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双子座:心智的成长&沟通表达的需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祭司

  

  问:和他交往了3年,虽然没有在任何大事上给我挫折感,但在心智和成熟度上我始终不能安心,双子的天真、孩子气是我喜欢的,但它又是道双刃剑,任性、自我中心,不在乎世俗的眼光,甚至为了与众不同而与众不同。他的思维方式比较极端,my way or noway,尽管感情还不错,但我还是犹豫,这种性格“缺陷”一旦大爆发会怎么样,这是不是一个可以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答:当太阳运行在黄道双子座,正值春末夏初,植物生长繁茂、枝叶招展,夏收作物开始灌浆、乳熟。这个时节也是一年之中最让人感到轻松惬意的阶段,因为气候宜人,正适合外出活动、呼朋唤友、尽情玩耍。占星学是一门解读天道循环的象征性语言,你可以看到,这个时期的节气物候所对应的能量状态,恰恰象征着双子座相关联的一些心理特质。比如,双子座活泼、好奇而喜欢招摇的性格,正是对应到这个万物苏活、绽放的季节。双子座性格中轻松自如、随心所欲、浅尝辄止的一面,也是对应到这个季节所带来的轻松感、丰富性和不确定性。而双子座喜欢学习探索,喜欢沟通和撷取信息,以及由此发展出来的头脑灵活、多才多艺,也和这个时期谷物吸收营养、变得饱满和成熟有一种象征性的对应。

  然而,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的阴影面。对于双子座来说,活泼好奇、随心所欲可能会塑造出肤浅、虚荣、缺乏深度的个性,而兴趣广泛、不安于室,也可能让他们在心智上变化不定,玩心重,难以定性。守护双子座的水星在希腊神话中对应的神祗是赫尔墨斯,他是一位游荡的信使,在众神之间往返。他也是商业之神、道路之神,魔法师的守护神。赫尔墨斯身上集中呈现出双子座的正面特质,比如聪明、机智、善于沟通和辩论,富有才艺。但他也喜欢偷窃和欺骗,有诡计多端、狡猾和缺乏道德感的面向。从建设性的角度来说,双子座的人必须在生命中扮演沟通者、传播者的“信使”角色,充分发展自己的头脑创意、沟通表达能力和心智上的潜能,如此他们的人格才能得到成长和成熟。而人格成熟也意味着,一个人有能力觉察到自己的阴暗面,并且能够用建设性的方式去转化这些负面的阴影,将内在的能量导向自我整合、自我实现。

  回到你男朋友的问题,任性、自我中心可能是双子座的原型特质所衍化出来的不成熟表现,但是反叛世俗、特立独行、思维方式极端,这些比较像是天王星/水瓶座/11宫的能量表达。也就是说,他的星图很可能受到上述因素的强烈影响。无论如何,极端的思维方式意味着双子座内在对立的两极性还没有得到整合,因此会投射为和外界环境的对抗,以及对自我观念的过于捍卫。但是,这也是一个双子座走向成熟的必经旅程,而且这无法说明此人是否值得共度一生。如果你们感情融洽,而你还是犹豫不决的话,也许你需要通过更加深入的星图咨询去探索其中的原因。

  问:在跟一个双子女彻底闹掰之后,她不时给我发短信,我不回,她会一直发,急了就直接打电话过来,不接,她就能一直打下去,我只能关机。我是很怂的双鱼女,这种偏执真心吓到我了,我只想让这件事情过去,求解。

  答:双子座喜欢沟通和表达,希望在沟通中得到及时的回应,这让她很难咽下自己想说的话,也很难忍受沟通得不到回应的状况。而双鱼座属于传统上被称为无声星座的水象星座,也就是说,有不愿表达自己想法的一面,更倾向于感受和意会。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矛盾,但是看起来事情在你这里已经过去了,在她那里却并没有过去。你不妨给她一个沟通的机会,解释也好,争论也好,大吵一架也好,当你再次明确表态之后,这件事情也许可以划上一个句号。

  问:尽管知道双子男太难搞定了,可还是忍不住被吸引,风趣、幽默、心思细腻,我们目前属于非常谈得来的阶段,能感觉出他的主动,但是我很不放心风象这种瞬息万变的性格,所以不太敢投入。想知道双子喜欢上一个人通常都是什么表现?

  答:双子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不停地想跟她聊啊。我想你现在更需要问自己的是:为什么不敢投入?为什么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不要先入为主地认为某某星座不容易搞定,去深入了解这个人,去体会他的情感需求和表达,去感受他是否付出诚意和真心。在真实的交往互动中,你才会知道双方是否心意相通,是否能走到一起。

  问:双子座的男朋友太爱表达了,说真的他表达出来的感情,我怀疑是不是只有真实存在的一半?没办法我是务实的处女女,有时候我觉得他爱上的不是我,而是爱情本身,只是需要有个人让他投入和表演,我总有种不真实的虚空感,是我想太多了吗?

  答:典型的双子座的确很爱表达。也许对他而言,只有表达出来的感情,才是真实存在的感情。而那没有表达出来的呢?说明他对你的感情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呢。可惜你是务实的处女座,对这种言语上的情感表达难免会有华而不实的虚空感,他的投入在你这里变成了表演,接不上你的地气。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和他深入地谈一谈内心的感受呢?告诉他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比如日常相处中细心的体贴照顾,比如在生活、学习或工作中给你一些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

  本文首发于《ELLE》女祭司专栏,内容有删节;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预约女祭司的占星咨询,请查看咨询服务说明及收费标准: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3aa23c80100hpzf.html

  咨询联络:mythbamboo@sina.com

mt.sohu.com true 星相女祭司 https://mt.sohu.com/20150603/n414396127.shtml report 3031 文/女祭司问:和他交往了3年,虽然没有在任何大事上给我挫折感,但在心智和成熟度上我始终不能安心,双子的天真、孩子气是我喜欢的,但它又是道双刃剑,任性、自我中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