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 北京现场

亿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精彩演讲

  高新民:O2O环境注意三大要点!

  

  2015年5月1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先生称,O2O环境以下有几点需要注意:①O2O才刚开始;②O2O出现新业态;③O2O需要社交互动。

  黄渊普:O2O新商业时代将产生新商业领袖!

  

  黄渊普 亿欧网 创始人①到场观众50%总监以上title且以传统转型企业为主;②互联网已经没有线上线下之分,未来属于线上线下融合新商业时代;③O2O由轻决策走向重决策;④O2O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全面渗透;⑤O2O核心是提升效率,优化产业渠道。

  苏宁云商李斌:O2O颠覆传统互联网的真命题

  

  李斌 苏宁云商集团 运营总部执行总裁①O2O从左右手互搏到左右逢源(苏宁前期被互联网企业讽刺为左右手互搏,但是今天苏宁已经走出自己的创新之路);②O2O从野蛮生长到大浪淘沙;③O2O核心是提升用户体验、产业效率,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更好的服务客户。

  赶集网CEO杨浩涌:O2O战场的四轮驱动

  

  杨浩涌 赶集网 CEO1.O2O战场格局:垂直型、横向平台型、纵向平台型;2.赶集要做纵向平台,从核心交易环节到生态圈,围绕赶集好车的9大行星;3.O2O战场的三大机会点:高频、高利润、高痛点;4.四轮驱动:流量、执行力、资本、生态。

  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王岑:O2O投资体会

  

  王岑 红杉中国 董事总经理1.O2O 阶段:“纯互联网 (80/90后)”创新切入;“互联网+传统”团队快速涌入;“传统+互联网”转身跟进;开打!;2.商业模式不再成为门槛;3.投资就是投人,投人需要眼光;4.伟大的企业不是短期的估值,而是长期的增长。

  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挖掘生活服务O2O万亿市场

  

  龙伟 大众点评 联合创始人2015年5月1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召开,峰会主题为“双线互动,产业融合”。现场嘉宾爆满,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的演讲主题为《挖掘生活服务O2O万亿市场 》。

  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教育产业如何O2O

  

  陈向东 跟谁学 创始人①单点突破,第一用户:老师+时间的直接价值;②人才为先 , IT+教育+电商+平台;③产品驱动 ,自增长+口碑传播;④文化聚和 ,目标协同+能力协同+文化协同;⑤执行为王,多条线+多版块+多地域+多维度。

  上品折扣执行总裁沈慧峰:百货全渠道实践

  

  沈慧峰 上品折扣 执行总裁①上品折扣全渠道进程一直走在探索创新的路上;②上品独具特色的全渠道;③2014全渠道升级——由交易走向立体;④2014年上品的全渠道应用场景;⑤全渠道运营带来的价值。

  途牛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严海锋:旅游O2O的下一步

  

  严海锋 途牛网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1.旅游O2O的下一步:消费升级、客户分层、品牌力量;2.旅游将成为必需品,消费频次与客单价都在增高;3.旅游产业链去中间化,目的地服务多样化;4.区域越多,零售越集中;5.目的地集结越多,供应链越短,客户服务越容易提升 。

  美团战略与投资副总裁陈少晖:美团 & you

  

  陈少晖 美团 战略与投资副总裁美团战略与投资副总裁陈少晖的演讲主题为《美团 & you》,当陈少晖讲完演讲内容后,主持人问到美团和大众点评是否会合并? 陈少晖称,最重要的不是谁和谁合并,而是传统的商户和用户,希望异业形态多出现。

  途家网创始人兼CEO罗军:分享经济正在改变中国

  

  罗军 途家网 CEO1.VR是典型的O2O,一个已经被验证的市场;2.通过O2O与B2C树立行业标准;3.途家模式:房源其实是B2B2C订单;与各类B深度合作、流程;让C简单易用、系统;安全可靠多入口;品质,C端信任与口碑。

  京东集团副总裁邓天卓:京东的O2O战略构想

  

  邓天卓 京东 副总裁①京东的五大战略;②京东进化的三个阶段;③零售三大要素:Price,Selection,Convenience;④两个核心生意:物流+商业;当前业务形态布局:商业、物流;⑤品类从高频入手,逐步向低频过渡,形成不到店服务的综合平台。

  豆果美食副总裁朱虹:人生70%的时间用来吃饭

  

  朱虹 豆果美食 合伙人/副总裁①互联网+美食的爆发即将到来;②豆果美食围绕优食汇、食谱、圈圈3方面展开业务;③豆果美食线下实体店以分享、体验式销售为核心;④2015年将发力半成品和生鲜电商平台;⑤豆果美食致力于做未来家庭品质生活的入口。

  拉卡拉电商公司总裁韩吉韬:拉卡拉的社区O2O做法

  

  韩吉韬 拉卡拉电商公司 总裁①现在社区层面消费者需求还远远没有被满足;②社区层面买东西要实惠不要太贵,传统线下有它的优势,互动、信任、体验;③拉卡拉在社区层面有可能成为一个流量入口或者服务节点,因为有实体店近服务。

  良品铺子战略副总裁赵刚:零售行业O2O变革

  

  赵刚 良品铺子 战略副总裁赵刚认为:①零售行业正在经历过三次大转型;②通过打通社群、服务和供应链,能够打造我们针对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渠道和顾客价值;③移动互联网需要女性化思维;④商业变革就是在于无限连接机会产生无限串联的生意。

  河狸家创始人雕爷:O2O风口已关,美业下一步如何

  

  雕爷(孟醒) 河狸家 创始人雕爷认为:①O2O混战刚开始,58悲催了;②标品服务两种:简单服务、复杂服务;③个性化时代来临,标准化时代已经过时;④O2O的窗口期已关,初创O2O已晚;⑤美业O2O未来肯定有跨品类过程,不会一个企业大一统。

  圆桌讨论:O2O风口下的创业

  圆桌讨论:O2O如何避免"坑"

  

  圆桌讨论:O2O如何避免“坑”2015年5月1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满闭幕,最后的论坛环节有乐友孕婴童创始人龚定宇、人人车联合创始人杜希勇,e家洁的创始人云涛、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

  峰会掠影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09/n414658173.shtml report 4932 精彩演讲高新民:O2O环境注意三大要点!2015年5月1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