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满月】里克-2015年6月3日射手座满月影响

  里克莱文,占星研究与教育中心的创建者, 担任过两任华盛顿占星协会主席。 还是职业占星组织互联网占星协会( AFAN ) , 美国占星研究学会( NCGR ) 及 国际占星研究协会( ISAR ) 的活跃成员。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谢谢

  里克-2015年6月3日射手座满月影响

  2015年6月满月是现实与幻想的博弈——译者:幻觉

  北京时间2015年6月3日0:18发生刚愎自用的射手座满月,在我们发掘真理的斗争中突出了信仰与现实的博弈。制定计划的双子座太阳位于逆行的水星和冲动的火星之间,准备将我们的计划和安排颠覆反转。射手座满月诱使我们幻想美好的未来,同时太阳、水星、火星都在好奇的双子座,促使我们收集更多信息支持我们的梦想。不好的是,我们会运用这些数据证明我们的立场,不论这些数据是否有效。 

  如果我们假设一切都会按我们希望的发展,可能会受到猝不及防的打击,因为这个满月和幻想基调的海王星相刑,但这个满月也与木星和不稳定的天王星组成大三角格局,让我们发现改变是不可避免的,也很可能是对我们有利的。

  ☆☆☆白羊座——译者:Mr. D

  你必须随时做好改变节奏的准备,因为你的计划很可能会随着射手座满月放大你的第九宫壮志宫而膨胀。在本次满月以前,你曾相信你自己的故事,也曾清楚自己的目标,但你的世界正要发生戏剧性的改变。幸运的是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只要你能够保持沟通的进行。不要试图安排某些过于超前的计划,因为你当前的成功取决于你的自由意志。此时此刻,未来正隐藏于其中,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它。  

  ☆☆☆金牛座——译者:幻觉

  当你发现盟友并不能像之前设想那般确保成功时,你需要重新评估策略,不论你有没有得到支持,最好先保留你的资源,直到搞清楚自己的行动与更大局面的匹配度如何。射手座满月动摇了你的第八宫共享资源宫,但不要着急马上解决问题,保持耐心,只要不作出过激反应也没有将任何人推开,最终就会处于比预计中更好的位置。  

  ☆☆☆双子座——译者:Mr. D 

  由于射手座满月照亮了你的第七宫他人宫,或许人们看起来在情绪方面正表现出苛求的一面。你被迫重新评估你的感情选择,促使你采取一种实际上能够缓和当前压力的方式成长。不幸的是,假装一切都好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冒点风险,就你感觉更加安定所需要的事物展开沟通。你的坦白可能引起异议,但坚持完成讨论最终将促成一段更为强力的伴侣关系。只有经历痛苦才能有所收获。 

  ☆☆☆巨蟹座——译者:幻觉

  射手座满月冲击了你的第六宫日常安排宫,要保持你在工作上的界限,你的梦境非常鲜活,可以流向你清醒的生活里,影响你的工作和身边所有人。可能你觉得当前下属智商情商都不高,这让你恼火。不过表达偏爱却不要将脾气错误发泄到同事身上,这样可以带来工作上的重要突破。接受未来,不要回头看。  

  ☆☆☆狮子座——译者:找到组织了

  狮子喜欢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现自己的光辉,但位于爱情宫的射手座满月却鼓励你表达出自己的深层情感。若你真的想深化友情或强化一段感情,就必须深入情感世界中未被照亮的一面。你也许认为保持理性姿态更安全,但在爱情中讲求逻辑就不可能深入。 

  ☆☆☆处女座——译者:Mononoke

  近日你相当忧郁,尽管如此你仍然准备按照自己脑海中盘旋已久的念头行动。而你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话语和未曾开口的欲望之间的角力。你也许试图从非理性中剥离出理性,但射手座满月发生在代表你根基的宫位会让这两股力量更纠缠难解,虽然这轮满月很积极乐观。知道你想去哪里比怎么去哪里更重要。听从内心选择,放下理性思维。 

  ☆☆☆天秤座——译者:爬爬

  你可能会质疑自己所知道的一切,但现在宇宙能量表明你很可能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有哲学意味的射手座满月会增强你关乎沟通交流的第三宫,为你呈现另一种层次上无法解决的悖论。不过采用全球视角是徒劳的,所以还是把你的关注点转向你能直接影响到的微环境吧。宇宙所有要解决的问题不可能都让你承包了,但你确实可以关注那些最能改善你日常生活的实用细节问题。 

  ☆☆☆天蝎座——译者:豚豚

  此刻你如同坐在情感的火山口之上,被引诱去释放压力,因为射手座满月正活跃在掌管你价值观的第二宫。如果你感觉已经准备好要爆发,那么最好先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重新审视下你的基本信仰在怎样影响当前的困境。改变你自以为在任一人际关系中可以催化动力并将你从过去中释放的假设。由于你自信的提升从而减少了你对他人的依赖。没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好了,释放你的能量吧。 

  ☆☆☆射手座——译者:幻觉

  情绪爆棚,迫使你追随直觉而不顾常识,好在满月在你的星座,让你可以经历绝妙的领悟闪现,感觉就像醍醐灌顶。不要因为环境氛围让你不舒服就离开那些亲近的人,而是继续与你最信任的人分享你的感受。现在滋养人际关系的最佳方式就是对各种惊喜保持开明接受心态。  

  ☆☆☆摩羯座——译者:幻觉

  激烈的射手座满月发生在你的十二宫私密宫,可能有人给你抛出难题,隐蔽的情感曝光于明面,不管你愿不愿意披露。你可能觉得做好面上的事是处理当前尴尬局面的最好办法,不过保持灵活才能让你成功度过所有意外变化。记住就像脚踏实地的山羊一样,只要你不向下看,就算失去平衡也能在悬崖边上起舞。  

  ☆☆☆水瓶座——译者:幻觉

  射手座满月激活你的十一宫社交宫,有人要见有地方要去,你的开心无法隐藏。你渴望重要变化的发生,也可以接到有关未来的清楚信号,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未来拼图的更多线索,不过你还是必须连起所有的点才能让当前画面更清楚。现在要保持充分清醒,这样你就可以成功驾驭这波宇宙能量了。 

  ☆☆☆双鱼座——译者:刘小猫 

  在射手座满月在你的事业10宫发生时,你对于出人头地的野心会在一个商业关系的领域被激发出电火花。虽然,你的职业目标看起来与你的家庭生活的简单的喜悦相对冲突。但是平静与安宁可能实难追寻到,但是开放、诚实的讨论,最终可以创造出你所寻找的,不用妥协的梦想的情感基础。 

mt.sohu.com true 星译社 https://mt.sohu.com/20150602/n414295566.shtml report 2797 里克莱文,占星研究与教育中心的创建者,担任过两任华盛顿占星协会主席。还是职业占星组织互联网占星协会(AFAN),美国占星研究学会(NCGR)及国际占星研究协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