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长松咨询解读:成本控制为什么要从管理层抓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企业迈入精细化管理的今天,在正常经营中努力压缩成本,提升利润水平始终是企业所追求的目标。而作为系统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预算管理在提升岗位效率、增收节支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全面预算管理作为达成企业战略的重要方法,通过对企业的经营活动进行全程管控,从而实现企业的经营活动有序进行。但企业在推进预算管理过程中,往往受制于管理层的陈旧理念和行为方式的制约,因而,长松咨询认为让管理层具备财务思维方式、具备成本控制意识,正成为企业实现成本管控的关键!

  著名管理学家戴维·奥利所认为:“全面预算管理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能把企业的所有关键问题融合于一个体系之中的管理控制方法之一”。作为对现代企业成熟与发展起过重大推动作用的管理系统,全面预算管理自20世纪初在美国的通用电气、杜邦、通用汽车公司诞生之后,很快就成了大型工商企业的标准作业程序。从最初的计划、协调,发展到兼具控制、激励、评价等诸多功能的一种综合贯彻企业经营战略的管理工具,全面预算管理在企业内部控制中日益发挥核心作用。

  长松咨询认为,利用全面预算的进行成本控制,就必须充分调动各级管理层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强化其责任意识,形成预算执行与控制的责任体系,保证预算执行的进度和效果。全面预算执行与控制的具体内容包括全面预算的分解、执行和调整等。

  【全面预算的分解】:

  1、全面预算分解的步骤

  (1)将年度预算细分为月份、季度预算,以分期预算控制年度财务预算目标的实现;

  (2)将全面预算分解为部门预算,明确各预算执行单位的工作目标;

  (3)各预算执行单位将预算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内部各部门、各单位、各环节和各岗位,形成预算执行责任体系,保证预算目标的实现。

  成本的管控关键在于执行,再好的方案没有执行力也就意味着一切为空。一些老板自身懂财务,也能将自己的财务实现有效管控。但企业是一项系统管理工作,高管与管理层没有财务思维将导致企业巨大的开支浪费:该要的发票不要、财务指标看不懂造成企业内耗。因而,长松咨询认为让管理层具备财务意识,让成本概念根植管理思维中,将成本概念与自身利益挂钩形成自我约束,把税务理念带入具体工作实现成本压缩,都将极大的帮助企业实现财务的自我管控,有效提升企业利润。

  让财务意识深入管理层的计划、执行、评估等众多环节中,通过预算机制以及将财务意识植入管理层的思维和行为,是优化公司财务、实现成本管控的根本保障。长松咨询《管理层财务思维》通过提升管理层财务意识、规范财务行为、制定财务管理机制,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财务管控,让财务管理从基层做起,让成本实现自我管控!

mt.sohu.com true 长松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610/n414775137.shtml report 1210 在企业迈入精细化管理的今天,在正常经营中努力压缩成本,提升利润水平始终是企业所追求的目标。而作为系统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预算管理在提升岗位效率、增收节支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