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九台有人深夜将面包车开进松花江 监控拍下全过程

吉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坠江面包车被打捞出水 新文化记者 赵滨 摄

  

  

  坠江面包车被打捞出水,警方对车辆进行勘查 本组图片 新文化记者 赵滨 摄

  6月13日早上6点多钟,在长春市九台区莽卡满族乡塔库村塔库渡口,驾驶摆渡船20多年的王先生两次无法驾船靠岸,后来才发现一辆面包车在江底起浮不定…………

  13日中午12点10分左右,该面包车被成功拖出水面。而经民警调查,发现该车竟是有人在夜里开到江里去的,这是怎么回事?

  摆渡船为啥无法靠岸?

  原来江底沉着一辆面包车

  据王先生说,他当天早上4点半就开工了,拉着一船的车和人摆渡到了松花江对岸的舒兰地界,可是到岸边发现船无法靠岸,仔细一检查,原来是摆渡船连接跳板的滑轮钩子断了,无法搭靠到码头上。

  “我通知老板,找了铲车将跳板托起来,修好了滑轮,勉强使船靠了岸。”王先生说,等从舒兰载了一船的车和人后,他又驾船返回塔库村,发现船再次无法靠岸,而这次船底好像卡在了什么东西上。王先生驾船绕开码头不远,隐约看到水面下有一个白色的车顶,好像是一辆车在水底起浮不定。

  “当时我们就觉得可能是有车掉到江里了,不然缠着钢丝绳的滑轮不可能断。”渡口老板的儿子说,很快,大家确定水下有一辆面包车。

  看完监控录像为啥报警了?

  面包车是被两人开下河的

  王先生说:“从码头最开始驾船离开的时候,没有发现异样,是因为绕过了水下的面包车,而且当时江水还没有退潮,回来后水就变浅了,驾船的路线又刚好撞上面包车,这样才发现了水下的情况。”

  “我们最初以为发生了事故,所以报告了乡政府,然后又报告了海事处。”渡口的工作人员说,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来后,塔库渡口的工作人员进入屋内查看了监控录像,这一查却发现了问题…………

  “这车不是从摆渡船上掉下去的,而是有人将车故意开到江里的。”渡口一位工作人员说,监控录像显示,6月12日晚上10时19分,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出现在塔库渡口,先直接上了摆渡船,径直走到跳板的位置,观察周围的情况。10时23分许,该男子再次登船,除趴在跳板上向江下用手机照亮外,还察看了船上的一间仓库。随后,他解开摆渡船接乘客和车辆的钢丝绳。之后镜头里出现了另外一名男子,戴着一个兜帽,体态略显年轻。二人再次出现在镜头里是10点30分,一辆面包车亮着尾灯,缓速驶上摆渡船。随后,年纪较大的男子在车尾部推着车,眼看着要冲进江里时,驾驶室戴兜帽的男子从车上跳了下来,而面包车在10点31分,从镜头里彻底消失。

  “这两个人是开着另一辆车来的,那辆车好像也没有牌照。”一工作人员说。

  车被捞上岸后民警咋说的?

  扔车可疑,已定性为刑事案件

  昨日中午12点,新文化记者来到了塔库渡口,正赶上一辆铲车利用麻绳,对江内的面包车进行打捞,不过,麻绳不堪重负绷断了,而面包车也基本被打捞上岸,整个车身停靠在岸边。

  12点10分,打捞人员换了一条钢丝绳,王先生对面包车重新进行了固定,随着铲车的加速,面包车很快被打捞上来,拖至岸上。

  面包车上岸后,戴着胶皮手套的民警立刻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的勘查。新文化记者看到,该车是一辆白色的金杯面包车,风挡还有年检标志,整车非常破旧,有很多锈迹,右侧上下人的拉门已消失不见,车身前后都没有牌照。另外,该车还挂着挡,车钥匙还插在方向盘下方。一些村民认为这是一辆报废车。一位现场民警说:“车再破也不会扔,卖废铁也值些钱,这里肯定有原因。”

  在该车的副驾驶车门下方位置,还印有核载人数的字样,该车虽然是11座的,但车内的车座只剩下4个,除驾驶位和副驾驶外,车厢内只剩下3个座位。

  在几名民警对车身进行仔细勘查后,从车内提取了一些物证。当日下午2点多,一辆拖车来到现场,将该面包车拖至九台区公安局。据了解,该车很可能是吉林市龙潭区牌照车辆。

  目前,该事件已被定性为刑事案件,警方正对该案进行调查。 新文化记者 唐奇 石竹

mt.sohu.com true 吉和网 https://mt.sohu.com/20150614/n414981275.shtml report 2299 坠江面包车被打捞出水新文化记者赵滨摄坠江面包车被打捞出水,警方对车辆进行勘查本组图片新文化记者赵滨摄6月13日早上6点多钟,在长春市九台区莽卡满族乡塔库村塔库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