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洞购物攻略】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推荐旅游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去过韩国!尤其是首尔很多次了。但次的新世界VVIP韩国游是我所有韩国访问中最奢的一次了。通过这次旅行改了很多对韩国认识个购物天堂^^)能体一次奢是很愉快。韩国最大的百店新世界百店,今天多了解一下位于明洞的新世界百店明洞店(店)。

  知道?新世界百店是韩国最早的百店……听85年了,史和文化一直承的百。不愧是韩国最大最早的百店,新世界百店入有世界三大品牌香奈尔、爱玛仕、LV集奢品牌的名品位于新世界百店一

  

  另外新世界百店位于中人去的最多的明洞。展和百店不同的景和趣味的南大。如果新世界百店是代的南大就是传统,可以在同一地方体与旧在和去,是很意。

  而且有一个对们这些中游客很有用的信息,新世界百店直4号线惠化站,外游客可以非常松地找到。

  

  和一般韩国店一新世界百店一也是住女人心的化卖场。首先映入眼的是韩国品品牌,像雪花秀、赫拉、后等在中很流行的韩国品品牌都集中在一处购买非常方便。特是朋友我去韩国一定要的赫拉BB气垫粉底霜也不用奔走很容易就找到了。而且在中国还未上市的韩国品品牌的新品也能直接体购买

  有很多西要,可在一卖场了太多时间了……不新世界百店一楼让人无法直接通,有太多我停下脚步的化品了。

  ,我也是知道的,原香水品牌乔马龙韩国只有新世界百店里才能到。要不怎么说运气好呢. 要是去了其他地方不就看不到乔马龙

  新世界百店一有如前面提到的入世界三大名牌的名品里除香奈尔、爱玛仕、LV之外有古、菲拉格慕、蔻驰等基本上人人皆知的品牌。我穿了菲拉格慕的鞋子,太喜了,只是价格有点……

  新世界百店的名品比中商品种类多,新品也多

  

  新世界百店新45是可以感受韩国时尚和流行的空里叫做4/5是因是在45楼吧

  首先里的展示非常。有很多我不认识的品牌,但都像名牌那样独特,放也那漂亮。用韩国这种时候就选择障碍了。是不知道要买哪样,确国严重的选择障碍了。

  里可以看作是韩国最有名街品牌和设计师产品的卖场的人都这样的感,到的第一印象就是韩国时尚领袖和潮人肯定来这里。我也了一下卖场管理者,他如此。我的感觉真是神了 嘻嘻

  最近不20~30人,就中年潮人也常光顾这里。韩国不愧是时尚中年人也有这么多潮人。4/5正是足不同年龄层人士时尚需求的地方。

  

  韩国谚语中有‘金山也是食后景’的法。意思是就算想看或想做再好的西也要先填饱肚子再。我肚子有点饿了就去了香四溢的地下一食品

  坐着梯下的瞬眼前又是另一天地。就像把全世界美食都到一了一有很多好吃的,有点心和肉脯等中美食呢。在外看到中美食提多心了

  新世界百FoodMarket韩国人中也是以美食店多而出名的。我在里也得了定障碍。看起都很好吃,没办选择哪个。不我也生平一回光看着新的食材和美食就心情大好。要想这个FoodMarket的所有美食估得在韩国生活好几月呢。

  果因重的定障碍在FoodMarket中吃什就去了11Gramercy Hall 吃午

  新世界百11Gramercy Hall 是可以品全世界美食的高Dress omelet riceGramercy Hall 最有名的美味。强烈向到韩国尤其是新世界百店的中游客推荐。而且有中文菜,点菜很方便~

  

  吃完美味的午餐又移到了新世界百店本。如果活力而又时尚就是雅和典雅之。跟新不同,本有很多把85年的史作了代式诠释的摩登手店。处处艺术作品展出更高端奢的氛.

  

  另外店名品有中央梯,一般这个位置都是梯,里仍然是梯据另有原因。新世界百刚开业1930年代,了看当时首尔最高最华丽一建筑每天有万人访问现在的新世界百店本馆并在此梯留影。2007年新世界百店重新装修时为了保留传统原封不地保留了中央梯。是从历史上也很有意梯哦。

  

  新世界百名思是打开购物新世界的地方。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名牌聚在一。然而新世界百店里有名Boontheshop 的可以看到世界顶级设计师作品的地方。Boontheshop 里常专业的形象顾问为游客提供形象建。我也在几个卖场中得到了形象建。想要快速为韩国风就一定要访问Boontheshop

  Boontheshop 后去了本6Payard。高大建筑环绕四周,远处还能看南山,景很棒。加上天也好,心情就更美了。里也有新世界百店引以为荣心,有在前面拍照就能实现永恒情的法呢。早知道就和男的一起^^里展示有代美巨匠杰夫·昆斯,胡安·米等的作品,很化眼球的。爽但疲紧随左右。此Payard转换一下心情,再看看艺术作品饱饱眼福,照片也多照一些

  

  第一次釜山,是一又美又招人喜的地方。

  以前说韩国只知道首尔,说购物的是首尔+度假是釜山!

  到新世界百是傍了,夜景更漂亮。

  里名牌多!光看着心里就很美的有木有?

