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荔波县隆重召开

黔讯网 阅读(0) 评论()

  5月29日上午,主题为“世遗荔波.健康之旅――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典范”的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荔波”隆重召开。

  

  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副主任委员、南京军区原政委雷鸣球上将,全国人大常委、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唐世礼,中共黔南州委书记龙长春,中共黔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向红琼,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肖永安,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布依族学会执行会长吴嘉甫,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明达,黔南州人大主任罗毅,黔南州政协主席高金林,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一庆等省州领导,柬埔寨、泰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驻昆明领事馆总领事、副总领事,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广州市对口帮扶黔南的市(区)领导,州四家班子领导、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及政府分管旅游的领导同志,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同志及分管旅游的领导同志;各县(市)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内20个旅游景区、部分旅游企业、旅游院校(系)负责人;荔波县四家班子领导及嘉宾等1000余人参加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刘建民主持。

  

  

  中共黔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向红琼讲话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刘建民主持开幕式

  荔波县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故乡,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科普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文明县城、中国最美森林、中国最美县城等称号,是中国第6个贵州省第1个世界自然遗产地,被誉为“地球绿宝石”,1996年纳入“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中共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致欢迎辞

  荔波县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生态旅游资源富集,境内拥有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主要景区有小七孔景区、大七孔景区、水春河峡谷、樟江风光带等,还有分布在全县各乡镇待开发的10多个景点和300多个具有古朴民族特色的传统村落。雄奇秀丽的山水风光、神奇迷离的民族风情,相得益彰,构成了完美如画的人间奇景,是贵州最具代表性的生态旅游地,其珍稀奇特程度达到世界级的高度,具有国际吸引力。

  

  为著名歌星陈明、著名演员雷艳颁发黔南州旅游形象大使聘书

  2014年,荔波县共接待游客达63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57亿元。接下来,该县将乘着旅发大会的东风,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贵州省委“两加一推”和黔南州委“一圈两翼”重大机遇,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旅游业发展成为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产业,坚持全域旅游战略不动摇,全力把荔波打成为造贵州南部旅游中心和游客集散中心,成为“呼吸天然氧吧、体验独特文化、享受智能服务、发展高端产业”的国际化专业旅游城市。

  

  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举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交接旗仪式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荔波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包括“全国自然保护区年会”、“全国生态大健康旅游发展论坛”、“海内外百家旅行社万人团队助推荔波旅游及招商引资活动”、“中国荔波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全国山地旅游汽车露营大会(千车万人游荔波)”、“黔南州健康美食烹饪大赛”等11个系列活动。

  

  “黔南州现代旅游业振兴行动计划”启动

  据了解,黔南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升旅游在扩内需、稳增长、增就业、减贫困、惠民生中的独特作用,州委、州政府围绕“生态美、百姓富、黔南强”的目标,决定将两年一次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改为每年召开两次。每一次大会的举办,都极大地提升了地方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截至目前,黔南州旅发大会已成功打造了贵定音寨、瓮安猴场古镇、三都都柳江旅游等新的旅游景区,有力助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有效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发表《荔波宣言》

  中央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旅游卫视、新华社、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经济网、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黔南日报、黔南广播电视台、黔南热线等中央、省、州40多家主流媒体对大会盛况进行了采访报道。另外,为了将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盛况及时展现给全国网民,黔南热线派出骨干采编人员深入大会开幕式现场,通过微博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世界网民展示本次大会的盛况,广大网民朋友可以登陆黔南热线网站进行了解,直播地址:https://topic.qnz.com.cn/topic_html/list_1060.html。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29/n414082209.shtml report 3399 5月29日上午,主题为“世遗荔波.健康之旅――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典范”的黔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荔波”隆重召开。黔南州第七届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