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牛N1”和Gogoro智能电动车对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中国许多城市里,你总能看到密密麻麻的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上,不仅造成环境污染、视觉污染,甚至带来了一些交通隐患,事实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电动车进行行驶限制了。你也许以为,电动车已经渐渐没落了,这时候却出现了新的电动车产物!无论从设计品质、产品力、科技力都比传统一代电动车有了质的飞跃,告别了山寨货,有了中国自己原创的味道。这就是大陆的“小牛N1”和台湾新势力—Gogoro电动车

  

  这一辆号称是史上最牛的小牛N1电动车,是牛电科技的CEO李一男造的,在今年的6.1儿童节当天,牛电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产品—小牛智能电动踏板车N1,分为城市版和动力版两种,分别拥有80公里和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虽然小牛N1号称史上最牛的电动车,但它真的无敌吗?别忘了,在宝岛台湾,还有一辆新势力—Gogoro电动车,而且和小牛有得一拼!

  

  Gogoro创始人同样为科技界牛人—陆学森,公司于2011年在台湾成立,团队中有很多前HTC员工。Gogoro的诞生其实有更广阔的前景畅想,那就是智慧城市,它希望能够在现代都市中打造一个生态系统网,而Gogoro的电动车就是其中的核心。Gogoro这第一款智能电动车的名字叫做Smartscooter。

  

  电池

  Gogoro SmartScooter——最大的特点是不需要自己动手充电,车身上甚至都没有充电插口,它使用便携式电池进行驱动。每辆电动摩托车配备两块便携式电池,总共可以行使100km的距离。这是Gogoro和松下合作研发的电池,安置在摩托车座位下面,可以轻松拆卸。不过用户需要在手机上安置配套App,App可以显示基本的行驶路线、电池电力等资料,当电池快耗尽的时候,这款APP就会引导用户前往最近的电池交换站GoStations更换电池,继续上路。

  试想一下,如果要在城市的各个地方以至郊区、农村各地都普遍建设GoStation电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这是Gogoro需要解决的最大的问题。

  

  小牛N1——采用了特斯拉同级别的松下18650锂电池,所以锂电池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对充电带来优势,即使是娇小的女生也能轻易地将它提回家充电。据说电池使用寿命为5年,单次充电最高可行驶100km,即使经过600次充放电后,它的电池依然保持70%的效能。用李一男的话说就是:可以任意在一个城市的两点之间穿梭,中途不用充电。他将其称为是“锂电池的一场革命”。

  

  外观

  小牛N1(左)和Gogoro SmartScooter(右)的外观设计,对比起传统的电动摩托车,实在是好看很多,它们没有很夸张、特别的造型,没有鲜艳的色彩,车身设计以黑白相间的简约风格为主,让人一眼看上就觉得很舒适很喜欢,车身采取流线型设计,这样的外观设计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也非常有质感。

  

  和“小牛N1”不同的是,Gogoro SmartScooter有自己的设计体验店,配备有多款个性十足的彩色电动车外壳,如果用户不喜欢白色的车身,可以到设计体验店里更换电动车外壳。同时,Gogoro SmartScooter可以设置个性化仪表盘、调节头灯和尾灯功能,它还能透过蓝牙连接手机App更改设定、优化骑乘效能、下载不同的音乐、甚至选择自己喜欢的摩托车启动、熄火、左右转弯灯的音效。还可以运行诊断检查、摩托车定位等。Gogoro也努力克服了电动车的慢速情况,可以在4.2秒内达到时速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97公里,这些都是“小牛N1”所没有的。

  

  

  小牛N1的车头大灯和尾灯都是采用LED照明,使近光更安全、远光更远,配备了手机导航支架及usb充电口,更有全液晶的数字仪表,配合远程控制App,支持包括车况检测、位置记录、报警提示、综合信息显示四大功能。在手机上,你可以进行整车情况检测、手机远程控制功能,GPS防丢失功能让你可以随时追踪车辆位置。

  

  

  动力系统

  Gogoro SmartScooter结合了智慧、时尚、环保等要素,采用铝合金车架,使用液冷散热技术,它最大输出功率为8.5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N.m,最高时速可达95km/h,从0加速到50km/h只需要4.2秒,是一辆活力十足的电动车。而它的电池主体部分使用120颗Panasonic锂电池所组成,在定速40KM骑乘之下续航力可以达到100KM。

  

  

  小牛N1动力系统方面则采用了大多数电动车选择的轮毂电机,但在它身上的可不是那些国产山寨件,德国博世为其定制了一套专用电机及电机控制器。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比过去的产品节能10%,更能输出高达110N.m的扭矩,比奔驰Smart的最大扭矩还要高,因此我们完全不需要担心它在加速和爬坡时的表现。

  

  价格

  Gogoro SmartScooter和小牛N1这两款新型电动车,倒不用记者将他们一分高低,因为它们都是中国电动车的新产物。但在价格方面,小牛N1会更加实惠!小牛N1分两个版本,城市版和动力版,价格分别为3999元和4999元,这作为一款智能的代步工具,而在技术上与之媲美的Gogoro SmartScooter,预计售价大约是在2000美金-3000美金之间,相当于1万五到两万人民币,足足比小牛N1高出两倍的价格!

  这两款电动车可以说是中国电动车的一个新的转折点,不仅在外观上时尚养眼,有了原创的味道,在产品和科技方面也都超越了传统一代的电动车。

  新一代的电动车——小龟王电动车已经开始在三九网进行抢购,想要关注更多魅蓝手机电动车的最新资讯和抢购活动,可登陆我们的网站www.ch999.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wwwch999comcn(三九网)。

mt.sohu.com true 三九手机网 https://mt.sohu.com/20150615/n415057339.shtml report 4747 在中国许多城市里,你总能看到密密麻麻的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上,不仅造成环境污染、视觉污染,甚至带来了一些交通隐患,事实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电动车进行行驶
最后修改于2015-06-19 11:27: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