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红”运当头,乾融易贷获洪湖政府青睐

王绍祥 阅读(0) 评论()

  2015年4月21日,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乾融易贷收到一份特别的文件--“洪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引进互联网肌肉弄凭条乾融易贷来我市落户的批复”。这份红头文件的下达,意味着乾融易贷受到了首个湖北地方政府的认可,乾融易贷洪湖分公司也将在不久以后开业,2015年乾融易贷的发展将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个是洪湖水产联社中的重量级人物,一个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起之秀,在美丽富饶的洪湖订下“盟约”,将给洪湖水产经济带来新的机遇。

  政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武汉互联网金融平台乾融易贷以专业的运营团队、成熟的风控机制、透明的服务平台得到洪湖市政府的支持。纯中介性质的运作模式高度符合近日出台的湖北出台P2P监管意见,平台采用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环迅支付托管,且为独立多账户管理模式,投资人、融资人、平台三方账户完全独立。

  平台胡总先见性的遇见未来政策要求,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信息中介”的定位,在其卓有远见的发展战略指导下,平台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

  此次合作的洪帆水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生”于洪湖得天独厚的水产资源中,近年来发展了200多家水产合作社,由其中22家优质的合作社共同整合资产、技术、信息,于2013年4月组建而成。短短的两年时间,22家合作社紧紧抱成团,通过统购统销、各骋所长,降成本、巧布局,走上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的道路。洪帆养殖水面达到13.26万亩,入社农户5493户,总资产1.8亿元,成为湖北省最大的“水产航母”。

  “生态洪湖 水产之都”,足以说明此次乾融易贷携手洪帆联社的强强联手,对带动地方水产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乾融易贷助力洪湖水产“贷”动洪湖市经济

  洪湖市淡水养殖面积80余万亩,年淡水产品总量38万吨左右,居全国县市第一。水产业产值占大农业比重、水产业为农民提供的纯收入占农民总收入的比重均超过65%,居全省首位。十多年来,历届洪湖市委、市政府对水产都非常重视,围绕洪湖资源优势,制定了“工业兴市”、“水产富民”的战略构想,为发展现代水产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洪湖市水产业得到了健康持续的发展。

  2013年,洪湖市水产养殖面积54.68千公顷,水产品产量36.54万吨,全市渔业总值54.77亿元,水产产值占全市大农业产值100.83亿元的54.3%。水产业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洪湖水产加工、冷链物流、休闲旅游、金融保险、渔需农资、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快速增长。

  2015年,洪湖市政府引进乾融易贷,为洪湖市水产企业的发展提供融资新渠道,是政府大力扶持水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2016年……一幅富饶华丽的洪湖发展篇章在我们乾融易贷平台与洪湖市政府的携手下慢慢展开……

  洪湖的发展与水产业密不可分,大力促进水产业的发展是洪湖市政府工作的核心之一。洪湖市水产业的发展,为洪湖赢得一个个奖牌,一个个荣誉称号;有乾融易贷助力为洪湖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的未来将更加光芒。

  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持续

  洪帆联社与乾融易贷的合作,符合国家“互联网+”的发展大潮流 ,是洪湖市政府“互联网+水产”发展中重要的一步,是切切实实的“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乾融易贷将一直秉承“普惠微金融 共筑中国梦”的企业使命,为有需要的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让更多的企业真正体会到“普惠微金融 、互联网金融”给企业发展带来的益处。

mt.sohu.com true 王绍祥 https://mt.sohu.com/20150602/n414285269.shtml report 1636 2015年4月21日,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乾融易贷收到一份特别的文件--“洪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引进互联网肌肉弄凭条乾融易贷来我市落户的批复”。这份红头文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