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建设系统保安全 27期《企业操盘手》郑州完美开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日,《企业操盘手》郑州站课程进入了精彩纷呈的第二天。伴随着充满激情的乐曲,企业家朋友们再次开始了新的知识学习旅程。新的一天,新的收获,在贾长松老师的带领下,600余企业家朋友们一起感受成为企业操盘手的无限魅力,为自己、为企业找准方向,抢占发展先机!

  企业的发展动力来源于人才。可以说人的主观能动性有多大,企业的未来就有多光明。但人才来不了,人才来了留不住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们头疼的问题,问题出在哪里?如何才能将人才牢牢的同企业捆绑在一起,与企业结成命运共同体?应该建立怎样的管理机制留住企业的战略性人才成为企业家关注的焦点。

  如同2014年长松咨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年艳所分享的那样,“天下是分出来的!”。企业家想要留住员工就需要以员工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思考员工需要什么?是地位、是金钱、是股份、还是未来发展前景?思考好员工的利益出发点,建立能为员工发展、享受公司发展成果的利益分配机制才能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企业的发展需要让员工充分发挥个人潜力,让公司成为成就人才的平台。企业的操盘者需要的不是精湛的业务水平,而是设计好利益分配,看好人心。王者行大道,圣人以仁义治天下。给予的更多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不断的给予他人机会,利益,荣誉才能让更多人才为你效力。

  主动让利才能让公司赚的更多,让公司更具吸引力。建立合理的薪酬体系需要了解薪酬三名词:

  一、薪酬结构:一个岗位,在工作时所获得的全部薪酬类别。

  二、薪酬测算:一个岗位根据过去数据与战略规划,测算出岗位年度薪酬总额。

  三、价值薪酬:一个岗位根据应用价值,所获得的价值区间。

  让员工合理的分享企业利润,配合绩效考核体系和股权架构设计,测算合理的薪酬体系是企业利益分配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

  在谈到薪酬体系时贾老师认为,薪酬体系的核心原则在于:相信,清楚,值得。

  一要算帐:算好人力成本,算好人员产出价值,把好数据关,清楚人才价值。

  二要进行考核:对于企业员工要考核绩效,看是否达标,制定规则、遵守规则、维护好企业薪酬规则体系,决不能随心所欲,奖惩不明。

  三要在制度的基础上对股东或高管进行利润增长后的分红:考核好企业高管的业绩,对企业总体目标进行检查,达标后才能进行分红,促使高管尽力完成公司考核目标,达成企业发展里程碑。

  企业家要学会让利,才能最终得利。分清舍与得才能有更开阔的视野去开启企业更美好的未来。

  贾老师认为:企业的利益分配体系,还要打通员工晋升通道,让士兵获得变成将军的机会,更要让公司精英享受到合理的利益分配,形成共同富裕的分配机制。企业建立起一套能调动员工积极性的管理激励机制,不仅是用人和薪资的调整,还需要多种策略共同达成:

  一,股权改革,建立起合理的公司股权架构,,配合大小干湿股权对管理层利益分配。

  二,企业核算账,核算清企业各项支出做好减法,扩大企业的真实利润率,减少开支。

  三,管理人员分配,将企业管理人员通过股权分配与业绩实现绑定,放在恰当位置上。

  四,其他人员分配,制定目标责任书以及奖惩策略,全力激发员工积极性和自我驱动。

  最终达成目标:通过一系列的机制建立和转变,实现把老板个人能力转化为企业组织能力,将管理工具变成员工切实能力,让企业获得更高的利润!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协作。合格的企业管理团队可以被称为【企业家组织】。

  【企业家组织】在战略、职业生涯、管理系统及知识体系上具有很高的团队价值,且能够管理一个企业的人才组合。人心齐则泰山移。做好企业分配机制,建立管理监督自我优化体系,统一好企业文化和团队目标就是在构建企业系统,实现企业的系统管理,为企业操盘者方便的掌控全局,实现顺利操盘。

  贾老师的对于企业分配机制的真知灼见,不仅逻辑缜密而且洞悉实质,课程现场,贾老师用幽默犀利的语言将操盘手的理论进行透彻地解析,妙语不断,精彩纷呈,将企业家们的激情点燃,拍案喝彩声不断引发了现场众多企业家的强烈共鸣。古代君王说“得民心者的天下”,留住员工的人、更要留住员工的心,合理的企业利益分配机制、通畅的晋升渠道、合理的股权架构、共同的企业目标最终将为你打下宏伟的企业江山,实现企业家的操盘梦想!

mt.sohu.com true 长松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605/n414504226.shtml report 2653 4月2日,《企业操盘手》郑州站课程进入了精彩纷呈的第二天。伴随着充满激情的乐曲,企业家朋友们再次开始了新的知识学习旅程。新的一天,新的收获,在贾长松老师的带领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