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惠泽通:有钱人的十大好习惯

惠泽通 投资 时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没有理财和消费的好习惯及观念,即使是博士都会穷苦一辈子!”对于屌丝们来说这绝对是至理名言!这里整理了几大常识,希望在财富积累过程中能启发大家!

  1、储蓄和投资高效并行

  观点:不储蓄,绝对成不了富豪;储蓄不是美德,而是手段;努力工作赚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储蓄是守,投资是攻;时间就是金钱;储蓄和投资都要趁早;与其感叹贫穷,不如努力致富。

  2、负债也是一种资产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让钱灵活地滚动起来的人,另一种是被前一种人无形中把钱滚走的人。

  富人,就是能让钱灵活滚动起来的人。观点:想买房,贷款吧;只想还债的人成不了富豪;巧用债务创造更多的收益;借债一定是为了投资。

  要注意分散投资以降低风险,要学会利用时间和复利,运用长期的投资来摊薄成本,尽管每次的投入可能小到让你浑然不觉,但时间成本和复利计算会让你惊喜地发现积少成多的魔力。

  3、就算天塌下来要保住本钱

  投资原则之一,绝对不能把本钱丢了;投资原则之二,一定要坚守原则一。观点:能保住本钱就是赚钱;失去了本钱就等于失去了一切;无风险无收益。

  4、依靠常识炒股票

  寻找变化中的不变,这就是能挣大钱的常识。观点:常识的力量引领成功投资;炒股和炒房地产有异曲同工之妙;将分散投资和集中投资有机结合起来;绩优股要长期持有。

  5、炒基金的奥妙

  观点:热情和时间是直接投资成功的催化剂;追求稳定性的投资者宜做间接投资;不能一味信奉基金代理商推荐给你的商品,仔细看一下基金商品过去的业绩而不是现在的业绩,不要固执的选择收益率超过平均收益率的基金商品,从长期投资来考虑不要选择债券和股票混合型基金而应该选择单纯的股票型基金,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6、留出3~6个月的开支

  有投资的想法固然很好,但切记要保持合理的投资比例,尤其要在手边保留一笔“应急”钱,至少要留出3~6个月的开支作为流动资金,让你在投身投资海洋的同时,免去后顾之忧。

  按照理财专家的话来说,合理的投资比例是按照投资者的年龄来区分的。

  如果投资者的年龄在20~30岁之间,那投资比例可以高达总资产的70%;年龄在30~45岁之间,投资比例要降低到总资产比例的50%;45岁以上则建议投资比例不要超过40%。

  7、把闲钱拿来做真正的投资

  “收支有度”之后,家庭势必会出现固定且持续增长的一笔“闲钱”,可以考虑适当地投资。千万别把储蓄当投资,买债券、买股票、买基金、买保险、买房产才是真正的投资。

  基金的长期回报是尤其可观的。投资基金的回报可观,但在投资之前要认真比较选择。一般建议投资者选择购买每年排名都能进前十的基金公司产品,最好是大公司。

  此外,不要将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基金的种类要多样化,既有激进型的,也要有保守型的,有助于更好的分摊风险。

  8、追逐成功

  从看得见的地方获得知识,从看不见的地方获得智慧,这样的人才具有成为富人的资格。观点:不断追逐财富;不断学习投资理财;书中自有黄金屋。

  9、言行举止要向富人看齐

  在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吝惜钱,但即便如此,也要进行合理消费。观点:不是因为虚荣而是因为需要;该用钱的时候决不吝啬;追求合理消费;节约与吝啬截然不同。

  10、放眼全球市场

  不要固执己见地只投资一个品种,随时变动投资对象才能赚大钱。观点:不要光在国内寻找投资机会。

mt.sohu.com true 惠泽通 https://mt.sohu.com/20150618/n415249796.shtml report 210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没有理财和消费的好习惯及观念,即使是博士都会穷苦一辈子!”对于屌丝们来说这绝对是至理名言!这里整理了几大常识,希望在财富积累过程中
最后修改于2015-06-18 10:40: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