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和小叮当生活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幻想和小叮当在一起的意愿强于和静香在一起的小伙伴请举手!

  和蓝胖子在一起的生活你们可能早就在之前记忆的幻想中感受过了,80、90后在童年时代(甚至直到现在),谁不想拥有一个机器猫这样从天而降的天使,替我们实现一切不着边际的幻想。

  ?自由飞翔不是梦?

  ★竹蜻蜓

  

  从此出门就如同仙人仙风道骨、脚不沾地;只需要戴在头上,任何人都能飞在空中,而且因为竹蜻蜓内藏超小型电池,螺旋桨旋转时,身体的周围会产生反重力场,可以八十公里的时速连续飞行八小时,而且竹蜻蜓也很容易驾驭的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任意门

  

  可以晚起,不用挤公交地铁并且第一个到办公室!世界那么大,我随时可以和蓝胖子出去看看!宇宙那么大,我也随时可以去月球上和嫦娥姐姐赏赏月!只要心中想着目的地,打开任意门,跨过门就可以到达。管它什么bug,没有相对论(相对论当中提出,宇宙中没有超光速传递的信息物质存在)【据统计,每10次使用,就会有3次到达静香的浴室,每次都恰逢静香洗澡,尖叫着对大雄泼水!】

  ?十国语言流利说?

  ★翻译魔芋冻

  

  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北印度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孟加拉语、德语、日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外语!只需要吃下去就能听懂所有的语言,并且可以用该语言进行对话。绝对是装X把各种妹的利器;

  ?从此别人在复习而我还在玩耍?

  ★记忆面包

  

  从此什么语文、历史、政治、毛概、考试都不是什么事儿!将记忆面包扣在书籍上,然后吃掉,可以记住当页的全部内容。考前我只需要来几片薄薄的面包,那可是下笔如有神!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对!不过好像我得吃好多好多面包,要是和蓝胖子一样胖了可怎么办!

  没事!和小叮当在一起还有害怕的事情么!

  ?找回之前苗条的身材?

  ★时光布

  

  时光布看上去像一块普通的桌布,上边印有大小不一的时钟图案,有正反两面,正面为红色,反面为黑色。当以正面覆蓋某样物体之后,被覆蓋的物体的时间流逝速度将会加快,进入未来的状态;若以反面覆蓋,被覆蓋的物体的时间将会回转,回到过去的状态。我只需要用反面红色这一面将我自己给覆盖住,那么我就会回到没吃面包之前苗条的我了!让蓝胖子羡慕去吧;

  ?和空气一样透明-自由出入任何场所?

  ★隐身披风

  

  隐身披风外形无甚出奇,只要盖在物体上就会变透明,披在身上自然化身隐形人,这是我和蓝胖子出入各种秘密场所的工具;

  ?来一场时空之旅?

  ★时光机

  

  光机为空飞地毯型,长2.2米,宽1.6米,高1.28米,重538公斤,除了时间旅行之外,也可以用来进行空间跳跃;现在世界上最聪明的人都不知道宇宙大爆炸之前是什么样子,嘿嘿!我和蓝胖子过去看看!烦的时候我就回到三叠纪时代,去骑骑恐龙,掏掏恐龙蛋!

  ?学会了成长?

  

  毕竟并非蓝胖子的四次元的口袋就能帮助我在现实生活中解决任何问题,但他却一直陪伴着我一起哭、笑、纠结、苦恼;让我学会了独立成长,学会去理解和包容这个不是十全十美的世界!

  

  欢迎添加公众账号:古滇元素(good-yes)与我们交流 禅意 | 茶道 | 生活 | 艺术!

mt.sohu.com true 生活慢吞吞 https://mt.sohu.com/20150612/n414906276.shtml report 3258 曾幻想和小叮当在一起的意愿强于和静香在一起的小伙伴请举手!和蓝胖子在一起的生活你们可能早就在之前记忆的幻想中感受过了,80、90后在童年时代(甚至直到现在),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