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大地产55亿元押注重庆:合作伙伴五年前卷入过“文强”案

黄桷树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恒大地产(3333.HK)的大手笔并购再一次震惊重庆地产圈。

  2015年6月2日,恒大地产公告称,将斥资55亿元人民币(69.685亿港元)收购中渝置地(1224.HK)旗下的高原国际公司92%股份,而高原国际公司名下拥有的唯一资产即为100%的重庆中渝物业发展公司股权。

  

  (中渝置地的资料图)

  黄桷树财经认为,截止2014年末,恒大地产在全国有1.47亿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本次收购将有助于恒大地产增加在重庆地区的土地储备,同时表明恒大地产对重庆房地产市场的看好。

  那么问题来了,恒大地产为何只收购92%的股权,高原国际公司剩余8%的股权为何人持有?答案是曾维才。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曾维才是重庆人,一直非常低调,目前担任中渝置地的董事兼副主席,令重庆地产圈印象深刻的是,曾维才卷入过轰动一时的“文强”案。

  

  (曾维才的资料图)

  2010年2月2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在庭审时承认,从2001年至2007年,先后7次收受曾维才的146万人民币,不过文强否认是受贿行为,并说曾维才是自己的多年老朋友。

  2010年2月3日,中渝置地开市不久便紧急停牌,当日下午,中渝置地发出公告澄清称,曾维才否认有关其向文强提供任何贿款的指控,而当时在重庆中级人民法院对文强进行的审讯,与中渝置地以及附属公司没有任何关连。

  曾维才对香港媒体解释称,文强的行为属于敲诈,因为要在重庆做工程,不愿得罪文强,所以陆续送上146万元人民币。

  

  (恒大地产披露的曾维才签署的投资协议细节)

  种种迹象显示,曾维才会提高在高原国际公司当中的持股比例。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2014年4月7日,曾维才签署投资协议,分两步进入高原国际公司,首先是接手高原国际公司8%的股份,紧接着认购高原国际公司的增发股,最终让曾维才在高原国际公司的持股比例提高至40%,这两个步骤累计需耗资7.17亿元港币。

  截止目前,曾维才已经完成了第一步,即拥有高原国际公司8%的股份。这意味着恒大地产即使拿下高原国际公司92%股权,亦需履行协议,即由高原国际公司增资扩股,曾维才来认购增发股,使得双方在高原国际公司当中的持股比例将变更为60%:40%。

  公开资料显示,高原国际公司旗下的重庆中渝物业发展公司拥有342万平方米的已竣工物业及发展中项目的组合,包括住宅、商业、酒店的综合大楼及停车场区域,这些物业主要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心脏地带。

  (敬请关注新浪微博——黄桷树财经;如果您认为刊登的文章侵权或想交流财经资讯,可添加两江棒棒的个人微信号:river168888)

mt.sohu.com true 黄桷树财经 https://mt.sohu.com/20150604/n414429484.shtml report 1756 恒大地产(3333.HK)的大手笔并购再一次震惊重庆地产圈。2015年6月2日,恒大地产公告称,将斥资55亿元人民币(69.685亿港元)收购中渝置地(12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