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黑色战车!兰博基尼限量国旗版抵达京北会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2012年兰博基尼限量版国旗版京北会名车展厅,该车为2011年5月出厂,12年7月上牌。只行驶了13000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944-555咨询,或直接到店品鉴!

  

  兰博基尼限量版跑车GallardoLP550-2Tricolore,是为了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而生产的,所以量只有150台,值得收藏的佳品!

  LP550-2 Tricolore沿用近年来Gallardo车系的经典外形,黑色为基础,车身有一条连接车首车尾的彩带,彩带色彩取自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色。值得注意的是,车身上和座椅上的彩带是精准对齐的。兰博基尼用这样一个独特的方式来象征和祖国紧密相连。 因为属于Gallardo系列,

  

  极致”、“永不妥协”和“纯粹”的意大利风格是兰博基尼品牌及其超级奢华跑车的企业核心价值。通过推出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兰博基尼以独特方式突显其纯粹的“意大利精神”(Italianità)。“印上意大利国旗颜色后,我们最成功的车型将成为‘意大利制造’走向全球的特别里程碑。”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 

  

  “中国不仅是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我们最重视的市场。兰博基尼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超级跑车迷带来新的独特车型,在不断扩充和完善在华产品线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将这款充满意大利精神的新车引入中国,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极具个性的中国超级跑车的客户群体。”据悉,Gallardo系列已经生产了近11,000辆,不仅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产量最高的车型,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超级跑车之一。

  

  最高标准的“意大利制造”

  Gallardo Tricolore在不久前于意大利都灵举办的“Esperienza Italia 150°”展会中首次亮相,登上了“Stazione Futuro. Qui si rifà l’Italia(未来,意大利复兴)”周年庆开幕式的展台(都灵是意大利西北部的迷人城市,也是 1861 年意大利统一后的第一个首都)。该展会是为纪念意大利统一150周年而举行的庆祝活动之一。 Gallardo系列是获得了世界顶尖的技术和创新杂志《Wired》编辑的推选而参展的,所展出的特别版Gallardo Tricolore是奢侈品领域中唯一获选参展的汽车。《Wired》杂志的意大利编辑们认为,兰博基尼兼具非凡的前瞻意识和源自意大利血统的强劲动力,代表着最高标准的“意大利制造”

  

  纯粹的意大利精神代表非凡创意、激情四射和独具一格兰博基尼所具备的纯粹的意大利精神不单指它来自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纯粹的意大利精神更是激情与风格、设计与奢华、力量与动力的独特碰撞,完全体现于Gallardo Tricolore和其他所有带有公牛标志的兰博基尼跑车之中。除了意大利北部的“发动机之乡(Terra di Motori))”外,世界其它地方都无法制造出如此激情澎湃、性能卓越的跑车。纯粹的意大利精神还代表了精湛的工艺,使每台车辆都至臻完美。这具体体现在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之上,例如做工细腻且精心缝制的皮革内饰等等。

  

  令人赞叹的 Tricolore 颜色

  手工喷绘的绿、白和红三色条纹由前车篷经过车顶和透明发动机罩边框一直延伸到后扰流器,与闪亮的“Bianco Monocerus”白或强烈的“Nero Noctis”黑形成鲜明对比。这项独特的装饰使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显得与众不同。车外后视镜的镜壳和车窗饰条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展现了兰博基尼在碳纤维轻量化工程领域的非凡造诣。轮毂采用“Callisto”设计,并喷涂以高光黑漆。

  

  至尊奢华的内饰

  高级“Nero Perseus”黑色皮革内饰展现至尊奢华和绝佳品质。驾驶座椅上的三色条纹、手工缝制的字母以及徽标都流露出这一特别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e-gear自动挡/手动挡变速箱控制台和方向盘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而座椅、通道和车饰均以 Alcantara 材料覆盖。其它内饰几乎全部以皮革包裹。

  

  极致动力 只为驾驶而生

  

  Gallardo Tricolore特别版以兰博基尼目前唯一一款后轮驱动车型 Gallardo LP 550-2 为基础。后轮驱动非常适合热衷于积极驾驶方式的超级跑车用户。V10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让驾驶者在高速过弯时可以轻松实现适度、可控制的“漂移”体验。此外,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良好的道路通过性以及经过完美调校的驾驶辅助系统,还为这款跑车提供了杰出的安全保证。

  非凡的驾驶乐趣

  

  为了完美结合驾驶乐趣与安全性,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工程师对 Gallardo LP 550-2 的所有操控细节进行了改良,以适应后轮驱动,其中包括弹簧、减震器、平衡杆甚至轮胎。同时,考虑到动力输出形式的改变,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另一项重要工作则是优化电子稳定程序 (ESP) 。标准驾驶模式程序侧重于稳定性,而 CORSA(赛道)驾驶模式则允许车辆产生更大角度侧滑,完全展现出 Gallardo LP 550-2 的极致动力和非凡驾驶乐趣。

  

  出色性能,卓尔不凡

  这款Gallardo Tricolore的心脏——5.2 升的10 缸发动机将高转速能量、强大扭矩、经久不衰的独特气质和雄浑有力的咆哮集于一身。Gallardo Tricolore车型紧凑轻盈的动力装置可以输出405 kW(550 hp)的动力。Gallardo Tricolore干重仅1,380千克,具有出色性能:从0公里/小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而最高速度为320公里/小时,跻身顶级跑车的极速阵营。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 的标准设备包括 e-gear 自动挡/手动挡变速器、前轴抬升系统或透明发动机罩。

  

  

  

  更多现车查看请到店品鉴!或关注京北会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京北会)及新浪微博(京北会名车)或登陆官方网站www.jingbeiclub.com

  京北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首创”0差价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及认可!

  您身边的最贴心超跑管家,京北会名车!

  与车有关的问题帮您一一解决。高端二手车买卖、预定、置换、上门评估、寄卖 理财等!

  郑重承诺!本公司所售车辆,无重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可贷款按揭,8天无条件退车!

  中国平安银行----平安好车定点评估单位!

  公司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

  店内各款现车优惠打折期,敬请广大客户大驾光临!~

  【新朋友】请搜索京北会官方微信

  【老朋友】请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分享】微信公众号京北会任何问题可直接向微信soumingche发送消息,赢取您最满意的笑容。

  

mt.sohu.com true 京北会超跑名车 https://mt.sohu.com/20150529/n414070778.shtml report 5966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2012年兰博基尼限量版国旗版京北会名车展厅,该车为2011年5月出厂,12年7月上牌。只行驶了13000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
最后修改于2015-06-01 12:21: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