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夏威夷签证办理流程 夏威夷旅游签证费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威夷签证办理流程 夏威夷旅游签证费用★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

  

  传统意义上大家都觉得美国签证是相对于其他国家最难办的签证,签证办理流程也相对复杂,不过只要准备充分,合理规划研究或者选择正规的旅行社代理,顺利出签绝对不是难事。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呢?】

  第一步:资料准备。

  申请前要确保材料齐全 无误符合要求

  基本所需资料:

  护照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出生证原件、照片1张、签证资料表、结/离婚证原件、在职证明或有效工作证原件、名片、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学生证/卡原件退休证原件、银行对帐单存折原件存单原件、房产证原件、车辆登记证原件、旅行照片全家福照片、旅行日程安排

  第二步:填写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表

  DS-160表格一般有3张A4张篇幅,共37大项所需填写。

  在填写时请注意:

  1.用正楷字体书写,内容一定要真实和完整。

  2.申请人的出境记录要完整填写,包括因私和因公出国,拿到签证未去的也需要写出。

  3.特别是申请过美国签证的或被拒签者,请认真填写,要确保表格信息的完整与正确。

  4.所有涉及到日期的请精确到年月日,如不记得请注明。

  

  第三步:材料的复合与审阅

  材料的复合与审阅这一步至关重要。建议出行者选择正规的旅行社有专业人员代为审核。旅行社的从业人员经验较为丰富,能快速准确的发现资料的缺失与问题,在提交使馆前对材料进行把关,能大大增加出签的可能性。旅行社人员还可以对出行者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对下一部面签也有很大帮助。

  

  第四步:预约及面签准备

  美国签证需要本人到使馆进行面签。在此告诉大家一些美国签证面签的技巧,有助于大家能顺利拿到签证哦~

  1.自信

  美国人的心理,他们尊重有自信的人。和签证官对话时,要以一种交流的语气和他谈话,注意不要长篇大论。

  2.微笑大方

  外国人都很讲究绅士,当你进入排队等候签证时,不要插队不要与旁人交头接耳及大声说话。面签时尽量微笑,因为面谈主要目的并不是考查英语口语,而是审核出国动机。因此,口语不好的申请者与签证官面谈时大可不必慌张。

  3.心态端正

  在面签时间上,快则1分钟,慢则30分钟。快和慢并不影响你的签证,因为签证官的性格不同,也和你准备的材料有很大关系。心态平和,对拒签要有理性的认识,如果拒签,切记现场咨询原由并再次争取通过。

  4.目标明确

  面试主要目的是打消签证官对你的移民倾向,目标明确、不含糊是面试官判断是否给你签证的要素之一。

  5.仪表得体

  注意你的衣着打扮尽量大方自然,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女生最好化个淡妆,但切忌浓妆艳抹,披头散发;男生应该表现的整洁干练,不需要正式的西装,但也不宜穿着太为随意。

  

  【面试常见问题Q&A】

  Q1 : 您去过美国吗 ?/ 您去此次美国作什麽 ?

  A1 : 我去过。上次抵达的时间和目的。 / 我没去过。计划于xx时间 去。这次去美国旅游 /商务/探亲(要说明亲属关系)/商务+旅游/旅游+办事

  请注意:这是最经常问到的问题,只要实话实话就好,不要担心自己的回答会给签证官什么样的印象,不要试图猜测签证官的想法。

  

  Q2 :您的职业?

  A2 :我从事xxx工作。

  简单介绍公司的相关情况并时常提示签证官同步参阅您提供的资料。

  请注意:签证官问的问题可能是多种,不同角度,不同方式的。但是都离不开美国移民法的规定。如果问到这个问题,请用最简单的话来描述一下你的工作。不用担心太专业,签证官可能听不懂。这不是你应该担心的问题,因为使馆里有很多的专业翻译,签证官自会找人来处理沟通。

  Q3: 您的行程安排及旅行日期?

  A3 : 参照具体出发日期回答并提及若干游览城市。商务的要具体说明拜访的单位,邀请人,联系人,哪些公干?

  请注意:任何真实的旅行都是有具体安排和预计出发日期的,准确详细的表述您的计划行程会打消签证官的过多顾虑。

  祝准备赴美的朋友们顺利拿到签证,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夏威夷详细介绍和特价↓↓

  -------------------------------------------------

mt.sohu.com true 趣旅网巴厘岛旅游攻略 https://mt.sohu.com/20150604/n414429840.shtml report 2994 夏威夷签证办理流程夏威夷旅游签证费用★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传统意义上大家都觉得美国签证是相对于其他国家最难办的签证,签证办理流程也相对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