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移民西班牙 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哪一个更合适?

  今年,西班牙移民首次上榜华人最适宜投资移民的国家之一。西班牙移民推出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何以吸引如此多的人士纷纷移民西班牙?

  西班牙是欧盟的老牌经济强国,是申根国家,西班牙移民如此受欢迎,除了与西班牙宽松的移民政策有关外,西班牙本身良好的国内环境和资源,也是吸引投资移民人士的一个主要原因。

  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和经济文化名城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移民开放以来,移民人数增长最快的两个城市,因为移民人数大量增长,巴塞罗那的房价还有了小幅度的增长。

  作为西班牙两个最著名的城市,哪一个更适合移民呢?

  经济对比: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也是西班牙的经济文化中心,是西班牙的第一大城市,是欧洲重要的历史名城,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素有“欧洲之门”的美誉。

  马德里是整个西班牙经济的发动机,是全国大多数企业及外企聚集的重地,营业额最大的100家西班牙公司有64家总部设在马德里自治区。

  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西班牙重要的经济中心西班牙最重要的贸易、工业和金融基地,素有“地中海曼哈顿”之城。

  交通对比:

  马德里的交通相当的发达,有一套完善的高速公路,辐射状的铁路将马德里与国内其他城市和沿海地区联系起来,并有几条连接法国和葡萄牙的国际铁路,其巴拉哈斯机场还是全国最大的国际航空港。

  “欧洲之花”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地中海沿岸,依山傍海,地势雄伟,是伊比利亚半岛的门户。巴塞罗那公共交通非常方便,地铁四通八达,公共汽车很少有拥挤现象,而作为西班牙最大的港口城市,西班牙与外界的联系,除了国际航空和铁路外,还可以通过海外航行。

  移民融合度:

  虽然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也有大量的移民,但是马德里的移民融合度并不高,大部分的本地居民都使用西班牙语,使用英语的比较少,移民西班牙选择马德里,语言会是一大障碍。

  巴塞罗那的移民融合度大大高于马德里,但也存在语言交流上的弊端。巴塞罗那公立学校的语言以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为主,私立国际校加泰罗尼亚语,西语,法语或德语。巴塞罗那居民的英语普及程度不高,英语发音欧洲口音很重。

  宜居程度:

  马德里是西班牙著名的历史名城,文化氛围浓郁,也是重要的历史、文化中心,历史文化遗迹丰富,现代旅游设施齐全,服务业发达。

  马德里全年平均气温:16C,属于大陆性气候,夏冬两季温差很大,冬季严寒、夏季酷暑。

  巴塞罗那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有众多历史建筑和文化景点。

  巴塞罗那面临地中海,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天湿润多雨,夏天炎热干燥,冬天的平均温度为11℃,每年的11月和1月是最寒冷的时候,平均为10℃;夏天的平均气温为24℃,气候非常的宜人,并且巴塞罗那的日照时间比较长,可以享受充足的地中海阳光浴。

  所有移民的细节问题可拨打:15562661398

  澳加美联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aucanlink.com

  “虎妈猫爸”中外教育座谈会

  暨第一届海外教育交流会

  时间: 6月12日(周五)14:00-16:00

  地点: 山东大厦中华厅(济南马鞍山路2-1号)

  中高考即将到来,可万一孩子考不好怎么办,一次失败满盘皆输的中国教育,是否该继续坚持下去,难道就没有给孩子更好出路的方法了么?

  到场嘉宾

  1.海外名校代表出席

  2.各国政府官员

  国家:美国、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

  嘉宾职位:议员、官员、律师、律师、参赞、基金管理公司董事……

  一切为了孩子,我们等您到来

  活动点此报名免费获得入场卷:点此报名

mt.sohu.com true 澳加美联投资移民 https://mt.sohu.com/20150529/n414063624.shtml report 2012 今年,西班牙移民首次上榜华人最适宜投资移民的国家之一。西班牙移民推出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何以吸引如此多的人士纷纷移民西班牙?西班牙是欧盟的老牌经济强国,是申根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