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国自由行签证怎么办_韩国签证办理流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韩国签证办理流程

  递交资料—接收资料—审查(资料审核及选择性面谈)—发放签证—领取护照

  2.签证所包含的信息

  (1)签证号码:发行签证的编号

  (2)滞留资格:滞留资格系指在韩停留目的

  (3)滞留期间:从入境之日起可以在韩国滞留的期限

  (4)种类:签证的种类,如:单次签证、两次、多次签证(S:单次签证;M:多次签证)

  (5)签发日期:签证的签发日期

  (6)有效期限:签证的有效期。(在有效期内方可进入韩国,超过则为无效签证。)

  (7)签发地点:签证发放地的信息

  3.确认居住地所属管辖区的韩国领事馆:

  确认居住地所属管辖区的韩国领事馆时,首先要确认申请人居住地是属于哪个领事馆的管辖地区。一般情况下,需在户口所在地的所属管辖区领事馆办理签证,若在非户口所在地的领事馆办理签证时,需提供该地区暂住证或该地区在职证明等证明材料。目前为止,韩国驻华大使馆属下共有9个总领事馆,分别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青岛、沈阳、香港,以及1个领事办事处。

  *大使馆各领事部指定的签证代办机构名单参见其他相关资料。

  4.在规定的签证申请及护照领取时间内办理:

  * 加急签证可在除中午时间(12:00-13:30)外的办公时间内申请、领取。

  5.签证申请方法及代办范围

  代理机构申请:

  非在线预约旅游签证申请人只能通过大使馆指定的代办机构(旅行社)申请。(领事部指定代办机构名单)

  代办机构可根据代办总件数、距离、交通费及其他使领馆的手续费,自主决定代办费。

  6.申请材料准备及签证申请表填写:

  根据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部发布的《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并根据本人入境目的填写签证申请表。签证申请表,填表时要逐项详细填写,须填写可随时联系的电话号码,并由本人签字。任何不实内容,有可能导致拒签。(所需材料中如有无法提交的,可用证明其原因的材料来代替。)

  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部于2013年10月发布的《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 持有“签证发给认证书”者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 签证申请表(附2寸照片1张、签证发给认证书号码)

  - 护照、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一般情况下的签证申请

  (1)共同材料:签证申请表、附2寸照片1张、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2)各旅游签证所需的补充资料

  * 本资料是申请旅游签证所需材料,不包含其他种类签证的所需材料内容。

  7.签证费(人民币)

  *遇到拒签或虽申请了多次签证但实际获发的确实单次签证的情况,均不予退还签证费。

  8.签证签发所需时间

  9.签证结果查询及领取:

  通过代办社申请签证的人员应通过代办社领取护照;申请人本人前来领取,可凭申请时拿到的签证受理证(小票)领取;如代理人领取护照,应出示签证受理证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未持签证受理证的代理人,无法领取护照

  10.签证结果查询及领取:

  ○ 拒签后再次申请签证

  - 签证被拒后,如无特殊原因,只能在自拒签日起2个月后重新申请

  - 近三个月内如在其他使领馆拒签,若无特殊理由,应在之前被拒的使领馆重新申请

  ○ 签证的效力

  - 签证种类(Single/Double/Multiple)系指在签证上标注的入境截止日前可入境的次数

  单次(Single):在签证上的入境截止日(从签发之日起三个月)前可入境1次

  两次(Double):在签证上的入境截止日(从签发之日起六个月)前可入境2次

  多次(Multiple):在签证上的入境截止日(从签发之日起一~五年)前可自由入出境

  * 签证停留资格系指在韩停留目的,如从事与停留资格不符的活动(尤其是就业等),应先获得法务部(出入国管理事务所)的允许。

  * 签证的停留期系指在有效期内入境后最长可在韩停留的时间,如欲逾期停留,应获得法务部(出入国管理事务所)的允许。

mt.sohu.com true 大管家签证网 https://mt.sohu.com/20150605/n414513311.shtml report 3145 1.韩国签证办理流程递交资料—接收资料—审查(资料审核及选择性面谈)—发放签证—领取护照2.签证所包含的信息(1)签证号码:发行签证的编号(2)滞留资格:滞留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