  釜山的新世界百店作世界最大的百被收录进吉尼斯纪录里了呢!可以建筑、艺术物、娱乐等所有方面都很完美,是提高客的价值观的休和文化育相融合的物中心。

  新世界’CENTUMCITY’店SPA,滑冰等各种娱乐及文化施,可以合性文化空Callison公司和意大利的Claudio Silvestrin等世界建筑、装公司以不存在的世界和‘金色大海’的设计一釜山代表建筑。

  用美感受一下

  

  釜山新世界百CENTUMCITY店里有最高端的SPA施。世界最大百店里的SpaLand模也相施也是相。特是含有重成分的22大型池,可模了。在池中旅途的疲一消而散了。SpaLand是不单单泉和桑拿的地方,而是可以体管理、咖娱乐设施的空。我得光在SpaLand就能很充地度一天了。更重要的是这样模和施只需80人民就可以享受了。在中80可以享受这种的地方能有多少呢?去釜山的话这里一定要推荐。

  

  去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会发现有趣的西。那就是吉尼斯证书。百店里突然有吉尼斯证书?原釜山CENTUMCITY店在吉尼斯世界记录上有世界最大百店的头衔。而且不止步于此,行新的扩张工程。世界最大百店就可以感受到模了。

  

  模,入的品牌也很眼。香奈尔、爱玛仕、LV等三大名牌和最新品牌一次看个够。世界上的所有物都可以在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店里解

  

  新世界百店不物,百店本身就有很多看点。作世界最大百店一就被其制住了。然后店中央看看韩国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模的void(void :大型建筑部空余空)本身就增添了美

  除百店建筑外新世界百还经举办。百的展览当然是可以免费参观的。pip&pop作品正在展示中。在百店里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美的作品,与艺术的幻想合。

  

  打折然是不容错过的了。我在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店里通微信活动领到了外用折扣券。想折扣券首先把新世界官微加好友IDonlyshinsegae 然后到券后我立刻了打折的lay ban。比中整整便宜了20%!大家在新世界百onlyshinsegae

  

  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店里不可以看到女性客,能看到多男性及童。原店里有ZOORAJI和滑冰影院、游泳等全家可以一起玩的各种设施。跟中店男士都坐在椅子上的子完全不同。家人一起周末的子看进来真幸福

  

  新世界百店釜山CENTUMCITY店,时间怎么过这么快。然是世界最大的百店,但多家庭在里悠的情景更生地留在我海里。下次一定要跟我家人一起留下美好回

  是跟只强调购物的一般百店不同新世界百店中可以享受各种娱乐、休、甚至艺术。由此可见为何被称为釜山的地和文化空了。

  有作旅行路线有毫不色的各趣味和惠等着哦。绝对可以是釜山旅行的必线。大家都去别错过愉快和大幸福。

  

  话说江南是很繁华的地方,从这次的新世界百货江南店旅行就可以看出来。新世界百货江南店最近新开了地下商场很火。

  

  

  以20~30岁年龄层为主体顾客群,街边常见的街头休闲为基础创建的时尚主题馆“FAMILLE STREET”在新世界百货的雄心勃勃计划下和大众市民的热切期盼中与09月23日盛大开业. “FAMILLE STREET”是一个融汇了自由购物, 美容, 食品, 娱乐等所有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空间.

  

  位于首尔高速汽车客运站旁边的Central City地下1层的新世界百货江南店自不必说, 还包括FAMILLE STATION , JW MARRIOT酒店, Megabox影院以及Bandinlunis所有空间的“FAMILLE STREET”汇聚了全球畅销的时尚品牌, 并且多达90余个丰富多彩的life style商店入住.

  为狂热者(mania),集合young iconic 街边品牌

  

  

  

  引领都市流行的风向标, 为了不断寻求新品牌的年轻顾客群体, FAMILLE STREET里准备了推崇青春概念和文化的各色品牌. 有街边品牌形成许多支持层的自不用说, 还能见到享誉韩国及海外时装界的著名时装设计师的男士休闲品牌, 以及百货店没有的各种街边休闲品牌. 不仅如此, 还有备受大众消费者钟爱的“优衣库, 阿迪达斯ORIGINAL, NB”等各种运动品牌.

  

  饰品的故事

  

  

  FAMILLE STREET中 poly poly, cruciani 等突出感性设计的饰品品牌琳琅满目齐聚一堂. 这里不仅是饰品店,每一处都被充满乐趣和魅力的品牌装点着, 不仅年轻一族, 还是一家人度过幸福时光的温馨空间. 尤其是TALK聊天工具的卡通店 ‘kakao friends’和韩国偶像歌手们喜欢的‘Hat’s on’ 等各种商品店和丰富多彩的看点吸引着年轻人驻足.

  各色商品装点的丰富美容世界

  

  FAMILLE STREET中不仅有时装品牌, 还入驻了各种各样的美容品牌. 法国自然主义护肤品牌 ‘loccitane’自不必说, 还有LANVIN, Jimmy Choo, Mont Blanc等奢侈品牌和高级香水卖场. 另外包括在韩国被誉为香草综合症的yankee candle等年轻人喜欢的美容品牌应有尽有.

  刺激男女老少所有人的味觉神经

  

  年轻人喜爱的食品品牌以及首尔热销的甜品等潮流美食在FAMILLE STREET里都能品尝到. 牛排中的丰富肉汁配上新鲜配料的美国汉堡餐厅jhonny rocket, 以及因彩虹蛋糕卷闻名的frank等减压美食供顾客选用. FAMILLE STREET已经作为首尔江南地区代表性的综合文化空间占据了一席之地. 品牌街中不仅有这些时尚元素,还加入了感性色彩使其更与众不同.. 如果您喜欢各种各样的乐趣和愉快的购物环境, 那么请来新世界百货江南店地下1层, FAMILLE STREET.如果你来旅游,新世界江南地下商场一定去吧。

mt.sohu.com true 黄昏 https://mt.sohu.com/20150605/n414502481.shtml report 35402 我去过韩国!尤其是首尔很多次了。但这次的新世界VVIP韩国游是我所有韩国访问中最奢华的一次了。通过这次旅行改变了很多对韩国的认识(真是个购物天堂啊^^)能体验一
最后修改于2015-11-23 11:44: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