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理财技巧】创利投分享P2P理财的六大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络理财风头正盛,便捷、透明、高收益是它的代名词。选对并投资一个网络理财项目,就有可能拿到高出银行存款、基金等渠道几倍,甚至数十倍的回报。但是,网络理财看似简单,其实要想100%拿到高收益,还得记住创利投分享的六大技巧,无论新手老手,都能在网络理财这片黄金之地如鱼得水!

  1、安全至上,保障制度要看清

  想高收益顺利到手,必须要有“保镖”。盲目选择年化收益高的产品,很有可能赔本。理财之初,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任何回报都应该在“保本的前提下”,坚持安全第一,始终保持理性和清醒的头脑,钱才有可能越滚越大。在网络理财这个互联网金融行业,保障制度有多完善多严谨,代表了这个保镖有多强悍。所以,保障制度要看清,是山寨投资贷款平台那种无实质保障的“保安”,还是普通投资平台保本不保息的普通保镖,又或者是现在国内的人人贷、宜人贷、创利投、易融贷那些保本保息的高级保镖手段。

  2、不谄高不踩低,收益分寸拿捏好

  太多网络理财者都忘记了收益与风险成正比这投资真理。意志薄弱的人总是对年化收益高达20%甚至30%的回报缺乏免疫力。目前网络理财行业收益率普遍在10%到18%左右,如果平台年化收益超过20%,基本处于“赔本卖吆喝”的状态,一旦现金流跟不上,你的投资就只能“呵呵”了。提醒大家,不能为了获取不合常理的高收益而忽略了自己的投资风险;但是,如果投资低于10%,甚至低至8%的平台,这种收益低到没朋友的,果断放弃吧。

  3、学会分散投资,分化风险

  金融理财行业一直信奉这句名言“不要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上”,说的就是分散投资,分化风险。但是如何分散?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认真挑选的前提下,筛选出最安全、收益也不错的几个平台进行理财,比如像前列的人人贷、创利投、你我贷都投一些;另一种是将自己的资金投放于一个平台上的不同标的,降低风险的集中爆发。当然,把这两种方式组合起来进行理财最好,前提是,都是靠谱平台!

  4、网络理财哪家强?亲自上门去考量!

  问题来了:网络理财哪家强?一般要考核线上的展示资料,尤其是借款项目信息,涉及到资金流向的,尽量选择展示详尽的平台,从根本上杜绝掉进资金池陷阱。许多网络投资者看不懂,应上门考察一下,眼见为实。

  5、先小后大,小额尝鲜再大投

  成为网络理财领域“常胜将军”的秘诀不是短期内能够掌握的。因此,特别建议刚刚接触网络理财的新手们,可以不断小额尝试,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从而在自身不断学习与进步的过程中;或者以小额试水某个你从未涉足的平台,确定安全性,再逐步加大投资额。

  6、风控显实力,关注团队专业性

  多少人、多少资料都说了,风控是网络理财平台的核心。风控实力强悍性和风控队伍专业性,能窥探出一个网络理财平台能走多远。在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的环境下,要有着一套严格的信审制度,对借款人进行初审、面审、考察等一系列的贷前审核,若风险控制做不好,坏账多,平台无法垫付,就可能出现不可想象的后果。拿得出专业风控团队的平台,实力非同一般。

  了解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关注创利投官网(www.chuanglitou.com)超高收益理财产品,第三方资金托管,创新四方六项保障体系,八道风控审查工序,全方位保证您的投资安全阳光可靠。更多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eijingclt 或联系客服热线:400-8902226 创利投服务理念:诚信至上,安全第一!

mt.sohu.com true 创利投 https://mt.sohu.com/20150611/n414855567.shtml report 1910 网络理财风头正盛,便捷、透明、高收益是它的代名词。选对并投资一个网络理财项目,就有可能拿到高出银行存款、基金等渠道几倍,甚至数十倍的回报。但是,网络理财看似简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