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太神奇:10个到目前都还无法被解释的科学发现

趣味说 发现 物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趣味说(umifun),每天都会让你发现更多新鲜有趣的事情,还能领取各种奖品哦!

  科学家们做了许多改变我们生活的科学发现,但有许多发现奇怪到现在都还没有人有办法解释…

  10. Hastatic顺序 Hastatic Order

  

  当你把铀化合物URu2Si2冷却到绝对零度时会出现很奇怪的反应,它会变成一种新的物质属性,这30年来一直让物理学家们不解。这粒子排列的方式叫做”Hastatic Order”,它破坏了双倍时间反衍的定律(double time reversal symmetry),这表示你需要把时间反转四倍才能把分子变回原来的状态。有些人相信这将带来”量子学革命”(Quantum Revolution),为我们创造新一代的革命性科技。

  9. 变量常数 Variable Constants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光速是无法改变的常数,但在最近的分析里显示光的速度在星际云里也许会改变。许多物理学家把这当成邪说更本不想去思考这问题,因为这发现可能会把我们对宇宙大小与核物质的认知给推翻。

  8. 古欧洲人的消失 Disappearance of Ancient Europeans

  

  中欧洲发现的37个7,500年到2,500年前的人骨最近刚被分析显示,他们的遗传谱系显示欧洲人在4,500年前突然改造,更多新的研究显示故欧洲人有黑皮肤与淡色的眼睛,但科学家一直找不到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极端的遗传改变。

  7. 四中子群 Tetra Neutrons

  

  2001年法国的科学家在粒子加速器里发现了不该存在的东西,四个稳定连在一起的中子群,这违反了我们对原子核的理解。虽然这现象无法在实验室里被重复,但已经震惊了原子核物理学界。这全新结构怪异的核物质叫做Tetraneutrons。有些人说这是”零元素”(element zero)的原子核,元素周期表上所遗漏的元素。

  6. 超能宇宙射线 Ultra-Energetic Cosmic Rays

  

  超高能宇宙射线是天文学家所见过最强大的宇宙射线,但没有人知道是什么东西造成这由高能粒子所组成的稀有宇宙现象。爱因斯坦估计过宇宙射线可以打破物理的定律。有许多理论像是地球附近的超新星爆发,但这样的爆发并没有被找到,也有人说可能是伽马射线暴,但这些都都被证明是错误的说法。就像是在1991年宇宙中发现的”我的天啊粒子”(Oh-my-god particle)也违反了所有人类的理解。

  5. 安慰剂效应 Placebo Effect

  

  安慰剂效应几十年来一直是科学界最大的不解之谜。科学家无法理解一个假的治疗怎么可以让病人康复,只因为一个人相信治疗有效就可以有自我康复的能力证明我们大脑的力量可以控制我们的身体的状况。这让许多人开始思考我们大脑的能能力底有多大。

  4. 柯伊伯间隙 Kuiper Cliff

  

  柯伊伯带(Kuiper Belt)存在于太阳系的边界,在海王星之外的一个区域。那里是上百万颗冰冷石头与金属小行星的密集地带。柯伊伯带到某个地段应该要更密集的地方存在着”柯伊伯间隙”,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让这地方完全没有小行星,但有些人猜测有第10颗星球的存在。只有跟地球一样大质量的物体才可以有这样的引力,新的证据引起了”X行星”(Planet X)的理论,而且还推论有两个巨大未发现的星球存在。

  3. Ç值谜 C-Value Enigma

  

  一只火蜥蜴可以比人类多40倍的基因,而跟一颗番茄有一样多的基因。生物之间的复杂性与基因组大小差异的不对称叫做” Ç值谜”。但科学家发现了非编码DNA(non-coding DNA)后,现在的新问题是这些”垃圾DNA”(junk DNA)的来源是什么跟如何产生的? 人类基因组98%是非编码DNA,而剩下2 %是细菌基因组。这让许多人怀疑为什么每个生物的基因组这么的不同,这有可能是进化的遗迹吗?

  2. 冷聚变 Cold Fusion

  

  冷聚变是一种估计在室温下会发生的核能反应,与需要上百万度在恒星中央才能发生的热聚变不同。冷聚变被主流科学认为是科幻的东西一直到2007年与2011年出现新的证据后才改观。假如冷聚变存在而且可以被控制的话,将可以解决世界上许多能源的问题,它能够提供无限的能源(目前被美国政府研究中)。

  1. 暗物质与暗能量 Dark Matter&Dark Energy

  

  目前估计暗能量与暗物质组成宇宙中74%与22%所有的东西,这表示我们对于96%的宇宙是无知的,虽然我们可以侦测到它的存在。最新的发现是暗能量正在吞食与取代暗物质,但我们对于环绕着我们的黑暗东西还是一无所知。

  影片介绍:

  关注微信公众号:趣味说(umifun),每天都会让你发现更多新鲜有趣的事情,还能领取各种奖品哦!

mt.sohu.com true 趣味说 https://mt.sohu.com/20150610/n414763660.shtml report 3743 关注微信公众号:趣味说(umifun),每天都会让你发现更多新鲜有趣的事情,还能领取各种奖品哦!科学家们做了许多改变我们生活的科学发现,但有许多发现奇怪到现在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