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美50所顶尖儿童医院,纽约8家上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50家顶尖儿童医院榜单近日在杂志《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出炉,其中8家面临着艰巨的医疗挑战,治疗儿童疑难杂症的纽约儿童医院入榜,可喜可贺。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对癌症和心脏病、神经外科和胃肠病学以及特定疾病等跨越10个医疗范畴的全国150多家儿童医院进行了综合评估分析之后,这些纽约医院以傲人的成绩遥遥领先。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二(9日)报道,调查发现,纽约长老会摩根士丹利 --科曼斯基儿童医院(New York-Presbyterian Morgan Stanley-Komansky Children’s Hospital)所有的十项医学领域全部入围,成绩斐然,该院的儿童心脏病治疗和心脏手术治疗技术则在全美排名前十。

  长岛新海德公园(New Hyde Park, L.I)的斯蒂文和亚历山德拉·科恩儿童医学中心(Steven and Alexandra Cohen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的九项医学领域入围排名--其中不包括儿科心脏病和心脏手术,该医院不提供上述儿童疾患的治疗。该医院被列入全国前50名最佳儿童医院,其泌尿外科则排名前十。

  报道称,纪念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只有一个入选专科--儿科癌症治疗,该中心全国排名21。

  位于布朗士的蒙特非奥医学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的儿科中心和曼哈顿的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玛利亚·费瑞儿童医院(Maria Fareri Children’s Hospital);纽约上州北罗彻斯特(Rochester)的罗切斯特·戈利萨诺大学儿童医院(University of Rochester-Golisano Children’s Hospital)和纽约长岛米尼奥拉(Mineola, L.I。)的温斯洛普大学医院(Winthrop-University Hospital)也包括在今年的前50最佳儿童医院排名之中。

  最佳儿童医院年度评估始于10年前,当时,人们发现美国的儿科医院竟然没有一个 公平的国家评级准则,届时家长可以之作为凭据将自己身患重病的孩子送到最好的医院中进行诊治和照顾。因此《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不负众望,建立了一个独立的审核小组对全美儿童医院进行年度评估排行。

  负责向《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撰稿,儿童医院评估项目的负责人本·哈德(Ben Harder)表示, “实际,几乎所有专门的儿童医院均有资格参与我们的调查评估,但并非所有的人都愿意参评。根据我们的要求,院方将提供1000份病例报告,我们则需要通过医院提供的信息和数据作出分析及判断,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和耗时的过程。”

  据悉,这些数据分析获得了包括医学专家在内的大力帮助,每位出国看病专家根据其领域的专业知识,针对一些医院,甚至是某种疾病进行审核。

  哈德称,“我们的目标是给那些家中有重症疑难疾病患儿的家庭提供可靠的医疗信息,其中就包括有哪些医院具有成功医治该病的良好记录及该医院所在具体地址,让家长可以选择最佳的医院,使病儿能够从一开始就获得最佳的治疗和照顾。

  另据报道,该评估报告将根据医学专家在最新的医疗技术领域和其他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每年均会进行全面更新,与多家权威医疗机构建有赴美就医绿色通道。

  另外, 12家医院被列入全美“Honor Roll”荣誉榜--这是一项殊荣,奖励那些在3项以上医学领域提供高质量治疗护理的儿科中心。波士顿儿童医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的10大医学领域就有7项表现杰出,荣膺第一。

  康泰医疗编译整理,转载需注明出处: www.kangtaihealth.com/xw/55.html

mt.sohu.com true 出国看病-康泰医疗 https://mt.sohu.com/20150611/n414854660.shtml report 2368 美国50家顶尖儿童医院榜单近日在杂志《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ews&WorldReport)出炉,其中8家面临着艰巨的医疗挑战,治疗儿童疑难杂症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