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拉房车寻妻情深意重 爱妻理财注意八大点

和讯网 阅读(0) 评论()

  有的事情真是让人又感动又心酸。一对一直捡废品的老夫妻,妻子杨兰芳因为被人抢走了钱和衣物导致精神失常流落街头,之后再也没有了下落。丈夫为了寻找妻子改装了一辆“房车”,所谓的“房车”就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一个人力车上,条件极为简陋。途中陪伴他的只有捡的两条流浪狗。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不要等到妻子不见了才去找,要珍惜和妻子在一起的每一天。不过老人如果多一些钱,两人过得也不会这么苦了。理财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每天陪在自己身边的另一半。

  1、信任自己的妻子

  不必多说,后面一切的法则皆是以这一条为基础。嘉丰瑞德理财师觉得,可能还需要各位传统男性摒弃一下大男子主义精神,不需要自己这么累一个人在外面对外打拼,适当的时候也让妻子撑起半边天来,分担自己的负担,对内掌事,对外追求自我梦想的实现。

  2、让妻子至少参与家中的财政管理

  如果妻子的理财能力远远超过自己,那么就放心将财富交给妻子去打理,一般女性对于保本型的理财非常有研究,她们通常对于哪家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宜盛宝的收益率比余额宝高多少、月月盈与一般的月支付类理财产品有什么不同知道得比你更加清楚。如果妻子年纪比你小,对这些不是很了解,你大可以培养她这方面的能力,如此以后你也轻松,也能增进彼此间的羁绊。

  3、定期给妻子零花钱

  每个月都给妻子包个红包,比如将股票的分红收益交给妻子,或者是配置月支付类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以宜盛月月盈为例,刘先生为妻子配置了50万的月月盈,他的妻子每个月都能收到4000元投资收益,很多时候两人的矛盾一触即发,都是在收益到账的时候偃旗息鼓。

  4、每年都和妻子一起做体检

  上文中说到房车寻妻,妻子一直都患有精神疾病,如果之前能够控制好,也不至于后来精神失控走失。所以每年都应该两个人一起做一下体检,两个人多沟通,防止身心疾病的爆发。

  5、让妻子在自己的朋友圈、亲戚圈中有存在感

  女性非常容易没有安全感。而存在感和安全感经常是划等号的。有时候仅仅是刷存在感就可以让女性感到安心。尤其是当老板的,或者是企业家,如果想让家庭和谐,还是要允许妻子经常来查岗。

  6、做重大决策的时候和妻子商量

  让妻子参与家庭的重大决策,包括买房、买车、给孩子报什么学校等等。另外,女性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问题通常也很有道理。嘉丰瑞德理财俱乐部有个企业家,现在个人资产超过三个亿,他的妻子小学文化,但是每次他做决策都会找妻子商量,原因是“我通常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我老婆很单纯很善良,从她的角度我能看到很多人最纯粹的想法,做企业的不就是要植根于大家么?”

  7、给家庭主要劳动力配置保险,受益人写对方

  给自己买保险,受益人写妻子,或者是将妻子定为自己信托的受益人。这样可以保障妻子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了解到这一点之后的妻子肯定对你服服帖帖,由此得到家庭的大和谐。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

  8、鼓励妻子理财、可以让妻子加入一些理财俱乐部

  夫妻就是一个团队,当然不希望其中有猪一样的队友。所以不光是你需要增加理财知识,妻子也需要,加入像嘉丰瑞德这样的理财俱乐部还可以增加双方的感情,拓宽朋友圈。

  当然,以上的这些最关键就是要爱自己的老婆,只要有爱,这些行为就会自然而然地做出来。那些没有结婚的,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大家还是要拼命努力娶自己的女神。人这一辈子很难遇到真的想发自内心对她/他好的人,遇到了一定好好好争取,这才是男人!

  (责任编辑:HF017)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01/n414184022.shtml report 1721 有的事情真是让人又感动又心酸。一对一直捡废品的老夫妻,妻子杨兰芳因为被人抢走了钱和衣物导致精神失常流落街头,之后再也没有了下落。丈夫为了寻找妻子改装了一辆“房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