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国留学移民签证雅思考试是唯一凭证

  近日获悉,英国签证类语言考试发生重要变化,英国政府继2014年7月29日公布不再接受托福成绩申请之后,于今年2月20日再次发表声明表示,从2015年4月6日起,将只承认雅思成绩,以及由伦敦三一学院组织的语言考试成绩,作为申请进入英国的签证语言考试。而由于伦敦三一学院组织的语言考试考点均设立在英国,也就是说,中国境内的学生想要留学英国,今后只能通过雅思考试这一途径申请赴英学生签证。

  新政

  英国政府将只承认雅思考试,托福不被认可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的声明,英国政府宣布了签证类语言考试的重要变动:

  一、2015年4月6日起,申请留英签证将只承认雅思(IELTS)成绩,以及由伦敦三一学院组织的Integrated Skills in English和Graded Examinationsin Spoken English语言考试成绩。

  二、托福、PTE、Cambridge English(剑桥英语)、City&Guilds(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等考试项目未被列入认可清单。

  三、雅思(IELTS)和新增的生活技能类雅思(IELTS Life Skills)这两项考试,都获准用于需要证明英语语言水平的英国签证。

  注意

  今后雅思考试有3类,你分清了吗?

  此番重要变动,须厘清几个概念。以前只有“雅思考试”一项统称,而如今多出了“签证类雅思”、“生活技能类雅思”等几个概念,容易令人昏头。

  实际上,今后将存在3类雅思考试:IELTS(雅思),IELTS SELT(签证类雅思)和IELTS Life Skills(生活技能类雅思),具体信息如下:

  一、大众最熟知的IELTS(雅思):由雅思安全英语语言考试联盟(IELTS SELT Consortium)管理,可用于所有需要申请人证明其英语水平的英国签证,在英联邦等多国移民类语言考试中占重要角色。

  考点:这类雅思考试的考点在全球有1000个,中国有53个,中国学生可在任意考点参加考试。

  二、所谓的IELTS SELT(签证类雅思):直译应为雅思安全英语语言测试(Security English Language Test,简称“SELT”)。其考试题目与雅思一样,只是现场可能会有拍照、录指纹、全程录相等更加严格、安全的考试程序,以防作弊。

  而重要区别在于,这类“升级版”雅思考试,只针对申请未经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认证的英国学校或课程,以及某些类的移民;申请经过UKVI认证的英国高校的学生,只需参加上述第一类普通雅思考试即可。

  考点:据悉,签证类雅思只能在经授权的考试中心参加。目前中国地区设有13个授权考点,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沈阳、深圳、武汉、香港。这些考点既可以考普通雅思,也可以考签证类雅思。

  三、新增的IELTS Life Skills(生活技能类雅思):面向需要证明听说技能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A1或B1级别的人士。主要适用于申请前往英国居留或移民的申请者,与留学生无关。

  考点:这类考试需要在UKVI授权的雅思考点考试,将在UKVI指定的条件下进行。而授权的雅思考试中心列表即将在雅思官方网站上公布。

  影响

  今年4月6日后,考生需询问学校该考哪种雅思

  新政规定,2015年4月6日之前已经取得的剑桥英语、培生英语等非雅思成绩,仍可在2015年11月5日之前用于申请学生签证;而已经参加了这些考试,目前还没拿到成绩的学生,也可用此成绩申请2015年9月入学;但2015年4月6日后再参加这些考试,成绩将不再被接受申请英国签证。

  此外,报名今年4月6日之后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如申请学士及以上学位,须按英国移民局的要求申请第四级学生签证(Tier4)。建议这批学生向所申请的院校询问自己是否需要参加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SELT),并尽量选择UKVI认可的12家内地考点和1个香港考点。

  “保险起见,申请2016年9月入学的学生,建议选择参加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SELT)。”专家表示。

  来源:留学签证移民https://www.qianzhengzx.com

mt.sohu.com true 出国旅游 https://mt.sohu.com/20150528/n413990141.shtml report 2665 近日获悉,英国签证类语言考试发生重要变化,英国政府继2014年7月29日公布不再接受托福成绩申请之后,于今年2月20日再次发表声明表示,从2015年4月6日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