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招巧还房贷 真的可以省下几十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房奴小伙伴表示:为了还高额房贷,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怎么样才能摆脱这种生活?......duangduang,办法来了!

  招数1:为房贷寻新欢

  很多小伙伴们在买房还贷时都希望银行能给出贷款优惠,但如果你目前所在的银行不能给你7折的房贷利率优惠,你完全可以尝试办理房贷转按揭,去寻找更实惠的银行。

  什么是房贷转按揭?

  房贷转按揭是指已经在A银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的借款人,可以直接将在A银行办理的按揭转到B银行,以便享受到更优惠的利率。

  现在有很多股份制小银行为了争取更多客户,是会愿意提供优惠折扣的。不过要注意的是,转按揭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费用,例如担保费、评估费、抵押费、公证费等,小伙伴们在选择转按揭银行时,要尽量选择有费用优惠的银行,例如“低成本转按揭”服务,或减免“担保费”服务,这样一来,剩下需要支付的费用大概千元不到。不然,大额的手续费用支出很可能抵消房贷优惠的金额,那就没必要费这功夫了。

  招数2:按月调息

  关注财经时事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央妈这个“亲妈”在母亲节当天宣布了再次降息的消息。因此,在目前降息趋势下,选择按月调息的还款方式会更加划算。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固定利率还贷,不妨赶紧转成浮动的按月调息的还款方式。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固定”改为“浮动”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所以还请小伙伴们在下决定之前,仔细咨询银行相关费率的问题,以免出现得不偿失的情况。

  招数3:公积金转账还贷

  当前各地刺激房地产的政策隔三差五就出台一个,这不,北京的公积金贷款利率又下调了~自5月1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5%下调至3.25%;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4%下调至3.75%。

  因此,现在再申请购房组合贷款时,应当兼顾到这两方面:一方面,尽量最大限度使用公积金贷款,并延长贷款年限,在享受低利率好处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每月公积金的还款额;另一方面,最大程度地缩短商业贷款年限,在保证家庭日常开销和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每月商业贷款的还款额。

  这么做之后,每月还款额的结构会逐渐变化,渐渐就会出现公积金份额少、商业份额多的状态。那么,公积金账户在抵充公积金月供后,剩下的余额就能抵充商业贷款,这样一来能节省不少利息。

  招数4:双周供更省利息

  什么是双周供?

  双周供是指个人按揭贷款由传统的每月还款一次,改为每两周还款一次,每次还款额为原来月供的一半。

  “双周供”的每个月还款额其实和月供相同,但由于“双周供”缩短了还款周期,较高频率的还款可以加速减少贷款的本金。这也就是说,双周供在整个还款期内所归还的贷款利息,是远远小于按月还款时归还的贷款利息。这不仅缩短了还款周期,也节省了贷款的总支出。

  不过,在此好规划理财师还是要提醒各位,双周贷的还款方式实际上是将每月的还款日期提前,合计下来每年会多还一个月的贷款,所以更适合工作稳定且收入稳定的小伙伴。如果你每月的收入不稳定,资金也不太宽裕,这种高频还款反而会增加你每个月的生活压力。

  招数5:等额本息还是本金各有千秋

  从利息角度来看,等额本金的确比等额本息的花费更少,但等额本金的初期还贷压力要明显高于等额本息。如果你是高薪者,建议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虽说这种还款方式虽然前期资金压力较大,但可以减轻日后压力,越往后还款越轻松;如果你收入平平,建议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你只需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即可。

  好规划理财师建议

  钱不仅仅是省出来的,还得学会机智地投资开源。你可以把还款结余下来的钱合理进行投资,例如基金定投、P2P(安投网)产品等,最大限度享受复利带来的利润,用钱生钱的方式减轻还贷压力。

mt.sohu.com true 金融对话 https://mt.sohu.com/20150616/n415103098.shtml report 1994 很多房奴小伙伴表示:为了还高额房贷,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怎么样才能摆脱这种生活?......duangduang,办法来了!招数1:为房贷寻新欢很多小伙伴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