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帮侬贷理财,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

帮侬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木有发现,现在的这帮孩子都不快乐,都告诉我自个活得挺阴郁挺迷茫的。青春少年时,你迷茫个鸡毛!你气血方刚,满脸冲痘,你球场上射个门都能有年轻姑娘跟你暗送秋波,你还想怎么的?你唇红齿白、胸挺臀翘、皮肤紧绷,脸上茸毛初开,腰间的脂肪还要很多年后才能堆积得起来,你一条25块钱的小短裙都能穿出Versace的效果,小高跟配上,夺夺夺夺在教室门前一过,就能有一大群小鲜肉对着你流口水,你还想怎么的?

  我好歹活到了能理直气壮地跟你们说“谁他妈没年轻过,你们老过吗”的年纪,真的,相信我,你们今天犯愁的迷茫的所有事在你个人的历史长河里看来那都不!叫!个!事!没谁能规划你的人生,你自己也不能。

  这个世界上也许真的有那能在闹市中算微积分在腊月里洗冷水的奇才,但是那都是要干大事的,绝对不是你。咱们艺术家,要学的是95岁高龄上头还吵着要结婚的齐白石老先生,这才叫人生。

  要迷茫你就去看书。

  《梵高传》、《退步集》、王小波、《海贼王》、《小顾聊绘画》……爱看啥看啥。这也许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段不需要带任何功利目的,全凭自己的喜好去看书的时光了。比起几年后你将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啃的什么《Photoshop从入门到精通》、《把信送给加西亚》、《人性的弱点》、《大数据时代》……你就知道,能有闲情凭着自己的喜好看书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要迷茫你就去打球。

  年轻的时候你不去滑雪、不去蹦极、不去跑步、不玩死飞,不到球场上去消耗自己多余的精力,那打算什么时候去?身体极度疲累的时候,灵魂就安静了。

  真的,以后你再也不能像今天这样站在寝室楼道里呼吼一声就能迅速组织起一场球赛来了。以后你得提前一礼拜预约,再三确认时间人数,等到点了才稀稀拉拉有三五个人慢悠悠地开车过来,等到换好装备武装到牙齿,天都黑了。然后你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吃饱了撑的组织尼玛的球赛啊!

  要迷茫你就去画画写诗歌唱。

  绘画不是门技能,那是上天恩赐给你的天赋。这个世界上拥有这样能自己跟自己都可以玩得很开心的天赋的人,百不足一。在绘画成为你枯燥的职业之前,或者在绘画还没来得及完全撤离出你生活之前,好好享受它。

  要迷茫你就去投个资理个财。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社会上没钱难办事。那你就去投资理财。储蓄、股票、余额宝,任君挑选。如果你嫌这些收益低。P2P也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帮侬贷、陆金所,人人贷,贷贷平安等等。浏览他们的官网,对比对比谁更安全,谁收益更好。好好规划下吧。

  你有那么多好干的,你告诉我你迷茫?不要羡慕老人,老人固然年轻过,但那是过,是过去时。如果可能,老人们愿意拿一切来换你今天的年纪。因为我今天有的,你们以后都会有。而你现在有的,我们却再也不会有了。

  总有一天你也会到没办法再试错的年纪,庸俗的中年,油盐柴米的中年,以及只能在公园遛鸟和跳广场舞的老年。骚年你应该把握现在,帮侬贷理财会带给你不同的人生。

mt.sohu.com true 帮侬贷 https://mt.sohu.com/20150611/n414846631.shtml report 1315 有木有发现,现在的这帮孩子都不快乐,都告诉我自个活得挺阴郁挺迷茫的。青春少年时,你迷茫个鸡毛!你气血方刚,满脸冲痘,你球场上射个门都能有年轻姑娘跟你暗送秋波,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