几分耐心和温柔,则会使你在被人盛赞“聪明”时,又多了一个“宽厚”的优点,会“升值”也是自然的了。

  巨蟹座:保持学习的心态,不要将自己禁锢在家庭生活中。

  巨蟹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温柔”。习惯照顾家人、将更多精力贯注在家庭生活中的她们,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好太太。然而人心苦不足,对男人太好的话,他们就容易被宠坏,并把你对他们的照顾看作理所应当。所以与其在日复一日的操劳中渐渐被忽视,不如多留些时间给自己“充电”,学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也有利于让你和丈夫之间拥有更多共同话题。

  狮子座:让家庭生活成为自己内心的港湾,工作时就会更加游刃有余。

  狮子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坚定”。由于习惯凡事自己做主,不愿意被安排,所以大多数狮子女天生亲工作而远家庭——在工作中一切凭实力说话,而家庭生活中难免因需要协调各种关系而处处忍让。但实际上,适当的“忍让”是一门艺术,过分死守自己的原则和立场,反而是不成熟的表现。假如婚姻生活让你悟到这点,并教你学会如何协调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你就真的成熟了,也升值了!

  处女座:学会倾诉和表达,以及如何正确处理与他人接触时的距离问题。

  处女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独立”。她们随时确认自己的精神世界与外界有所疏离,仿佛这种距离才能为她们带来安全感。这固然能在某些方面为她们带来安全上的保障,但也有很多人能察觉到这种疏远,并因此认为处女女不易接触和交往。哪怕丈夫也难免为此不满。所以处女女不妨在婚姻生活中训练自己适当对外界付出信任,允许亲近之人走入你的内心世界。这种“分享”不仅能为你的婚姻生活加分,更能提升你在日常生活中的人缘!

  天秤座:学习理财和管家的各种手段,做个聪明的淑女。

  天秤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优质”。她们追求完美,也追求生活品质,而无论对内还是对外的高水准追求,往往是以让荷包“大出血”为代价的。可谓人前光鲜,人后愁钱。因此在婚后,哪怕是出于维持家庭开支平衡的需要,也建议天秤女学会管帐,并习惯对财务作出规划。正所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小女人的内心也可以有大沟壑,只是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想让自己升值,不能只靠美衣华服或高档化妆品哦!

  天蝎座:尽力去了解老公的工作内容及环境,做他的贤内助。

  天蝎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慧黠”。既有小聪明更不缺大智慧的她们,在职场上往往能混得风生水起;然而性格中潜在的对抗意识使她们在家庭生活中总忍不住将丈夫视作“竞争对手”,希望压对方一头。但这样做只会打击男人的自尊!建议你多了解他的工作情况,为他做个红袖添香的军师。这样不仅不“掉价”,还会让他意识到你身上的更多优点和潜在价值,何乐不为?

  射手座:是时候从孩子变成女人了,一点点妩媚更增你的风情。

  射手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单纯”。她们笑嗔随心,率性而为,在婚前,这固然是她们的可爱之处。但嫁为人妇后,这种孩子般的心性固然能获得丈夫的爱怜,对于维持家庭生活的稳定,却作用不大。提醒你逐渐适应这种身份的转换,并试着做个善解人意又体贴温柔的小妻子。这和你的天真并不矛盾,只会为你的性格增值!

  魔羯座:不要太重视“婚姻”的意义,要尽量保持个人世界的完整。

  魔羯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贤淑”。她们非常重视婚姻,并将其视作人生旅途中里程碑一样的存在。这种想法本身没错,然而若在婚后将“婚姻”视作生活的全部,就要出问题了。在这个与时俱进的社会上,无论是不希望被社会抛弃,还是想为爱情保鲜,都首先需要拥有一个完整而独立的“自我”。要记住的是,只有“你本人”仍然存在,你的“婚姻”才有意义。千万不要为了婚姻付出太多!

  宝瓶座:尝试做一些家庭主妇的工作——成功与否并不重要。

  宝瓶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主见”。比起做个成功的妻子,宝瓶女往往更希望做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关于这一点,大多数男人在婚前可能会比较容易接受,但婚后则往往不能接受。考虑到这点,宝瓶女也应该灵活调整一下自己的“策略”——男人想要的并不是保姆,只是妻子在忙于家事时,会让他们感到这种行为中传达出的浓浓爱意。所以何不适当尝试一下呢?哪怕点到为止,至少这个过程本身就能让你的爱人感到惊喜,而你们的感情也会随之升温的。

  双鱼座:保持小鸟依人的一贯作风,有必要的话不惜“发扬光大”。

  双鱼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是“娇憨”。在婚前,她们纤细如织的情怀和多情善感的内心,往往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然而不知为何,很多双鱼女在婚后就渐渐变得“粗犷”起来,精明了也能干了,却也渐渐让男人忘记了当初对你的爱怜。所以如果想在婚后继续升值,只要做到不抛弃婚前的“优秀品质”就可以了。总有些誓言是可以持久的,只要你仍旧是过去的你,没有改变,心境这东西又岂会轻易变化呢?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n

  ————————————

  (责任编辑:UX049)

mt.sohu.com true 星吧GEO https://mt.sohu.com/20150527/n413861300.shtml report 3140 对男人或女人来说,婚姻是最好的学校。相信没人敢自称性格中毫无瑕疵,而理想的婚姻生活,可以让两个人在彼此的互动与日常生活的磨合中,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位置,性格中原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