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襄阳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

新华网 阅读(0) 评论()

  襄阳日报讯(记者张莹)5月31日下午,刚刚挂上襄阳市行政审批局标牌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像往常的周末一样平静,没有鲜花与鼓乐,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迎来送往。静悄悄的背后,是一场政府权力的自我革命。

  这标志着我市全域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改革创新,开始从顶层设计进入到实质性运行阶段。我市是全省首个全域推行此项改革的城市,改革创新的深度与广度在全国走在前列。

  7月1日开始,市直20个部门的行政审批权将划转到新成立的市行政审批局。各县(市)区“一局两委”组建工作将在6月底完成。

  去年7月,市委、市政府在高新区率先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开展先行先试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创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一个部门管市场、一支队伍管执法的“三个一”管理模式。深化改革、简政放权,充分激发了市场活力。运行7个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共受理并办结行政审批事项8515件,办结率达100%。注册登记企业1100多家,平均每个工作日注册7家。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性,让政府更好归位、市场更大发力、群众更多受益,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推广高新区“三个一”改革经验。

  市行政审批局筹备工作负责人王新来介绍,我市此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可谓“体制清晰明确、职能划转彻底、机制灵活高效”,向打造投资和服务贸易便利化、打造内陆地区营商环境一流的开放高地迈出了关键一步。

  王新来介绍,这次改革的重点是,在全面建立负面清单、权力清单、监管清单基础上,将首批20个市直部门行政审批职能全部划转到市行政审批局;成立市市场监管委员会,由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物价部门组成,形成执行高效、监督有力的大市场监管格局;组建市综合执法委员会,有行政执法权的市直部门全部纳入综合执法委员会成员单位,统一规范执法行为。

  此次改革最大亮点在于推广工业项目审批零障碍、注册零收费、服务零距离。明确规定,负面清单内的投资项目,投资主体自主决定;负面清单外的工业投资项目不再审批,试行承诺加备案等制度。工业投资项目,凡涉及政府服务的一概免收各种费用;工业投资重点项目落实领导包保制、项目秘书制,政府强化服务职能。

  王新来说,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尽快完成划转行政审批职能、选调培训工作人员、建立管理运行制度和优化审批流程等工作,依法依规创新行政审批方式方法,避免“叠床架屋”、防止明放暗不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审批效率,实现“放”与“管”的协调推进与良性互动。在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努力形成襄阳跨越发展的体制机制新优势。

  (编辑 彭湘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01/n414206129.shtml report 1281 襄阳日报讯(记者张莹)5月31日下午,刚刚挂上襄阳市行政审批局标牌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像往常的周末一样平静,没有鲜花与鼓乐,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迎来送往。静悄悄的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