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企业家讲师班》——让企业家成为造梦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云、雷军、俞敏洪、罗永浩——我还能写出一串儿有演讲家特质的企业家名单,现在企业家越来越像演讲家,这个问题值得深思。从本质上来讲,现在的企业家确实和以前没区别,都是在利用员工创造价值,但不同的是,你是用监工的手段,还是塑造愿景,让员工主动完成共同目标?

  改革开放三十余年,可以肯定的说,中国越来越好了。新生代的80、90后正逐渐成为企业的主力军,与前几代员工相比,他们不好糊弄了。越来越高的人工成本、越来越复杂的管理问题,远不是二十年前,一句再捣乱开除你就能解决的了。所以,老板们不约而同对这些躁动的新生代采取了新策略。

  不得不说,乔布斯的发布会给了众多企业家灵感。完善的布景、精心设计的话语、经过训练的开场、控场技巧和震撼人心的企业愿景让粉丝和企业员工如痴如醉,从此成为企业的铁杆粉丝。显然雷军和新东方讲师出身的罗永浩都学的不错,无论企业发展是否顺利,铁杆员工在统一的企业文化中不断加强着自我认同,实现了企业团队的有效管控。

  无论是企业路演、企业早会、还是年度盛典,演讲作为一种社会化营销,展现的不只是企业家独特的人格魅力,或对公益事业的关心还是社会责任的担当,都是对企业和产品的有力宣传。在他说话的那一刻,他自己就是企业和产品的最好的代言人。

  还是那句话:“天下是分出来的”。只有不断为企业员工塑造梦想,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那么顺便的,企业也就成功了。不断的强调、不断的转训、不断的重复直到成为心底的潜意识。所以,一个好的企业家又有了新的学习任务,学会演讲、学会造梦。

  此前,一份名叫《中国企业家生存报告》的蓝皮书指出,当前影响中国企业总裁生活品质和事业提升的关键问题有两个:一个是过度疲劳导致众多企业家英年早逝;二是不会在公众场合演讲致使企业发展遭遇瓶颈和个人形象受损。报告指出,当前中国80%的企业老总不会演讲、不敢演讲,或是演讲缺少感染力和说服力,这已经成为制约企业发展和企业管理者人生品质提升的重要障碍。

  亿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丹女士,对此深有感触:“长松《企业家讲师班》的课程非常适合我们现在的情况,有利于我们对员工的会议、培训、年会、主持等场合。使我们不会害怕、有自信地走上舞台,特别对那些代表来说,我认为很有帮助。”

  这是一个更好的时代,志同道合的人在快速的相互选择。个人魅力正逐渐成为企业家公众形象塑造的重要部分,是做细节管理者,还是做企业精神领袖由自己决定,学会迎合消费者、贴近投资者、满足企业员工的心理需求与梦想,做一个会塑造梦想的企业家。

mt.sohu.com true 长松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612/n415125814.shtml report 1283 马云、雷军、俞敏洪、罗永浩——我还能写出一串儿有演讲家特质的企业家名单,现在企业家越来越像演讲家,这个问题值得深思。从本质上来讲,现在的企业家确实和以前没区别,
最后修改于2015-06-16 16:12: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