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出现59家P2P问题平台 山东再成重灾区

中申网 阅读(0) 评论()

  进入2015年以来,P2P网贷行业的问题平台数量呈稳定发展趋势,据中申网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分别出现了68、58、56个问题平台,第二季度的4月、5月分别出现了55家、59家问题平台。虽然“政策将落地”、“准入门槛将提高”等利好传闻不断,但P2P行业频繁爆雷的情况并没有实质性好转。

  一、2015年5月P2P问题平台地区统计

  根据中申网(www.zcifc.com)数据监测显示,5月共出现了59家问题平台,比4月份出现的55家问题平台多了4家,环比增长7.27%,与2014年5月出现的10家问题平台相比,同比增长490%。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共有22个省、直辖市出现P2P问题平台。其中山东省再次“勇夺”第一,出现了14家问题平台,与上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持平。广东省出现了6家问题平台,位列第二,与上月的12家相比,环比减少50%。上海、湖南、安徽分别以出现4家问题平台的数量位列第三。北京、河北、浙江分别以出现3家问题平台次之,其余的14个地区都分别出现1家问题平台。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5月出现分体平台的地区数量有略微上涨的趋势,1—5月分别有:12、19、17、20、22个地区出现问题平台。

  二、2015年1—5月环比问题平台统计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波动幅度较小,除1月问题平台数量破60之外,其他四个月相差不大。

  三、2014年—2015年同比问题平台统计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1—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分别为:13、7、8、11、10个;2015年1-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为:68、58、56、55、59个。与去年1-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相比,今年1-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明显高去年同期出现的问题平台数量。

  四、2015年5月P2P问题平台问题统计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5月P2P行业出现的59家问题平台中的主要问题为平台失联(跑路),共39家,占所有问题平台数量的66%,与上月28家(失联平台20家、跑路平台8家)相比,环比增长39.3%;出现提现困难平台16家,占所有问题平台27%,与上月出现的26家提现困难相比,环比下降38.5%;出现2家停业平台,占比3%;清盘平台和被确认为诈骗平台的分别出现1家。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5月26日为本月出现问题平台数量最多的一天,共出现了8家问题平台,占所有问题平台的13.6%%,比上月出现问题最多的4月14日出现的6家多2家。

  五、2015年5月P2P新上线平台问题爆发时间统计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5月出现的问题平台中,出现13家新平台,占所有问题平台的22%。其中上线不到一周就关站5家,其中一家河北石家庄的顺祥投资在开业第二天就关站失联了;一家辽宁大连的汇银财富上线四天跑路;宁夏银川的金中信上线一周关站;广西南宁的中桂联投资和上海迪丰资都于5月24日,开业一周后跑路失联。

  除此之外,有3家平台上线不满一月关站失联,有4家平台上线一月关站失联,有1家平台上线一个半月后关站失联。

  据中申网监测数据显示,在5月份出现的59家问题平台中,有多家平台表现颇为奇葩。除上述新平台爆雷频繁的情况之外,跑路平台丰彩投(丰彩财富)和诈骗平台鑫宝鼎平台也引人关注,前者被质疑办公地址造假,后者被曝网站信息造假。山东莱芜新双贷,在提现困难之后继续做活动发标也颇为奇葩。

  中申网认为,2015将过半,P2P行业的发展也得到了多方的推进,上市公司、银行、券商等多方资本你方唱罢我登场,都积极布局欲分得一杯羹。小平台不断上线大平台创新发展,整个行业好不热闹。但监管政策依旧悬而未“落”,多次“疑似政策落地”的传闻反而让整个行业更加“野蛮生长”,打着“互联网思维”的自融平台越来越多,这样导致了上线不满一个月便跑路失联的平台数量迅速上涨。遏制P2P平台跑路的办法为何迟迟不见?相关部门该出来“遛一遛”了。

mt.sohu.com true 中申网 https://mt.sohu.com/20150603/n414335517.shtml report 2661 进入2015年以来,P2P网贷行业的问题平台数量呈稳定发展趋势,据中申网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分别出现了68、58、56个问题平台,第二季度的4月、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