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军工B与军工B级,谁的收益更高?

雪球今日话题 阅读(0) 评论()

  军工B和军工B级究竟有何区别?能不能参与上折?为什么分级基金会有高收益?究竟是买富国中证军工还是买军工B还是买军工B级?我都会在下面以数据说明,最后感谢投大,跟着投大有肉吃,感谢小石头,我分级基金入门的领路人。

  四月份之前我的大部分资金都在公墓基金,4个工作日的赎回让我完美的吃到了前段时间的深跌调整然后错过了抄底的机会,当我手上到自己微小的本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买什么。五月初我还是纠结与大金融,买入了证保B和银行B。剩下一部分钱恰逢5.9毛子阅兵,投大一直号召买入军工,于是买了军工,以下就是我关于分级B基金的记录与一些感悟。

  5.11号以1.23的价格买入2000股军工B 同期买入银行B 1.34 3000股前期还买入了证券B 券商B 之后几日卖出证券B 券商B换为2500股的证保B

  于5.18日以1.388补了1000股军工B 成本平均下来是1.286 同日卖出了银行B 亏10%

  5.20号听闻军工B级要参与上折,作为韭菜很好奇上折以后是怎么样的一个走势,想想不如买入观察,于是在5.21以2.217的价格买入了2500股(5450元)同时以1.52的价格卖出了军工B(4450元),相当于又追加了1000元进去。

  小结:

  一,什么买分级基金,首先是因为本金不够,当时那些妖股连1手都买不起,加之并不会选股,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理念买了分级B基金。其次是受到了分级基金杠杆理论的诱惑,觉得这种带杠杆的能涨的更多。

  二,军工买入完全是响应投大的号召,有逻辑支持(有逻辑支持不代表会涨,比如大金融),实际成本是4850元,截至5.20日军工B价值5542元涨幅14%。接下来就是军工B与军工B级的发展与比较。

  5.21日军工B级参与上折,上折到底能不能参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是如何上折的。这里我来普及一下,欢迎各位韭菜来到割韭菜乐园。

  对于军工B级,能不能持有B参与上折?

  一如果整体溢价厉害的分级基金,很大可能是因为B的溢价厉害,参与上折整体溢价的部分就会损失掉,相对于B损失就会更厉害。所以整体溢价的分级基金不要参与上折

  二持有B上折和申购上折的区别。我是在上折基准日买入的B但是基金的话21日是不可以申购的需要前一日申购。首先我们得知道上折的公式,由于军工A级不参与上折,所以最后折价等于军工A基金净值 1.046.

  如果是20日买入sw军工母基 5542元可买入3615份母基,参与上折则是3615*(1.5831-1.046) /1.046+3615=5471份母基共计5722元(200元来自于21日的上涨)

  如果是21日买入军工B级 5542元买入了2500股B 参与上折是2500*(2.116-1.046)/1.046=2558份母基 2.116是军工B基金净值也就是有2500股B 2558股母基分拆后是3779股B 1279股A

  之后就是军工的暴涨,那么参与上折,军工B级,军工B,还有母基究竟哪个更赚呢。我算一下。

  因为我是从军工B转入到的军工B级,仅以2 1日为起点到29日计算。

  21日 军工B收盘 1.506 今日收盘2.09 涨幅38%

  21日买入 军工B级参与上折今日收盘1.66 1.66*3779+1279*0.867=7381 比之于21投入的5450元 涨幅为35%

  20日申购 sw军工母基后上折今日收盘净值 1.1371 1.1371*5471=6221 比之于21日投入的5450元 涨幅为14%如果上折完当日分拆,第二日卖出A的话。次日是各有2735股A和B,卖出A 得2735*0.873=2387元,29日收盘卖出B 得1.66*2735=4540元共计2387+4540=6927元 涨幅为27%

  实际上我是昨天上午清空了军工B级但是没有料想军工B级居然还如此坚挺。

  如果是20日上午清空军工B和军工B级有什么区别么?

  28日上午我以1.567的涨停价卖掉了 军工B级收益为1.567*3779=5921 加上卖出A的1100就是7000元 涨幅是28%

  若 28日上午卖出 军工B成交价2.25元 2.25/1.506= 49.4%也就是8150元

  为什么买不同的基金收益差别那么大

  可以称之为杠杆吧,因为买母基金的话,是含有一半的A基金,而A作为类似债基,其价值很难受影响(当然价格可能会被B影响),如果把A的那一半全买了军工B,其实今天盈利就是14*2=28%。那为什么军工B和军工B级会高过28%呢,这就是溢价。所谓溢价我的理解就是超过了价值,购买的价格超过了价值,如果把基金理解为期权的话,如果今日成交价格低于28%的话就可以通过买入等额A,然后合并赎回兑现期权从而得到28%的收益。而如果很多人冲着B的收益去的话,可能就会高价买期权因为看好后市,这样就会出现溢价。同理参与上折的军工B级,有略少于四分之一的钱购买了A(母基分拆所得)如果把纯计算B收益,军工B级是29日收盘涨幅为6381/4450=1.43也就是43%。但是很明显你不可能上折完买到军工B级。

  这样来看军工B在板块大涨的时候收益会更大,但是军工B级的以更少的钱博取到了更多的收益,如果不是5.28大跌,军工B级会以5连板结束,因为挺多韭菜在往里面冲。我猜想没有5.28军工B级会是6个板,因为后面两个板很可能是惯性( 因为实际上这并没有发生,都是我的猜测所以就这三个基金来说军工B更胜一筹)。就以这两天的军工B级和国企改革B为例,5.28大跌,国企改革B到最后还封板而母基金跌了6个点,我都不明白是为什么(当时我蒙了没卖),当天好像就是10个点的溢价,第二天翻红我就卖了,结果29号又涨停,韭菜的力量有多大,可想而知。敬伟大的数学家纳什先生,这就是纳什平衡吧,当所有人的预期都是一致的时候,这个事件就会发生(封板),而分级基金毕竟小众,不会有大资金冒险参与上折或者炒作分级基金,所以当天在军工B级和国企改革B里面的都是小散和韭菜。没有大的资金做叛徒,以至于在5.28暴跌的时候他们还能一个以翻红收场一个涨停收场。 $军工B(SZ150182)$ $军工B级(SZ150187)$

  本话题在雪球有8条讨论,点击查看。

  雪球是一个投资者的社交网络,聪明的投资者都在这里。

  点击下载雪球手机客户端 https://xueqiu.com/xz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30/n414137302.shtml report 3220 军工B和军工B级究竟有何区别?能不能参与上折?为什么分级基金会有高收益?究竟是买富国中证军工还是买军工B还是买军工B级?我都会在下面以数据说明,最后感谢投大,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