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树立财务风险意识!《老板财务通》第35期北京开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末的北京刚入初夏、骄阳正艳。5月27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领域顶尖讲师、中国纳税筹划第一人、中国财务技术研究中心创始人刘国东老师率领麾下精英团队抵达北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企业家带来了精彩、富有实战可操作性的“长松式”财务管理知识,在掌声和激情无限的开场音乐中,长松经典财务课程——第35期《老板财务通》北京正式开讲!

  企业的财务管理核心意义在于增加利润和降低风险。刘国东老师认为:“好的账目应具备两种功效,一是对外安全,一是对内准确”。 在实际工作中,财务工作包括做账、交税、管钱,而企业财务工作更重要的是帮助企业实现系统化管理,用数据帮助企业家掌控企业内部运行逻。正确的财务风险意识,不仅能帮助企业实现财务安全管控,也是帮助企业加快资金流转速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企业需要怎样的财务管理?怎样提升企业财务风险管控能力?怎样建立一套能为公司决策、目标执行提供依据的财务系统?刘国东老师认为企业的财务需要达成以下四个目标:目标化、数字化、过程化、流程化。

  财务系统的四化

  目标化:目标是公司考核的标准,也是凝聚全员、目标执行过程中求同存异的基础。

  数字化:通过数字化的考核量化,去除公司内部模糊浮夸的“语文化”,树立正确价值观、评判标准的重要手段。

  过程化:关注项目的整体过程,通过事前评估、事中实时监控、事后总结评价,实现对项目整体把控,杜绝秋后算账,减少内耗。

  流程化:将工作实现有据可依,有执行的具体标准及步骤方法,实现企业的正规化、标准化,将企业内部“人治”变为“法治”。

  刘国东老师在《老板财务通》课程中认为,实现老板财务管控需要完善的公司、股权架构,需要企业财务流程机制的长期稳定管控,更需要一套能理顺财务关系,对自身财务状况、公司资金调配实现清晰数据管理的系统工具。公司是老板的,但不等于公司所有财产都是老板个人的,要拿公司财产需要走正规途径。很多矛盾,都是因为钱没有算清楚的情况下导致的,如资金没算清却去分钱。

  如何将公司的钱合法的变为自己的钱,如何在合法的前提下实现节税、合法避税,不但需要树立正确的税务风险意识,更需要对税法、税务筹划有清晰的认识。刘国东老师还在现场对税务刑罚量刑,合法避税方法、税务稽查应对等具体实操方法进行了讲解。

  不可碰触的税务红线

  1、逃避缴纳税款罪;

  2、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

  3、伪造或出售伪造增值税专用发票罪;

  4、出口骗税罪;

  5、故意销毁账目罪;

  6、买卖发票罪;

  7、抗税罪;

  8、普通货物走私罪。

  针对公司税务具体操作、专用发票相关问题等专业财务知识的精彩讲解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刘老师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案例的操作性、实战性、实效性的特点受到在场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精彩尚未完结,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更加实效、实操、实用的财务课程!

mt.sohu.com true 长松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605/n414498801.shtml report 1921 5月末的北京刚入初夏、骄阳正艳。5月27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领域顶尖讲师、中国纳税筹划第一人、中国财务技术研究中心创始人刘国东老师率领麾下精英团队抵达北京。为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