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分级基金分析:有色B(150197)上涨的理由!

财豹炒股 阅读(0) 评论()

  今年前四个月,有色金属板块平均涨幅54.7%,使得有色B(150197)和有色800B(150151)引来大量套利资金入盘;而经过五月上旬大盘的高位震荡,有色B的大幅溢价已经消失,有色板块配置价值已现。

  五大看涨理由

  1、厄尔尼诺现象显著

  最新海洋表面温度指数,目前已出现1997-98年强烈厄尔尼诺现象时的同样走势,意味着太平洋地区的厄尔尼诺现象正持续加强。日本气象局和澳大利亚国家气象局已经宣布厄尔尼诺出现。今年是2010年以来首次出现厄尔尼诺现象。这种天气现象会伤害农作物如大米和棕榈油的收成,并加剧美国南部的飓风灾害。由上可见,有色金属板块将受影响出现反弹行情,如中色股份近日多头小阳节节走高。

  2、金属行业整合重组预期浓厚

  适逢“国企改革”深入发展年份,大型企业合并潮已经成为了4月A股市场的炒作概念,而大多数有色上市公司均为国企背景企业,2015年后市的兼并重组、资产变更预期较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中国铝业与焦作万方为代表的铝产业,重组与整合的预期非常浓厚。

  此外,山东黄金等企业推行了以员工持股为主的“国企改革”。稀土、铝业、铜业等大类金属行业,国企改革的呼声尤其强烈,后市兼并重组题材众多,比如中色股份、铜陵有色等。

  3、有色金属价格面临回升

  3~4月,国际有色金属价格大幅震荡;受电子产业回暖影响,铝价、锌价反弹走势明显,累计上涨幅度超过了10%,各类小金属品种也有不同程度的反弹。美联储加息影响力减退、美元进一步走高空间变小、电子与汽车产业复苏,均有利于全球金属价格反弹;而且,连年走跌之后,有色金属的技术面也有反弹需求。

  与之相对,在降准降息的促进下,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有望筑底回暖,就连连续下跌数年的钢材、铜产品价格,近期也出现了一定反弹。金属价格反弹将直接提升其业绩。

  4、“一带一路”促基建房产家电等回暖

  “一带一路”政策对于有色股份也有直接促进,与之相关的基础建设、房产建设,均需要“真铁实铜”。而且,房产、家电等实体行业已经初步显露出回暖征兆,而在类似行业的原材料中,有色金属也占据了重要比重。该政策趋势主要将对铜、铅、镍等上市公司形成正面促进。比如中色股份,是中国最早承办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的承包商,“一带一路”已使该企业接到了9个海外建设项目的订单。

  5、出口关税取消 有色行业接政策红包

  国务院近期调整部分产品出口关税,取消钢铁颗粒粉末、稀土、钨、钼等产品的出口关税,对铝加工材等产品出口实施零税率。

  据数据统计,中国长期以来以仅占世界23%的稀土储量、47%的钨储量、向国际市场供应了90%的稀土产品,此次关税的取消,对于稀土方面的出口将有有利提升,出口关税的取消将增强出口价格议价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国内供应过剩的压力,促使行情得到好转。

  对于钨钼方面而言,钨钼出口量占比产量低于10%,出口并不是主要方向。此次出口关税取消,将从一定程度上推动钨钼出口,但目前国际需求并不理想,日本等主要进口国对于钨钼的回收利用率提高,大大降低了钨钼进口需求,预计政策调整对于出口实际效果有限。

  有色B(150197)和800有色B(150151)选哪个?

  从跟踪指数来看,有色B(150197)更为强势。有色B跟踪的是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今年以来涨幅56.6%;而有色800B跟踪的是中证800有色金属指数,今年以来涨幅51.9%。

  从溢价率来看,有色800B(150151)溢价率更高,更适合进行申购套利交易。

  

  此外,有色B(150197)目前杠杆是1.688倍,依旧领先。要知道,牛市里的杠杆可是蹭蹭往上涨的加速器啊!

  因此,综合来看,有色B(150197)更适合二级市场直接买入交易,有色800B(150151)更适合申购套利交易。

  原文地址:https://www.jijinb.com/2015/05/28/qinnimaiyouseb150197liaoma.html?pk

mt.sohu.com true 财豹炒股 https://mt.sohu.com/20150528/n413990900.shtml report 2075 今年前四个月,有色金属板块平均涨幅54.7%,使得有色B(150197)和有色800B(150151)引来大量套利资金入盘;而经过五月上旬大盘的高位震荡,有色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