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澳洲投资移民,移民海外,谁最受益

移民海外,究为哪般,移民热潮在神州大地一波接一波,大有把国家门槛挤爆的趋势,那到底是什么因素在促使我们的中上层认识趋之若鹜的办理澳洲投资移民手续,不仅要花费巨额的投资,还要忍受漫长的等待,接受日益苛刻的条款。移民海外,最主要的无非是这几个原因,创业,资金,社会福利,后代教育。其中促使移民的最关键词就是为了子女后代。

为了子孙的健康

国内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水源污染和不断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对孩子们的健康造成的危害要远远大于成年人!最新的权威报道显示,江浙沪地区的孩子受到严重的农药和抗生素滥用影响,体内的抗生素残留超过正常标准60%,这将对孩子未来的成长造成严重影响!

虽然有关部门对这些问题日益重视也不断推出举措,但我国复杂的社会状况和严重的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都大大削弱了环境和食品安全问题治理的效果,预计这样的进程至少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有条件的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为这样的改变付出健康上的代价,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选择移民成为共同的选择。

为了子孙的教育

学校教育环境的日益恶化是另一个用脚投票的重要原因。不堪重负,疲于应付的中小学生早已丧失了学习的兴趣;而大学教育的功利化和非实用性造就了大批茫然失措的毕业生被一批批抛向了社会。中国中上阶层集体将子女送往国外求学的原因就在于此。

社会环境也充满了不利于正面教育的因素,拼爹拼妈拼关系;富二代的种种炫耀;败坏的风气从社会向校园弥漫。正直;理想;自我奋斗早已不是目前社会对青年人的评价标准;

懒惰;功利;幻想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年轻人比比皆是。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专门拉拢腐蚀富裕家庭子女的社会团伙,利用赌博甚至毒品迷惑他们以达到骗取钱财的目的!

为了财富的传承

富不过三代是上千年来弥漫在中国富裕家族中的魔咒,而西方发达国家却比比皆是传承上百年甚至数百年的名门望族。其中的原因很复杂,但基本上不外乎以下几方面:

我国近代史的战乱频发,社会环境极其不稳定;

部分国人内心深处根深蒂固的仇富,均富观念;

对私人财富的保护和传承缺乏制度和法律约束。

这三个问题绵延上千年,均不是朝夕可以解决的,又往往在一些特定的时期交织在一起爆发,客观上造成了我国财富代际传承的困境。因此移民也是部分拥有大量财富的家庭出于传承的长远考虑而做出的安排。

中国人是比较重视后代的民族,很多热潮均可以从中找到原因。移民的决定,最大的受益者往往并非是第一代申请人,而是他们的子女后代。

移民海外,澳洲首选

澳洲投资移民,他的未来,在你手中。带他去,澳大利亚。一直以来,澳洲都被公认为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澳洲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环境适宜,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最好去去处,也是移民申请人优选地之一。

健康:澳洲的气候非常好,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澳洲人口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这里一年四季都绿油一片,春意盎然。另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澳洲成为了大家理想的旅游胜地。

教育:澳洲的教育水平很高。澳洲政策对澳洲的教育进行直接把关,各层次的教育均可以做到严谨规范。目前,澳洲各学校均可以保持较高的教育水准。澳洲政府建立了严格的教育监督机制,学子们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教育权益,其教学质量高,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

mt.sohu.com true 凌宇移民 https://mt.sohu.com/20150530/n414123435.shtml report 1959 移民海外,究为哪般,移民热潮在神州大地一波接一波,大有把国家门槛挤爆的趋势,那到底是什么因素在促使我们的中上层认识趋之若鹜的办理澳洲投资移民手续,不仅要花费巨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