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池黔南两市州在独山县开展警务工作交流

新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实地考察。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11日电 6月9日,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匡伯彪率河池、环江、南丹、天峨等地公安干警到独山开展警务交流活动。黔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岑凯,独山县副县长胡昆及独山、罗甸、平塘、荔波等县公安局领导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匡伯彪一行到麻万派出所、基长派出所,对独山开展警务信息交流、联合办案、联合行动、协查协办、工作研讨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独山县公安局新建的业务办公大楼金盾大厦。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警务合作内容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独山紧紧围绕黔南公安“两严两服务两提高”工作主线,以全面推进“四项建设”为统领,以“打造犯罪实时控制机制建设升级版”为核心,以全面提升“防、控、管、打”能力为抓手,以“一村一警务助理”为辅助,全力服务保障全县“一城六区八镇”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为维护独山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胡昆代表独山向匡伯彪一行的到来致欢迎词。他指出,黔南与河池各项工作紧密相连、唇齿相依,因为特殊的地理关系,两地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感情。希望两地警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信息沟通和警务合作,深化共识、和衷共济,不断拓展素质强警行动的广度深度,共同开创警务合作新局面,共同提升犯罪打击和防控能力。

  匡伯彪说,实地考察交流中,独山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让人印象深刻,同时,黔南在警务机制改革、社会管理模式创新方面的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借鉴。匡伯彪表示,河池公安愿与黔南公安继续加强警务协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等工作方面实现共赢,共同为维护两地长治久安做出贡献。(吴梦舒)

  

  座谈会现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11/n414865663.shtml report 1025 实地考察。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11日电6月9日,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匡伯彪率河池、环江、南丹、天峨等地公安干警到独山开展警务交流活动。黔南州公安局党委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